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8/12
上映
春日小戀曲

春日小戀曲

Spring Blossom

上映日期:2022-08-12 片長:1小時13分 愛情 劇情
★多倫多影展正式入選 ★坎城影展正式入選 ★“精緻鍛造 敏感又大膽之作” – 洛杉磯時報 蘇珊 (蘇珊林頓 飾演)是一個16歲情竇初開的少女,她跟周遭朋友總是格格不入,同齡少男們也引不起她的興趣,每天過著百無聊賴的日子。有天當她經過咖啡廳前遇見了一位成熟帥氣的男子拉斐爾(阿爾諾法盧瓦 飾演),令蘇珊怦然心動,她躲在暗處偷偷觀察他,才知道原來他是一位舞台劇演員。蘇珊終於鼓起勇氣跟拉斐爾搭訕,沒想到兩人之間快速築起的情愫,世界都被隔絕在外……
2021
12/17
上映
遇見你,在我第16個春天

遇見你,在我第16個春天

Spring Blossom

上映日期:2021-12-17 片長:1小時13分 愛情
年僅21歲的導演蘇珊林頓 (Suzanne Lindon)是坎城影帝文森林頓 (Vincent Lindon)及影后級演員桑德琳齊柏林 (Sandrine Kiberlain)的女兒,《遇見你,在我第16個春天》是她自編、自導、自演處女作,並找來《BPM》阿爾諾法盧瓦 (Arnaud Valois)擔綱男主角。 電影中蘇珊林頓以純真、充滿青春期幻想的懷春少女為主軸,對於成熟男子的戀愛渴望描繪生動可愛,並在片中與阿爾諾法盧瓦有一段浪漫舞蹈。 16歲的青春少女蘇珊娜在路上邂逅跟她年紀相差甚大的熟男大叔,原本對日復一日生活感到無趣的蘇珊娜,瞬間掉入情網,被眼前的熟男深深吸引住。但很快的,蘇珊娜開始擔心自己陷入愛情的同時,是否也意味著即將失去與身邊的同儕好友一起相處的時光…
2021
10/15
上映
戚風男孩

戚風男孩

My Best Part

上映日期:2021-10-15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北漂巴黎追夢的演員傑若米,人生出現大危機!為愛癡狂的他,善妒、天真又浪漫到無可救藥,在帥氣的獸醫男友家中偷裝監視器,甚至還為揮之不去的疑心病參加互助會,卻還是克制不了無所不在的猜忌。兩人為此大吵一架,不料傷心欲絕之際,傑若米竟意外獲得一個難得的試鏡機會。在面對感情與事業的各種荒謬轟炸,他決定暫時逃離巴黎回到母親身邊。卡在男人與男孩的模糊邊界,宛如童話中迷途的角色,茫然不安的他該如何找回真正的自己?   Netflix熱門影集《找我經紀人》裡鬼靈精怪的亮眼要角、法國酷兒尼可拉莫瑞,自編、自導、自演首部電影長片。驚人的創作能量讓他一舉入選坎城影展,亦在2021年榮耀擔任酷兒金棕櫚評審團主席,全片大牌雲集精彩爆棚。《戚風男孩》以對愛情的猜疑和對未來的憧憬為題,透過小品喜劇的輕盈節奏,深刻描繪了一個渴望夢想卻惴惴不安的迷失靈魂。
2020
01/10
上映
逃出天堂島

逃出天堂島

Paradise Hills

推翻威權高牆,揭開終極陰謀,誓死捍衛自由!一間神秘的寄宿學校,將為菁英家庭中的父母打造完美期望兒女,不願屈服的少女烏瑪,在此地認識幾位好友,然而她們很快知道,一切背後竟然是場陰謀。 蜜拉喬娃維琪、奧卡菲娜、艾瑪羅伯茲主演。描述一間神秘的寄宿學校,將為菁英家庭中的父母打造完美期望兒女。蜜拉喬娃維琪飾演寄宿學校裡的教育導師。 在不久後的將來,有座建在杳無人煙島嶼的治療所,「天堂島治療所」由導師(蜜拉喬娃維琪 飾)領導,島上備有高級設施,富豪家庭將女兒送來,改造成父母心目中的完美版本;每個療程皆量身訂造,學習禮儀、美容和節食,所有外在和內在情感缺陷都在兩個月內得到解決,不成功,不收費。 不願屈服母親安排婚姻的少女-烏瑪(艾瑪羅伯茲 飾)被送到此處改造,認識了幾位好友,很快地她們就發現到,在美麗光鮮背後,是一連串恐怖陰謀…
2018
02/14
上映
BPM

BPM

120 Beats Per Minute

上映日期:2018-02-14 片長:2小時20分 劇情
《我和我的小鬼們》編劇、《掏空我的愛》導演羅賓康皮洛席捲坎城影展,奪得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影評人費比西獎、酷兒金棕櫚獎以及媒體推薦獎。 故事發生在1990年代初巴黎,愛滋病席捲世界,而醫療成果卻被製藥公司所壟斷,許多年輕人不滿這不公不義的現狀,組成社運團體 Act Up,走上街頭來對抗這個冷漠的社會。一名新加入的成員奈森,邂逅了激進有理想的尚恩,兩人的關係隨著社運的進行而加溫,然而HIV陽性的尚恩,身體卻也因這場不斷加劇的運動而逐漸惡化。面對這場無止盡的抗爭,除了加倍努力地奮鬥下去,他們別無選擇。 影片以1980年代末期法國愛滋行動組織「Act Up」對抗冷漠政府、無良藥廠和社會偏見的歷史為背景,透過成員的愛慾與死亡,呈現激進行動背後的生命掙扎。除了公開出櫃的法國影后阿黛兒艾奈爾力挺加持,飾演情侶的比斯卡亞和阿爾諾法盧瓦,真誠動人的演出也獲得滿堂彩。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