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遇見你,在我第16個春天
我要評分
遇見你,在我第16個春天

遇見你,在我第16個春天

Spring Blossom

上映日期:2021-12-17 片長:1小時13分 愛情

年僅21歲的導演蘇珊林頓 (Suzanne Lindon)是坎城影帝文森林頓 (Vincent Lindon)及影后級演員桑德琳齊柏林 (Sandrine Kiberlain)的女兒,《遇見你,在我第16個春天》是她自編、自導、自演處女作,並找來《BPM》阿爾諾法盧瓦 (Arnaud Valois)擔綱男主角。

電影中蘇珊林頓以純真、充滿青春期幻想的懷春少女為主軸,對於成熟男子的戀愛渴望描繪生動可愛,並在片中與阿爾諾法盧瓦有一段浪漫舞蹈。

16歲的青春少女蘇珊娜在路上邂逅跟她年紀相差甚大的熟男大叔,原本對日復一日生活感到無趣的蘇珊娜,瞬間掉入情網,被眼前的熟男深深吸引住。但很快的,蘇珊娜開始擔心自己陷入愛情的同時,是否也意味著即將失去與身邊的同儕好友一起相處的時光…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