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2/04
上映
最後一件晚禮服的秘密

最後一件晚禮服的秘密

Haute Couture

上映日期:2022-02-04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迪奧首度負責全片服裝與設計。 溫馨電影《最後一件晚禮服的秘密》是法國女導演希薇雅歐艾永的第二部電影,該片劇情描述一名迪奧高級訂製服的首席裁縫師艾絲黛,和她旗下實習生小玉的接班故事。 電影除由威尼斯影后娜塔莉貝葉與急速竄升的凱薩獎女星琳娜庫德里聯手主演,更邀請迪奧資深設計師路易絲汀薇薇安擔任顧問,感動呈現高訂服裝屋的裁縫師人生故事。有趣的是,對裁縫完全沒天份,就連鈕釦都縫不好的娜塔莉貝葉,竟以精湛演技演活片中的首席裁縫師,不僅使該片一舉獲選義大利巴里國際電影節,更獲得法媒〈聚焦〉大讚「演出精準」,時尚雜誌〈跑道〉更將之形容為「迪奧的灰姑娘傳奇」。
2021
10/15
上映
戚風男孩

戚風男孩

My Best Part

上映日期:2021-10-15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北漂巴黎追夢的演員傑若米,人生出現大危機!為愛癡狂的他,善妒、天真又浪漫到無可救藥,在帥氣的獸醫男友家中偷裝監視器,甚至還為揮之不去的疑心病參加互助會,卻還是克制不了無所不在的猜忌。兩人為此大吵一架,不料傷心欲絕之際,傑若米竟意外獲得一個難得的試鏡機會。在面對感情與事業的各種荒謬轟炸,他決定暫時逃離巴黎回到母親身邊。卡在男人與男孩的模糊邊界,宛如童話中迷途的角色,茫然不安的他該如何找回真正的自己?   Netflix熱門影集《找我經紀人》裡鬼靈精怪的亮眼要角、法國酷兒尼可拉莫瑞,自編、自導、自演首部電影長片。驚人的創作能量讓他一舉入選坎城影展,亦在2021年榮耀擔任酷兒金棕櫚評審團主席,全片大牌雲集精彩爆棚。《戚風男孩》以對愛情的猜疑和對未來的憧憬為題,透過小品喜劇的輕盈節奏,深刻描繪了一個渴望夢想卻惴惴不安的迷失靈魂。
2017
12/08
上映
找藉口有限公司

找藉口有限公司

Alibi.com

上映日期:2017-12-08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劇情
桂格與朋友創設一家新型態服務業「找藉口有限公司」,專門編造各種藉口去對付客戶想瞞騙的妻子、家人,策畫無懈可擊的計謀,以確保客戶安然脫身,使命必達的周全服務,讓他們的業績蒸蒸日上,客人應接不暇,連小學生都委託他們幫忙翹課。 在一次執勤過程,他與一位金髮美女一見鍾情,偏偏她最厭惡男人說謊,桂格只好隱瞞自己身分,與她談著甜蜜戀愛,沒想到金髮美女帶他回家見父母時,發現她的父親竟然也是他的客戶,任務是要幫他偷情,這可怎麼辦呢?謊話一個接著一個,生活變得雞飛狗跳,左右為難的他,是否能夠成功「找藉口」安全脫身呢? 堪稱法國最強票房印鈔機團隊,再度大顯神威,精心打造最瘋狂喜劇《找藉口有限公司》,攀登笑點、票房最高峰,劇情描述一家新型創意公司,專為客戶找五花八門的藉口,守護不想讓人知道的秘密,掩飾見不得光的八卦,一通電話服務到家,上天下海,跨國服務都沒有問題,天大的謊言都幫你撒、一百種不在場證明任君挑選,只要網路搜尋Alibi.com,保證人人都可以擁有「不能說的秘密」。 這部賣座喜劇由法國喜劇天王菲力普拉紹(Philippe Lacheau)領銜一手包辦編導,他請來法國影后娜塔莉貝葉(Nathalie Baye),一代笑匠迪帝爾柏東(Didier Bourdon)及性感寶貝艾蘿緹方汀(Élodie Fontan)齊聚一堂,笑料萬哏齊發,各種荒謬、癲狂的、嘲諷的一應俱全,融合喜劇與浪漫愛情元素,豐富的娛樂性逗得觀眾哈哈大笑,片中也致敬(ㄜˋㄍㄠˇ)如《刺客教條》、《玩命關頭》等電影著名橋段,更不忘調侃法國總統,情節輕鬆,節奏緊湊,讓你笑到岔氣,忘記呼吸!在法國上映吸引270萬人次進戲院大笑,票房直逼9億元!是今年冬天絕不能「找藉口」錯過的年度冠軍法國喜劇。
2012
12/07
上映
雙面勞倫斯

雙面勞倫斯

Laurence Anyways

上映日期:2012-12-07 片長:2小時48分 劇情
坎城影史最年輕的天才導演薩維杜蘭執導,本片為他第三部自編自導的劇情長片,奪得坎城影展同志金棕櫚獎與多倫多影展最佳加拿大劇情片,由《愛無止期》梅維爾波柏與法國凱薩獎影后娜坦麗貝葉領銜演出。 勞倫斯(梅維爾波柏飾)告知女友,他欲變性成為女人,但是他仍深愛著她,女友選擇支持,並且陪他在身邊渡過眾人投射而來的異樣眼光。他們也從此進入了再也無法倒回的衝擊人生。 他們沒想到迎面而來的不只是輿論壓力,為期十年的感情竟無法承受如此變化而出現裂痕,幾近崩潰。在這一場說也說不清的轉性過程中,勞倫斯與女友從轉變、崩裂、重建再到激裂爆發的迎向這趟無法遏止的雙面旅程。
2011
12/02
上映
繁華夢一場

繁華夢一場

Small World

上映日期:2011-12-02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最新預告:繁華夢一場 預告
人的記憶可以回溯到多久以前?年紀越大,過去的事就記得越清楚? 《繁華夢一場》改編自瑞士小說家馬丁蘇特作品,榮獲法國最佳外國文學獎的犯罪小說《小世界》(Small World)。描繪一個法國上流社會家族,深宅大院中的爆炸秘辛。 康哈德(傑哈德巴狄厄飾)自幼寄住在賽恩家的豪宅中,並擔任家族倉庫管理員等閒職。但隨年紀漸長,加上阿茲海默症的惡化,康哈德的記憶力逐漸喪失,他連剛剛發生的事情都記不得,但是童年的回憶記得一清二楚。 之後,康哈德脫序行為造成賽恩家族越來越多困擾,可是家族的大家長愛維拉老太太卻反對將康哈德送往療養院,堅持把他留在豪宅中。家族中最關心康哈德的年輕少奶奶西夢(亞歷珊卓瑪莉亞拉拉飾)在偶然的機會下發現,原來老太太心積慮把康哈德留在身邊並非出自關心,而是為了不讓他洩漏足以粉碎這家族的重大祕密…
2011
04/22
上映
愛神來了怎知道

愛神來了怎知道

Beautiful Lies

上映日期:2011-04-22 片長:1小時45分 愛情 劇情
★《巴黎拜金女》幕後原班人馬全新打造愛情詩篇 ★法國第一氣質女星奧黛莉朵杜浪漫鉅獻 一個美麗的春日早晨,艾蜜莉收到了一封文情並茂的匿名情書,本來她想要把信直接丟到垃圾桶,但是她突然想到了她媽媽在丈夫離開了他之後總是顯得很孤獨,於是她靈機一動把情書轉寄給媽媽,想不到這小小的動作卻大大擾亂了她和媽媽原本的平凡生活…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