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找藉口有限公司
我要評分
找藉口有限公司

找藉口有限公司

Alibi.com

上映日期:2017-12-08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劇情

桂格與朋友創設一家新型態服務業「找藉口有限公司」,專門編造各種藉口去對付客戶想瞞騙的妻子、家人,策畫無懈可擊的計謀,以確保客戶安然脫身,使命必達的周全服務,讓他們的業績蒸蒸日上,客人應接不暇,連小學生都委託他們幫忙翹課。

在一次執勤過程,他與一位金髮美女一見鍾情,偏偏她最厭惡男人說謊,桂格只好隱瞞自己身分,與她談著甜蜜戀愛,沒想到金髮美女帶他回家見父母時,發現她的父親竟然也是他的客戶,任務是要幫他偷情,這可怎麼辦呢?謊話一個接著一個,生活變得雞飛狗跳,左右為難的他,是否能夠成功「找藉口」安全脫身呢?

堪稱法國最強票房印鈔機團隊,再度大顯神威,精心打造最瘋狂喜劇《找藉口有限公司》,攀登笑點、票房最高峰,劇情描述一家新型創意公司,專為客戶找五花八門的藉口,守護不想讓人知道的秘密,掩飾見不得光的八卦,一通電話服務到家,上天下海,跨國服務都沒有問題,天大的謊言都幫你撒、一百種不在場證明任君挑選,只要網路搜尋Alibi.com,保證人人都可以擁有「不能說的秘密」。

這部賣座喜劇由法國喜劇天王菲力普拉紹(Philippe Lacheau)領銜一手包辦編導,他請來法國影后娜塔莉貝葉(Nathalie Baye),一代笑匠迪帝爾柏東(Didier Bourdon)及性感寶貝艾蘿緹方汀(Élodie Fontan)齊聚一堂,笑料萬哏齊發,各種荒謬、癲狂的、嘲諷的一應俱全,融合喜劇與浪漫愛情元素,豐富的娛樂性逗得觀眾哈哈大笑,片中也致敬(ㄜˋㄍㄠˇ)如《刺客教條》、《玩命關頭》等電影著名橋段,更不忘調侃法國總統,情節輕鬆,節奏緊湊,讓你笑到岔氣,忘記呼吸!在法國上映吸引270萬人次進戲院大笑,票房直逼9億元!是今年冬天絕不能「找藉口」錯過的年度冠軍法國喜劇。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