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3/26
上映
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15週年經典數位版

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15週年經典數位版

Memories of Matsuko

15年了… 你成為理想的自己了嗎?什麼是不幸?女人的話,不管是誰都希望自己過著公主一般的生活吧!昭和22年於福岡大野島出生的松子,也是這麼幻想著,然而現實生活卻是……
2020
11/20
上映
惡童當街 經典重映

惡童當街 經典重映

Tekkon Kinkreet

上映日期:2020-11-20 片長:1小時50分 動畫
《惡童當街》打破了動畫完全本土化的操作模式,交由《駭客任務動畫》製片兼導演麥克‧阿里亞(Michael Arias)執導;光怪陸離的配樂則是曾與碧玉(Bjork)合作的英國電子樂怪傑「Plaid」所操刀製作。全片製作共歷時三年又四個月,全片共有1538個鏡頭,背景與美術設定超過350幅原畫作品。曾經擔任宮崎駿《龍貓》、《魔女宅急便》製作班底的田中榮子,在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大友克洋《阿基拉》製作群的森本晃司,相知相惜的兩人共同成立了STUDIO4℃,負責本片動畫製作。原作者松本大洋稱「影片完整而細膩地呈現了孩子與城市間讓人動容的感情。」
2019
08/16
上映
飛翔吧!埼玉

飛翔吧!埼玉

Fly Me To The Saitama

最狂的戰地區胡鬧奇片!擅將漫畫真人化的武內英樹的次等公民大逆襲喜劇,讓日本視覺系歌手GACKT、二階堂富美和伊勢谷友介一邊大談BL同人戀,一邊展開華麗大戰。 同樣改編同名漫畫的還有《交響情人夢》、《羅馬浴場》日本導演武內英樹的新作《飛翔吧!埼玉》,影片將原著中東京歧視埼玉的虛構世界搬上大銀幕,邀來日本視覺系歌手Gackt飾演來到東京的美少男轉學生,除了要隱藏自己埼玉人的身分,與二階堂富美變裝扮演的貴族學生會長展開BL戀曲,還要對抗伊勢谷友介率領的千葉軍團,展開解放埼玉大作戰。極度視覺、極度惡搞,一票大咖影人加持的日本影史上最大「鬧」劇就此展開。 埼玉縣在哪?東京的北方。無論是票選「夏天最想前往」、「冬天最想前往」、或是統計「總 理大臣出身地」,它都是日本四十七個都道府縣的「倒數」第一,唯一奪冠的項目是:「貧乳」! 自古背負「日本最土縣市」的臭名,埼玉縣民飽受東京的歧視與迫害......身為有「東京市長金搖籃」之稱的白鵬堂貴族學院學生會長,壇之浦百美(二階堂富美 飾)立志繼承老爸的市長志業,盡其所能打壓埼玉縣人,然而就在他愛上假扮成美國轉學生的埼玉縣民麻實麗(Gackt 飾)之後,根深蒂固的信仰價值一夕崩壞!為了解放埼玉,為了自由追尋自己的愛情,百美和麗展開一場關東史上最大革命,衝撞天龍國、解放日本、解放世界!
2018
01/05
上映
JOJO的奇妙冒險:不滅鑽石

JOJO的奇妙冒險:不滅鑽石

Jojo's Bizarre Adventure: Diamond Is Unbreakable

上映日期:2018-01-05 片長:1小時59分 動作 劇情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荒木飛呂彥的少年漫畫,三池崇史執導,山崎賢人主演。 日本的「杜王町」是個擁有著美麗海景的平和小鎮,這一天,轉學生廣瀨康一(神木隆之介 飾)在上學途中被小混混勒索,碰巧遇見看似不良學生但卻擁有召喚「替身」特殊能力的高中生──東方仗助(山崎賢人 飾)出手相救。而負責照顧轉學生的山岸由花子(小松菜奈 飾),卻莫名的固執接近康一…。 然而此時小鎮上卻突然陸續發生多起離奇死亡事件,遠道而來的空條承太郎(伊勢谷友介 飾)終於在杜王町與外公的私生子─仗助相遇,並透露離奇命案的兇手極可能也是擁有「替身」能力的使者!  沒想到,還來不及追查清楚,兇手的魔掌已悄悄地伸向仗助…面對外公東方良平(國村隼 飾)被害身亡,也為了守護這個小鎮,仗助決定挺身而出,與隱藏在深處的其他替身使者們,展開一連串最激烈的大戰!
2017
11/24
上映
忍者之國

忍者之國

Shinobi No Kuni

上映日期:2017-11-24 片長:2小時5分 喜劇 劇情
大野智、石原里美、《瘋狂假面》鈴木亮平主演。改編自和田龍的歷史小說。以全新視野重現日本史實「天正伊賀之亂」。 百萬織田武士軍VS.伊賀第一忍者的最強之戰! 只有找回心,才能成為真正的人! 在戰亂四起,織田軍佔領大半天下的戰國時期,有一個連織田軍也不敢輕易進攻的地方,人們稱它為「忍者之國」,據傳裡面不論男女老少,都是毫無人性的兇殘野獸,就連織田信長也下令不准進攻,但好勝的織田次子──織田信雄為求表現,便違抗命令偷偷率領士兵進攻伊賀…。 而在遍佈忍者的伊賀裡,無門正是其中的最強忍者,雖然平時總是懶惰無比、而且為錢眼開,但戰鬥時卻能瞬間展現無人匹敵的強大實力,而平生無所畏懼,只怕老婆生氣的他,本來已經帶著愛妻阿國準備逃亡天涯,躲避即將到來的煙硝,卻意外捲進織田及伊賀之間的陰謀算計中,成為這場忍者與武士大戰的最終變數。
2011
03/18
上映
火力拳開

火力拳開

Tomorrow's Joe

上映日期:2011-03-18 片長:2小時12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火力拳開 預告
故事改編自70年代經典漫畫《小拳王》,漫畫由「漫畫之王」千葉徹彌繪製,高森朝雄(木尾原一騎)擔任原作,本片為睽違40年的真人版電影,由傑尼斯偶像巨星山下智久飾演主角「小拳王」矢吹丈,至於他的宿敵力石徹則是曾於NHK大河劇《龍馬傳》演出的伊勢谷友介飾演。伊勢谷友介榮獲第54屆日本藍絲帶獎最佳男配角。 每天打架度日的少年矢吹丈,意外遇到沉溺於酒精的前拳擊手丹下段平,丹下發現矢吹具有拳擊手的天生資質,企圖將他訓練成一流拳擊手。然而,小丈卻因故送入少年感化院。 在感化院中,小丈與終身宿敵力石徹命運的相遇,讓他因此正式走上拳擊之路。提早出感化院的力石在財團千金白木葉子援助下,成為拳擊界最閃耀的新星;小丈則在破爛練習場,經由教練段平的一番魔鬼訓練,成為人氣拳手。在力石即將成為世界知名拳手前夕,為了證明自己實力,小丈和力石約定在拳擊的聖殿東京後樂園體育館,作最後的決鬥,宿命羈絆的兩人命運又將出現什麼變化?
2007
08/31
上映
向雪許願

向雪許願

What the Snow Brings

上映日期:2007-08-31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最新預告:向雪許願 DVD 預告
★東京影展最佳影片、導演、男主角(佐藤浩市)、觀眾票選四項大獎 ★每日映画賞最佳男主角(佐藤浩市)、導演、劇本、音效四項大獎 ★橫濱電影節最佳女配角—吹石一惠 ★日本電影旬報賞最佳導演 在屋頂堆大雪球,願望就能實現 本片改編自鳴海章的小說【輓馬】,宛如冬陽的七彩陽光,在冷冽中帶來溫暖。輓馬是北海道的傳統賽馬,比的不只是速度,還有耐力與馱力。 故事描述在東京失去一切的年輕人,回到北海道帶廣老家,跟著哥哥馴養輓馬。性格迥異的兩兄弟,沒有重逢的興奮,只有數不盡的矛盾和暗湧,在衝突不斷後,卻因一匹再不獲勝就要變成馬肉沙西米的馬身上,令他們重新體會生命的意義,從中尋得再起的勇氣。當你失去人人稱羨的一切,還能回去哪? 擅拍社會邊緣人的日本名導相米慎二生前最大願望就是將【輓馬】搬上銀幕,2001年驟逝後,這個願望由影像風格溫柔細膩的導演根岸吉太郎完成。以溫婉感人的故事,細訴人的失落與重生,群集佐藤浩市、伊勢谷友介、小泉今日子等實力派明星,將人情之美委婉傳達於銀幕上,在東京影展破天荒橫掃最佳影片等四項大獎,獲評審團主席張藝謀大力推薦。
2007
05/11
上映
蜂蜜幸運草

蜂蜜幸運草

Honey & Clover

上映日期:2007-05-11 片長:1小時56分 愛情 劇情
純樸的美術大學生本竹本(櫻井翔 飾),對藝術天才小育(蒼井優 飾)一見鍾情墜入情網卻不自知。竹本的室友森田(伊勢谷友介 飾)也愛上小育,三人未察覺彼此心意…。同時,外表看似冷漠而內心溫柔的真山(加瀨亮 飾)對建築設計師理花愛慕不已,真山又逐漸意識到義無反顧愛著自己的山田(関惠美 飾)。以美術大學為舞台,五段交錯的苦澀單戀,一段段動人青春璀璨愛情故事即將展開…矛盾中流動著溫柔透明得讓人心痛的戀愛氣息、交叉著描繪你我曾有過或是正在其中的青春閃耀歲月校園生活,歌詠禮讚青春歲月。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