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11/22
上映
男人真命苦

男人真命苦

From Miyamoto To You

改編自新井英樹的日本人氣漫畫「男人真命苦」。 宮本(池松壯亮 飾)是個職場菜鳥,在戀愛和工作上都十分笨拙,一直煩惱著自己在社會上生存的意義。直到某日,和靖子(蒼井優 飾)一見鍾情後,他的人生終於露出一線曙光,穩定的日子過沒多久,卻突然發生了一件大事,徹底的改變了他們,讓靖子和宮本的關係降到了冰點,宮本要如何做才能鞏固這份得來不易的愛情呢?
2019
10/09
上映
海獸之子

海獸之子

Children of the Sea

蘆田愛菜幕後獻聲。來自海洋的「海」與「空」,引導中學生琉花一步步看見她從沒見過的神奇世界。三人相遇的同時,地球上開始出現了各種的異變,海洋的所有生物開始遷徙日本...海與空觸發了超自然現象?! 來自海洋的「海」與「空」,帶你進入絕美磅礡的奇幻國度! 性格率直火爆的中學生琉花(蘆田愛菜飾)和母親關係不好,在暑假又與同學發生爭執,讓她在家庭和學校都失去了立足之地。偶然間,琉花到父親工作的水族館,遇上了由儒艮養大的神秘少年「海」(石橋陽彩飾)和他的哥哥「空」(浦上晟周飾)。他們倆從嬰兒時期就生活在海中,除了器官和常人不同,也似乎能接收到來自大海、常人聽不到的訊息。 琉花在海與空的引導之下,一步步看見她從沒見過的神奇世界。但在三人相遇的同時,地球上開始出現了各種的異變,流星突然墜落大海、海洋的所有生物開始遷徙日本、龐大的座頭鯨奏著「歌曲」向所有海洋生物傳遞「祭典的重頭戲就快來了」的訊息…海與空觸發了超自然現象,也引來了人們的擁戴和陷害,各懷心思的人們究竟能否解開種種謎團?海與空究竟從何而來?
2019
07/26
上映
漫長的告別

漫長的告別

The Long Good-Bye

上映日期:2019-07-26 片長:2小時8分 劇情
《幸福湯屋》導演中野量太執導,蒼井優主演。記憶會消失,但愛不會消失…以女兒親身經歷家人罹患失智症描寫而成的溫馨家族故事。老爸七十歲生日的那天,得了失智症。 改編自直木賞得獎作家中島京子同名原作《東京小屋的回憶》,蒼井優、竹內結子、山崎努主演。 記憶會消失,但愛不會消失… 直木賞作家中島京子,她以自己親身經歷家人罹患失智症描寫而成的溫馨家族故事,由《幸福湯屋》導演中野量太執導,日本奧斯卡影后蒼井優及擁有四座日本奧斯卡獎座的山崎努飾演父女。 老爸七十歲生日的那天,母親告訴姊妹倆,他們的老爸得了失智症。老爸(山崎努)是退休的校長,待人處世一向嚴格的他,開始出現了荒誕的行為。長女麻里(竹內結子)隨著丈夫嫁到美國,一直都未能融入當地生活,次女芙美(蒼井優)則因為沒能實現的夢想和沒有結果的戀情,而對人生感到徬徨。一直與老伴相依為命的母親(松原智惠子)也在這時候健康出了問題,誰來代替母親照顧老爸?是不是該把老爸送進安養院?在誰也沒注意之下,老爸走失了,原來老爸的記憶一直停留在全家人最快樂的那一天,這個小小的、美好的回憶,提醒著她們「家人的愛一直都在」。 雖然姊妹倆各自有各自的煩惱,在父親的記憶一點一滴消失的這七年,讓她們重新學習了什麼是重要的事,以及好好的說再見。在不斷變化的時代,重要的事永遠也不會改變。
2019
01/18
上映
企鵝公路

企鵝公路

Penguin Highway

上映日期:2019-01-18 片長:1小時58分 動畫
日本文壇奇才「森見登美彥」創作小說改編。「宇多田光」親自打造電影主題曲。原吉卜力工作室動畫師「新井陽次郎」擔任角色設計。 全日本最會寫筆記的小學生「青山君」,有著不輸給任何大人,既聰明又優秀的頭腦。某天,親眼目睹一大群阿德利企鵝突然出現在牙科醫院前面,一隻又一隻地搖頭晃腦地排隊踱步,形成不可能在南極以外出現的「企鵝公路」,在小鎮上引起了大騷動! 而這群企鵝似乎是被丟到半空中的可樂罐變成的,這是誰做的呢?為了解開這個謎,「青山君」展開一連串「企鵝公路」的研究計畫………
2018
12/28
上映
斬、

斬、

Killing

上映日期:2018-12-28 片長:1小時20分 劇情
本屆亞洲唯一入選威尼斯主競賽片。塚本晉也執導,描述江戶時代一個地區的浪人,與他息息相關的人們的故事。 江戶末期,已有250年未曾發生過戰爭,貧窮的武士們,有人因此選擇離開藩屬,成為流浪的武士或是浪人。 為誰而斬?為何而斬? 塚本晉也角逐本屆威尼斯影展金獅獎的《斬、》,首次挑戰時代劇,邀來日本備受矚目的新生代男星池松壯亮和影后蒼井優領銜主演,描述一名江戶時代末期的流浪武士,平日協助務農換取糧食,也傳授農家子弟劍術,卻因為幕府結束鎖國的影響,被迫面臨生死關頭。身兼導演、演員、編劇、攝影、剪輯的塚本晉也,藉由影像展現武士精神中的浪漫與殘忍,更借古喻今反思當代世界局勢。
2018
10/26
上映
家族真命苦3:願妻如薔薇

家族真命苦3:願妻如薔薇

What a Wonderful Family! 3: My Wife, My Life

上映日期:2018-10-26 片長:2小時4分 喜劇 劇情
老媽鬧完離婚,這次換媳婦離家出走! 大嫂持家有道,卻因為有天小偷將她的私房錢偷走,老公大發雷霆,使她心灰意冷、拂袖而去。這時老爸出動幫忙打理家務,手忙腳亂差點燒了全家……
2018
08/03
上映
家族真命苦2

家族真命苦2

What A Wonderful Family! Ii

上映日期:2018-08-03 片長:1小時53分 喜劇 溫馨
入圍2018日本電影學院獎 最佳編劇獎、最佳男配角獎、最佳女配角獎。電影大師山田洋次,再度帶領平田家族笑占大銀幕!日本音樂大師──久石讓再次譜出平田家族溫馨又動聽的旋律。 悲劇在明天必定會化為一場喜劇! 平田周造(橋爪功 飾)與妻子富子(吉行和子 飾)的「老年離婚」鬧劇後的數年,周造日常生活中沉浸於開車外出的小小樂趣,但當車子常出現因碰撞而產生的凹痕後,家人們也開始擔心周造高齡駕駛的危險行為,因此開始計畫讓周造自己繳回駕照。但為了說服頑固的周造,家人們彼此推託都不想主動去接近周造,察覺家人們的想法後周造勃然大怒,平田家再次蒙上不安的氛圍。 某日,趁富子去旅行時,享受久違的單身生活的周造,與喜歡的居酒店女老闆娘開車出遊,途中意外遇到了高中同學丸山,但沒想到後來卻發生了交通意外……
2017
11/10
上映
乒乓少女大逆襲

乒乓少女大逆襲

Mix

上映日期:2017-11-10 片長:33小時37分 喜劇
日劇《王牌大律師》原班人馬再度出擊!導演石川淳一再次與「神劇寫手」古澤良太合作,推出全新作品《乒乓少女的大逆襲》,超強黃金組合這次究竟會激盪出什麼樣的神作,令粉絲十分期待!此外,除了主演新垣結衣及瑛太外,電影卡司星光超閃耀,一線女明星廣末涼子、真木陽子、蒼井優、永野芽郁都在片中擔任要角。 富田多滿子(新垣結衣 飾),28歲,單身,OL,在一般企業上班,被公司桌球社的帥氣王牌江島(瀨戶康史 飾)告白而開始交往,原以為粉紅色的美好生活就要開始,有一天卻發現男友被新加入的桌球社員愛莉(永野芽郁 飾)給睡走了!失戀打擊太大的多滿子,意志消沈地逃回鄉下老家母親經營的桌球俱樂部,然而等待她卻只剩殘破不堪的俱樂部,以及寥寥可數的遜咖成員。為了奪回前男友,她決定拾起最討厭的桌球拍,和新入社員萩原(瑛太 飾)組成桌球混雙組合,以痛宰前男友及他新歡為目標,率領桌球俱樂部所有成員,參加全國桌球混雙大賽! 究竟小時候曾被稱為「天才桌球少女」的多滿子能否創造奇蹟?這群廢柴軍團是否能獲得佳績重整俱樂部?乒乓少女的大逆襲就此展開!
2017
08/18
上映
東京喰種

東京喰種

Tokyo Ghoul

上映日期:2017-08-18 片長:1小時59分 驚悚
原著作者石田翠親自選角!集結《駭客任務》、《地心引力》好萊塢團隊打造震撼音樂與音效。萩原健太郎執導,窪田正孝、清水富美加主演。 人類vs.喰種,為生存而戰的殺戮就此展開。 東京街頭,一切成謎的吃人怪人「喰種」正悄悄在人類世界拓展勢力。平凡大學生金木研(窪田正孝 飾演)慘遭喰種獵食,就在他性命垂危之際,醫生緊急為他進行器官移植手術,沒想到卻移植到喰種的器官…。甦醒之後,金木再也無法品嚐原本人類世界的食物,反而人類的血肉,竟引發他的飢餓感──他成為人類與喰種的混合體,絕望的日子就此展開…。 半人半喰種的金木,遇見在「安定區」咖啡廳打工的女高中生霧嶋董香(清水富美加 飾演),得知「安定區」表面上是咖啡廳,實際卻是喰種的互助組織與社交場所,致力於讓喰種群體更自然安定地融入社會,不論店員與顧客都以喰種為主。金木開始在「安定區」工作,體會到喰種跟人類一樣都有珍愛的家人與朋友,更有與人類相同的喜怒哀樂,這也讓金木在人類與喰種、黑暗與光明的對立世界中徘徊掙扎。另一方面,隨著喰種對策局(CCG)搜查官亞門(鈴木伸之 飾演)與真戶(大泉洋 飾演)的出現,金木開始捲入一場喰種與人類之間的激烈戰爭…。 女星清水富美加是原作者欽點的心中女主選角,清水富美加為飾演女主角「霧島董香」,剪掉30公分長髮,但在電影殺青後,她宣布因進入「幸福的科學」教團而決定停止演藝事業,一度宣布引退,但後來傳出仍會繼續從事演出活動。她也曾表示在演出吃人肉的角色時感到不適。
2016
07/22
上映
家族真命苦

家族真命苦

It's Tough Being a Family

上映日期:2016-07-22 片長:1小時48分 喜劇 劇情
《隱劍鬼爪》、《東京小屋的回憶》導演山田洋次繼1995年《男人真命苦》後再次挑戰家庭喜劇,並由《東京家族》全員合體,上演歡笑淚水交織家庭喜劇。 涼風颯爽的舒適秋日,居住於東京郊外的平田家一如往常,平凡又安穩。過著退休生活的一家之主周造(橋爪功 飾)和朋友打完高爾夫球,來到居酒屋喝喝小酒,趁著酒意向老闆娘抱怨起老婆富子(吉行和子 飾)的種種不是。沒想到滿身酒氣的回到家,才驚覺今天居然是老婆大人的生日!周造趕緊問:「生日禮物想要什麼呢?」讓他傻眼的是,富子居然拿出了離婚申請書……! 平田一家的危機不只這樁,周造與富子的長女成子,因為她痴戀骨董的丈夫花大錢買贗品,也氣喊要解除婚約,兩代人的「離婚談判」相約在星期天的家庭會議一併展開。搞不清楚狀況的次子庄太(妻夫木聰 飾),也決定要在當天帶女朋友憲子(蒼井優 飾)回家,正式向家人報告兩人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關係……究竟這個攸關全家幸福的「超級星期天」,會變成怎樣的爆笑修羅場呢?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