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11/29
上映
上流謀殺案

上流謀殺案

Knives Out

丹尼爾克雷格飾演的偵探上門調查犯罪小說家死亡的真相。 雷恩強生編導懸疑喜劇,安娜德哈瑪斯、克里斯伊凡、丹尼爾克雷格演出。偵探受委託上門調查犯罪小說家死亡在自家莊園的謎團真相。
2018
02/02
上映
金錢世界

金錢世界

All The Money In The World

上映日期:2018-02-02 片長:2小時13分 劇情
導演雷利史考特,馬克華柏格X克里斯多夫柏麥X蜜雪兒威廉絲,同台飆戲。 石油大亨尚保羅蓋提(克里斯多夫柏麥 飾)的孫子約翰保羅蓋提三世(查理普拉瑪 飾)在義大利遭綁架勒贖,但蓋提家族拒絕支付天價贖金,只有蓋提三世的母親蓋兒(蜜雪兒威廉絲 飾)在前CIA探員弗萊奇(馬克華柏格 飾)的調查與協助下拼命要救回兒子,卻受到蓋提家族的百般阻撓。不可一世的黑金家族究竟隱藏什麼不可告人的祕辛,寧願犧牲家人也不願付出贖金? 有錢不肯救家人,富裕只換來貪欲。 1973年的夏天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綁架案,富可敵國的石油大亨尚保羅蓋提的16歲孫子約翰保羅蓋提三世在羅馬被黑手黨綁架勒贖,綁匪向蓋提家族要求1700萬美金的天價贖金,但老蓋提拒絕讓步,絕不付錢,老蓋提的兒子,也是蓋提三世的父親約翰保羅蓋提二世又因奢華度日而散盡家財,也付不出贖金,蓋提三世因此被綁匪囚禁6個月,身心遭受巨創,而蓋提家族遲遲沒有行動,逼得綁匪更割下蓋提三世的耳朵作為要脅,與蓋提二世已離異的前妻蓋兒哈里斯為了拯救自己的兒子,在前CIA探員弗萊奇契斯的協助下,極力跟綁匪談判,與老蓋提針鋒相對,只為在時限內救回兒子。這起綁架案受到媒體極大關注,外界越來越好奇蓋提家族為何寧願讓孫子受到傷害也不願付出贖金,而也漸漸挖出蓋提家族不為人知的黑暗祕辛。
2011
12/30
上映
龍紋身的女孩

龍紋身的女孩

THE GIRL WITH DRAGON TATTOO

〈龍紋身的女孩〉為全球暢銷作家史迪格拉森「千禧三部曲」的首部曲 , 書中讓全球讀者最難忘的一個謎樣角色「女駭客莎蘭德」,以她聰明絕頂,過目不忘的天才偵破一連串撲朔迷離的兇殺案,女駭客和正義記者抽絲剝繭,聯手調查一宗島上密室命案 。
2010
04/23
上映
為愛起程

為愛起程

THE LAST STATION

上映日期:2010-04-23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2項金像獎金球獎雙料提名 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 ★5項美國獨立精神獎最佳影片提名 ★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劇本 ★《一日鍾情》導演炙熱新作,時代雜誌/綜藝報口碑推崇 ★海倫米蘭以本片榮獲羅馬影展影后殊榮 ★改編自傑帕瑞尼同名暢銷冠軍小說,幽默感人佳評如潮 女伯爵蘇菲亞(海倫米蘭飾演)是俄國大文豪托爾斯泰(克里斯多夫普拉瑪飾演)的忠貞妻子、熱情愛人、謬思女神和私人秘書,兩人已結縭半世紀,她甚至「親手抄寫」名著《戰爭與和平》全文六次!然而,她突然發現自己的人生完全被顛覆,因為她摯愛的丈夫,這位她為他生下13個小孩的俄國小說家,竟然以他全新信仰的節儉、素食主義和獨身生活名義,決定聲明放棄個人財產、貴族頭銜、甚至是家庭! 之後,蘇菲亞發現她厭惡的伽科夫,也就是托爾斯泰信賴的密友兼知音,可能私下遊說她丈夫簽下一份新的遺囑,將其代表性的小說著作權留給俄國人民,而非由他的家人繼承,可想而知她氣急敗壞想要阻止這件事情的發生。於是她決定無所不用其極,施展各種不同的計謀和籌碼,力抗爭取她認為是理所當然的自身權利。不過,她的行為和手法愈激烈,反而使得伽科夫愈容易說服托爾斯泰相信她會對他輝煌的遺產造成損害。 此際,閱歷甚淺的年輕人瓦倫汀(詹姆斯麥艾維飾演)被派遣來擔任托爾斯泰的新助理,他十分崇拜他的新老闆,不過也因此陷入這般詭譎的局勢。不久,他成為這場爭奪風波的棋子,先是受到詭計多端的伽科夫利用,然後是傷心轉為報復的蘇菲亞將他視為破壞伽科夫計劃的工具。此外,有一件事使得瓦倫汀的生活變得更紛亂,那就是他神魂顛倒地迷戀上美麗又活潑的瑪莎,這位非傳統女性的思想自由,是托爾斯泰新信仰的擁護者,對於性和愛都抱持開放態度,但這兩者卻是最令瓦倫汀感到退卻和困惑的兩項人生大事。瓦倫汀著迷於托爾斯泰的理想愛情觀念,同時卻因托爾斯泰豐富卻騷動的婚姻生活感到迷惑,他還沒有準備好面對真實世界中的複雜難解愛情。 《為愛起程》包含兩對戀人的深情,一對是情竇初開,另一對是暮年之愛,這則耐人尋味的動人故事複雜、有趣、豐富和感人,描述愛情生活的難處,以及人們絕對無法拋開愛而活。
2010
03/19
上映
9:末世決戰

9:末世決戰

9

最新預告:MOVIE 末世決戰
提姆波頓監製科幻動畫電影,集結伊萊亞伍德、約翰萊里、珍妮佛康娜莉等影星擔綱配音。 故事背景是不久後的未來。仗著「偉大機器」(Great Machine)的問世,全世界的機器起而背叛人類,導致社會動盪,還在人們大舉關掉機器之前撲殺人類。 正當人類被打得落花流水,拯救文明的任務悄悄展開,一位科學家在末世製造出九個神奇的布娃娃,他們躲過可怕浩劫。命名為九號(伊萊亞伍德 配音)的布娃娃現身,展現領袖風範。這些娃娃包括盛氣凌人、身經百戰的一號長老(克里斯多夫普拉瑪 配音),他是娃娃一族長久以來的領導者;仁慈卻虛弱的二號(馬丁蘭道 配音)發明家;三號、四號是雙胞胎資訊者,兄弟之間不必靠言語溝通,也不與他人交談;五號(約翰萊里 配音)是強壯又無私的機械家;六號是可以預見未來的乖僻先知(克斯賓葛洛佛 配音);七號(珍妮佛康娜莉 配音)是勇敢又自負的女戰士木蘭;八號的腦袋不太靈光,是魁梧的武士。 這些布娃娃必須拿出最大潛力,才能反抗機器,而且包括到處搶劫的可怕機器獸。九號救世主召集所有同類,團結一致,再創光明未來。
2010
01/22
上映
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

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

The Imaginarium of Doctor Parnassus

上映日期:2010-01-22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希斯萊傑最後代表作 ★眾星雲集,三大巨星聯手接演,傾力演出 帕納大師和他的奇幻劇場總是帶給世界各地的人們前所未有的體驗,但他其實有著一個不為人知的黑暗秘密---很久之前帕納大師和惡魔下賭注贏得永生,幾世紀後他遇到真愛,於是跟惡魔換得青春,代價是當自己的女兒16歲時,將她送給惡魔;16年後,帕納為了保護女兒,和好賭的惡魔再賭一把---誰先擄獲5個靈魂就贏得女兒!帕納大師與各路勇士一起奮戰,一場奇妙華麗、與時間賽跑的冒險旅程就此展開……
2009
07/31
上映
天外奇蹟

天外奇蹟

UP

上映日期:2009-07-31 片長:1小時42分 動畫
八歲的小男孩卡爾答應小女朋友艾利將來一定會帶他去冒險。懷抱著冒險夢想,兩人從相識到結婚到艾利離開人間,卡爾從沒能實現他對艾莉的承諾。七十年過去,寡居的七十八歲卡爾老先生,為了信守對愛妻的承諾終於將在今天起飛! 卡爾先生懷著連根拔起的決心帶著他與艾利胼手胝足打造的房屋一飛沖天,往他與艾利小時候設下的終極目標─仙境瀑布前進!原本就在動物園裡賣造型氣球的卡爾先生將自家綁上數以萬計的氣球,就這樣飛向南美洲天外的世界去。 誰知道,前一天一直糾纏不清的小童子軍小羅居然出現在40,000英呎高空中,卡爾先生屋子的前廊,卡爾先生百般不願意還是開門讓小羅進門來。但是這個身上背了一堆有用沒用器具的頑皮搗蛋八歲小男孩讓卡爾先生很頭痛。 小羅與卡爾先生兩人終於看到仙境瀑布的蹤跡,偏偏降落的地點需要花點腳程才到的了。卡爾先生為了帶著屋子繼續前進,只能將屋子綁在自己跟小羅的身上,兩人必須三天內抵達仙境瀑布,否則氣球的氣就會洩光了! 小小拖油瓶小羅卻一直給卡爾先生找麻煩,先是遇上了一隻色彩繽紛的大鳥─凱文,又收留了一隻會說人話的小狗─小逗。這支七拼八湊的探險隊伍努力向仙境瀑布前進。他們到底還會遇上什麼大麻煩?孤僻頑固的卡爾先生僅存的耐性會不會被小羅、凱文跟小逗給磨完呢?
2008
09/05
上映
巴黎心楓葉情

巴黎心楓葉情

Emotional

上映日期:2008-09-05 片長:1小時39分 愛情 劇情
★麥特肯恩最精采同名小說 改編而成 ★多倫多影展參展、西班牙聖沙巴士提安影展參展片 親暱時光逐漸靠近,安定家庭下的內斂轉為激情 ... 梅蘭妮擁有一個溫暖的家庭,老公及兒子還有可愛的小孫子,他們住在加拿大郊區,安靜而美麗的房子,然而,最大的問題是,她並不快樂。直到她收到了一封信… 梅蘭妮幼時適逢二次大戰,曾在法國臨時難民營待了一陣子,那段日子她認識了生命中最難忘的兩個人:長她數十歲的傑庫柏如同父親般給她溫暖教導,童年的克里斯多夫則是她美麗的初戀。戰爭的結束扯散了三人的生命;30年後的今天,克里斯多夫與傑庫柏重新出現在她的生命中,她要順著命運新開啟的扉頁走出去,或是選擇她已擁有的幸福?
2008
03/28
上映
戒,情人

戒,情人

Closing the Ring

上映日期:2008-03-28 片長:1小時58分 愛情 劇情
友情,讓他們相聚一起 愛情,卻使他們從此分離… 1941年美國密西根,美麗活潑的艾瑟兒(米莎巴頓 飾)同時擄獲了泰迪、恰克和傑克(葛格瑞史密斯 飾)三位年輕人的心;然而艾瑟兒卻只對泰迪情有獨鍾。就在泰迪受徵召前夕,他們舉行了一場秘密婚禮。帶著象徵艾瑟兒至死不渝戒指的泰迪,還請求好友恰克,倘若他因意外未歸,恰克將會為好友肩負起照顧艾瑟兒的責任…。 兩年後,泰迪因軍機在愛爾蘭墜毀而喪生。艾瑟兒傷心之餘嫁給了恰克,也為他生了一個女兒;但她卻將對泰迪的所有悲傷回憶,全封藏在一面牆的背後。 50年後恰克過世了,艾瑟兒(莎莉麥克琳 飾)與女兒瑪麗之間的鴻溝卻越來越深。瑪麗對母親的過去一無所知,只有老友傑克知道她心中的秘密。當一名愛爾蘭青年在山丘上找到了這只與泰迪屍骸合葬了50年的定情戒時,艾瑟兒的塵封回憶也再度被喚醒…。她於是決定遠赴愛爾蘭,對她生命中的所有缺憾就此告別,並重新展開她還能擁有的人生…。瑪麗能諒解她媽媽的想法和做法嗎?此時此刻的傑克,又能為艾瑟兒做些什麼呢?就在那封藏了半個世紀之久的牆被打破時,所有人才發現,原來人生還有更多值得把握的事,那是時光、親情和亙久不變的愛…。
2006
03/24
上映
臥底

臥底

Inside Man

上映日期:2006-03-24 片長:2小時12分 懸疑 驚悚
【臥底】一片的故事描述四名搶匪打扮成油漆工闖入一家位於華爾街的曼哈頓信託銀行行搶,並在不到一分鐘內就挾持了將近五十名人質,而這五十名包括銀行客戶和職員的人質,也成為這起搶案重要的棋子。 紐約市警局談判專家基斯費雪警探(丹佐華盛頓飾)和比爾米契(奇維托艾吉佛飾)立刻被派到現場,試圖和搶匪的首領道頓羅素(克里夫歐文飾)溝通協調釋放人質。霹靂小組隊長約翰戴芮斯(威廉達佛飾)則負責率領隊員在現場待命,一旦發生危急情況,便要展開攻堅行動。警方的佈署可說是嚴密周詳,但是事情的發展卻完全出乎他們的預料之外。 道頓羅素是一個冷靜聰明的搶匪,而且他利用挾持人質以及佔領銀行的優勢掌控大局,他就像是一名傀儡戲大師,不但把人質玩弄在掌心,也把警方耍得團團轉,費雪警探和搶匪的談判毫無進展,因此他的能力也受到上級的質疑。搶匪似乎永遠都搶在警方前面,預料到談判專家費雪警探和霹靂小組隊長戴芮斯的每一步,因此費雪漸漸覺得這起搶案似乎另有蹊蹺,這時一名似乎和權力核心關係良好的神秘政商界掮客麥德琳魏特(茱蒂福斯特飾)又在紐約市長的協助之下硬要介入此案,在這同時,遭到搶劫的曼哈頓信託銀行董事長亞瑟寇斯也對這起搶案表現出不尋常的興趣,這讓費雪更覺得這起搶案疑雲重重。 隨著時間一點一點過去,搶匪除了要求警方提供逃逸的巴士和飛機之外,似乎並沒有任何進一步的行動,也沒有人知道他們到底要的是什麼。費雪警探這時相信各方人馬在私底下一定有黑箱作業及交易,而這場貓捉老鼠的遊戲也在搶匪不按牌理出牌的情況下變得愈來愈危險。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