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6/09
上映
變形金剛:萬獸崛起

變形金剛:萬獸崛起

Transformers: Rise of the Beasts

再度以精彩刺激的動作場面及氣勢磅薄的宏偉奇觀捕捉全球影迷的想像力,《變形金剛:萬獸崛起》一片將帶領觀眾回到1990年代,跟著博派變形金剛展開一場橫跨全世界的冒險旅程,並且介紹一個全新品種的變形金剛-強大金剛-加入博派變形金剛與狂派變形金剛之間在地球上的大戰。 《變形金剛:萬獸崛起》一片由小史蒂芬卡普爾執導,安東尼拉莫斯及多米妮可斐許巴克領銜主演。
2022
03/18
上映
壞蛋聯盟

壞蛋聯盟

The Bad Guys

「從沒有人像壞蛋聯盟這樣盡力想使壞,卻徹底失敗。」 夢工廠動畫推出的全新動作喜劇動畫片,改編自《紐約時報》暢銷童書系列,故事描述一群動物犯罪高手組成的壞蛋聯盟,企圖設計一場到目前為止最具挑戰性的大騙局-成為模範公民。 由五位好朋友組成的壞蛋聯盟是史上最惡名昭彰的犯罪組織-型男扒手狼先生(《意外》金像獎得主山姆洛克威爾 配音)、見多識廣的開鎖高手蛇先生(影集《GLOW:華麗女子摔角聯盟》馬克馬隆 配音)、超冷靜超chill的偽裝大師鯊魚先生(《扭轉時光機》系列電影克雷格羅賓森 配音)、脾氣暴躁的“肌肉男”食人魚先生(《紐約高地》安東尼拉莫斯 配音)以及綽號是“網美”的毒舌駭客狼蛛小姐(《瘋狂亞洲富豪》奧卡菲娜 配音)。 他們這麼多年來犯下不計其數的搶案,並且成為全球頭號通緝犯和大壞蛋之後,這群壞蛋聯盟終於被逮捕歸案,但是為了讓他們都能夠逃過這場牢獄之災,狼先生和當局談成一個交易(他完全不打算遵守),那就是壞蛋聯盟必須改邪歸正。 在他們的恩師,一隻自命不凡(卻又超可愛)的天竺鼠,橘子果醬博士(《柏靈頓熊熊出任務》理查艾尤德 配音)的指導下,壞蛋聯盟打算設計一場大騙局,讓世人都以為他們是真的洗心革面、改邪歸正。但是在這個過程中,狼先生卻開始覺得真正做好事,也許能夠讓他得到他一直以來偷偷渴望的東西,那就是受到世人的接受與認可。於是當一名全新壞蛋威脅這座城市時,狼先生是否能夠說服其他的壞蛋聯盟成員真的變成…好人嗎? 這部動作喜劇動畫片的配音演員還包括薩琪彼茲(《小丑》)、莉莉辛格(《阿姐萬萬醉》)以及艾利克斯布斯汀(影集《漫才梅索太太》)。 改編自作家艾倫布雷比著作的美國學樂教育暢銷童書系列,《壞蛋聯盟》的導演是皮耶佩里費爾(《功夫熊貓》系列電影動畫師),這是他的執導的第一部動畫長片。這部電影的製片是戴蒙羅斯(《魔髮精靈》及《寶貝老闆》研發主管、《衰腳神父》共同製片)以及蕾貝卡亨特利(《寶貝老闆》副製片);執行製片則是艾倫布雷比、伊坦柯恩以及派屈克休斯。
2020
10/08
上映
倒數反擊

倒數反擊

Honest Thief

上映日期:2020-10-08 片長:1小時32分 動作 劇情
湯姆(連恩尼遜 飾)是名海軍陸戰隊退役的拆彈專家、同時也是個連續盜取了12家銀行偷得900萬美元現鈔的神鬼大盜,卻在愛上了一位女子安妮(凱特沃許飾)後,決定洗心革面坦白自己的犯罪前科,來換取未來的自由。 正當湯姆準備自首時,竟被兩位貪圖鉅款的FBI探員尼文斯(傑寇特尼 飾)、霍爾(安東尼拉莫斯 飾)誣陷殺警。一夜之間,湯姆被聯邦調查局布下天羅地網通緝,為了找回屬於自己的清白,湯姆決定奮力一搏誓死反擊,讓罪有應得的FBI探員付出慘痛的代價!
2020
04/01
上映
魔髮精靈唱遊世界

魔髮精靈唱遊世界

Trolls World Tour

2016年動畫《魔髮精靈》續集。波比和小布踏上一場冒險旅程,將他們帶到從所未見的世界,並且發現這世上總共有六個不同的精靈部落。放克、鄉村、電音、古典、流行與搖滾。於是他們的世界就變得更大也更響亮。 2016年動畫《魔髮精靈》續集。原班人馬回歸。 波比(安娜坎卓克 配音)和小布(賈斯汀 配音)這次踏上一場冒險旅程,將他們帶到從所未見的世界,並且發現這世上總共有六個不同的精靈部落,他們只是其中的一個,這六個精靈部落分散在六塊不同的土地,各自專注於不同的音樂類型:放克、鄉村、電音、古典、流行與搖滾。於是他們的世界就變得更大也更響亮。 重搖滾王室成員芭碧女王(瑞秋布魯 配音)在她父親鞭擊王(奧茲奧斯朋 配音)的協助下,想要摧毀其它的音樂,好讓搖滾樂稱霸世界。 這個世界危在旦夕,波比和小布以及他們的朋友 - 大支(詹姆斯柯登 配音)、大紫(卡洛琳耶爾特 配音)、大紅(艾諾賈瓦 配音)、褲哥(朗恩芬奇斯 配音)和白閃閃(昆瑙納亞爾 配音) -一起前往其它的土地,和其他的精靈和諧一致,對抗想要搶盡風頭的芭碧女王。
2019
05/29
上映
哥吉拉II怪獸之王

哥吉拉II怪獸之王

Godzilla: King of the Monsters

牠們的時代即將到來!英國導演加雷斯愛德華將繼續執導《哥吉拉》續集,包含拉頓、摩斯拉、基多拉等怪獸,有望走入大銀幕。哥吉拉最強悍的宿敵之一:三頭龍基多拉與哥吉拉正面對決。 《哥吉拉II:怪獸之王》身為傳奇影業的怪獸電影宇宙第三部電影,延續了《金剛:骷髏島》電影結局中的彩蛋,秘密行動單位:「君主組織」尋找的多頭泰坦級的怪獸,都將出現在電影中,在人類的城市裡無情地肆虐。蝶龍摩斯拉、翼龍拉頓與三頭龍王者基多拉,都將同時出現在大銀幕上。 描述專門研究泰坦巨獸的「君主計畫」,將要面對世紀的泰坦巨獸之戰,哥吉拉將與魔斯拉、拉頓以及王者三頭獸基多拉衝突。而牠們爭奪霸權的對決將左右人類的生死。 由米莉芭比布朗飾演的麥蒂森羅素試圖透過無線電聯絡生還者做開端,但是在多頭巨獸的瘋狂肆虐下,無線電的另一頭只傳來更多的災情,許多城市似乎已經被破壞殆盡,專家們相信這些巨大的怪獸只是冰山一角,怪獸們早已遍佈世界各地,隨時準備爭奪霸權,而「君主組織」芹澤博士(渡邊謙 飾)甚至提出:我們才是哥吉拉的寵物。 究竟哪幾頭怪獸會保護人類免於滅絕,又是哪幾頭要將人類消滅?哥吉拉最強悍的宿敵之一:三頭龍基多拉與哥吉拉正面對決,狂暴與衝突場面絕對能創下怪獸電影的新經典。
2019
02/22
上映
一個巨星的誕生

一個巨星的誕生

A Star Is Born

故事描述,有豐富演唱與表演經驗的音樂老手傑克森(布萊德利庫柏 飾演),他深受酒癮之苦,一晚在一場演唱會後的酒吧,發掘了擁有極佳音樂天賦的藝術家艾利,與她墜入情網,並鼓勵她不要放棄歌手的夢想。然而,當傑克森給予了艾利機會站在鎂光燈下,她的歌聲逐漸受到矚目與喜愛,艾利的崛起卻讓傑克森更陷入低潮,傑克森與艾利的戀情逐漸瀕臨破局,私生活也變成了一場惡夢。 《一個巨星的誕生》是布萊德利庫柏生平第一次自編、自導、自演、擔任製片甚至挑戰從來沒有嘗試過的現場演唱與音樂創作,不只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受,也獲得威尼斯、多倫多等各大影展的肯定。
1970
01/01
上映
紐約高地

紐約高地

In The Heights

《舞力全開》系列、《瘋狂亞洲富豪》導演朱浩偉回到擅長的歌舞片題材,這次跟著名舞台劇《漢密爾頓》創作者林曼努爾米蘭達(Lin-Manuel Miranda)一起聯手製作新片《紐約高地》(In the Heights) 原文網址: 《紐約高地》首支預告!《瘋狂亞洲富豪》導演改編百老匯新作 網淚推:看了就想跳舞 | ETtoday星光雲 | ETtoday新聞雲 https://star.ettoday.net/news/1601336#ixzz67yJ7Ddtl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