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1/31
上映
機密特務: 阿蓋爾

機密特務: 阿蓋爾

Argylle

上映日期:2024-01-31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布萊絲達拉斯霍華(《侏羅紀世界》系列)是艾莉康威,一名暢銷諜報小說系列作家,個性孤僻、生活低調,平常最喜歡宅在家,一邊打電腦一邊陪她的愛貓阿飛玩。但是當她筆下虛構故事中的情節-一名機密特務阿蓋爾執行一項企圖破獲一個全球間諜組織的危險任務-竟然呼應了現實世界中一個特務組織的機密行動時,她安穩平靜的居家生活從此就被搞得天翻地覆。 於是在一名對貓咪過敏的特務艾登(奧斯卡獎得主山姆洛克威爾 飾)的伴隨下,艾莉(背包裡塞著她的愛貓阿飛)為了逃避職業殺手的追殺,就必須和時間賽跑,在世界各地走透透,她筆下的虛構世界和現實世界之間的一線之隔也越來越模糊。
2023
10/27
上映
超危險保鑣

超危險保鑣

Freelance

上映日期:2023-10-27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最新預告:超危險保鑣 預告
★《即刻救援》票房名導皮耶莫瑞爾鉅資打造全新動作爽片 ★《玩命關頭X》《自殺突擊隊:集結》動作巨星約翰希南領銜主演 ★《GLOW:華麗女子摔角聯盟》金球獎提名愛莉森布里共同演出 ★《捍衛任務4》《不可能的任務7》團隊火爆動作鉅獻 ★即刻重裝上陣, 全力殺出重圍! 前特種部隊成員梅森(約翰希南 飾)為日復一日的辦公室生活感到厭煩,某天,他接到一份新工作,要在落魄的記者克萊兒(愛莉森布里 飾)前往帕多尼亞採訪統治當地的獨裁者尤安(尤安帕布羅瑞巴 飾)時擔任她的保鑣,不料,一場突如其來的軍事政變打斷了採訪,兩人必須設法逃出生天……。
2023
08/04
上映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Mutant Mayhem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這部全新動畫片敘述忍者龜四兄弟,遠離人類世界多年之後,決定主動出擊,希望能夠靠著他們的英勇事蹟贏得紐約客的心,並且獲得他們的接納,成為正常的青少年。 他們的新朋友艾波歐尼爾也協助他們試圖扳倒一個神祕的犯罪集團,但是當對方派出一支變種軍團,他們很快就發現他們根本就是自不量力。
2023
05/19
上映
玩命關頭X

玩命關頭X

Fast X

迎向終點,就此開始。 《玩命關頭X》是《玩命關頭》系列的第十部電影,也為這個影史上最具話題性和最受歡迎的全球電影系列,揭開最後的篇章。《玩命關頭》系列現在已經邁入第三個十年,但同樣的核心演員與角色卻仍然和一開始一樣火力全開。 唐老大(馮迪索 飾)這些年來曾經執行許多看似不可能的任務,他和他的家人遇到的每一個對手都比他們更聰明、更冷酷無情和更會飆車。現在,他們必須面對有史以來最致命的對手:一個從過去的陰影中冒出來的可怕威脅,他為了報仇雪恨下定決心要永遠摧毀這個家庭,以及唐老大所愛的每一個人和所有的一切。 唐老大和他的夥伴在2011年的《玩命關頭5》一片中,除掉了惡名昭彰的巴西大毒梟赫南芮斯,並且在里約熱內盧的一座橋上徹底瓦解他的販毒帝國。但是他們卻不知道芮斯的兒子但丁(《水行俠》傑森摩莫亞 飾)親眼目睹了那一切,而且在過去的12年之間精心策劃了一個復仇計畫,目的是要讓唐老大付出終極代價。 但丁的復仇計畫會拆散唐老大的家人,有些人會從洛杉磯去到羅馬的地下墓穴,有些人會從巴西去到倫敦,有些人則會從葡萄牙去到南極。他們將會得到全新的盟友,以往的敵人也會一一出現,但是當唐老大發現他八歲大的兒子(影集《黑人當道》李歐艾伯羅派瑞 飾)才是但丁復仇計畫的真正目標,一切就從此改變。
2021
08/11
上映
玩命關頭9

玩命關頭9

Fast & Furious 9

上映日期:2021-08-11 片長:2小時22分 冒險 動作
導演林詣彬將回歸執導第九、十集電影。卡司馮迪索、魯卡斯布萊克、泰瑞斯吉布森。 關於第9集製作消息,「唐老大」馮迪索在個人社群親自宣布妹妹「蜜雅」和導演林詣彬2位「家人」大回歸,約翰西南加入飾演「唐老大」馮迪索的弟弟,在莎莉賽隆角色操弄下上演兄弟鬩牆,韓哥一角也將神秘回歸。
2021
08/05
上映
自殺突擊隊:集結

自殺突擊隊:集結

The Suicide Squad

歡迎來到地獄—全美死亡率最高的「美夢監獄」。那裡關押著最兇惡的超級反派,他們為了逃離該處願意付出任何代價,甚至不惜加入超級神祕又黑幕重重的X特遣隊。這次九死一生的任務是什麼呢?首先結集「血腥運動」、「和平使者」、「迴旋鏢隊長」、「捕鼠人2」、「智者」、「鯊魚王」、「黑色守衛」、「標槍」,以及大家最喜歡的精神病患「哈莉奎茵」等一幫罪犯,給他們配上最精良的重裝武器,再把他們扔…請注意真的是用扔的,到與世隔絕又布滿敵軍的柯多瑪堤小島。他們徒步穿越每個角落都藏滿敵對兵力和武裝傭兵的叢林,突擊隊員在瑞克佛萊格上校一人隨行並帶領管束下,執行著搜索及摧毀的任務…
2020
01/23
上映
杜立德

杜立德

Dolittle

改編自休洛夫廷所著的兒童文學系列。這次由小勞勃道尼扮演文學史上最令人難忘的角色,並且以豐富的想像力,重新敘述一個男人能夠和動物說話的經典故事:《杜立德》。 改編自休洛夫廷所著的兒童文學系列,本系列已被多次改編搬上大銀幕。電影描述一位與生俱來能和動物溝通、與動物為伍的奇怪醫生杜立德。 這次由小勞勃道尼扮演文學史上最令人難忘的角色,並且以豐富的想像力,重新敘述一個男人能夠和動物說話的經典故事: 《杜立德》。 性情古怪、特立獨行的著名醫師與獸醫約翰杜立德(小勞勃道尼 飾)活在維多利亞時期的英國,他於七年前痛失愛妻之後就一個人住在杜立德莊園的高牆之內,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只有一群珍奇異獸陪在他身邊。但是當年輕的維多利亞女王(潔絲芭克莉 飾)得了重病,心不甘情不願的杜立德醫生就被迫乘船,踏上一場史詩般的冒險旅程,前往一座神祕小島尋找解藥,當他遇到可怕的宿敵並且發掘令人驚豔的神奇生物,他就重拾了以往的機智與勇氣。 杜立德的同伴是一個自命為他的實習生的年輕小夥子(哈利柯萊特 飾),以及一群吵吵鬧鬧的動物朋友,包括一隻焦慮的大猩猩(雷米馬利克 配音)、一隻衝動腦殘的鴨子(奧塔薇亞史班森 配音)、一對老是在拌嘴歡喜冤家:一隻尖酸刻薄的鴕鳥(庫梅爾南賈尼 配音)和一隻積極樂觀的北極熊(約翰西南 配音),以及一隻任性固執的鸚鵡(艾瑪湯普遜 配音),她也是杜立德醫生最信任的顧問和知己。
2019
11/08
上映
救火奶爸

救火奶爸

Playing with Fire

約翰希南主演喜劇。當紀律嚴謹的火線消防隊隊長傑克卡森和精英隊員共同救出了三兄妹,他們發現所受的嚴格訓練,不包含辛苦的褓姆工作。順利找到父母前,消防站被狂野孩子鬧得天翻地覆。 當紀律嚴謹的火線消防隊隊長傑克卡森(約翰西南 飾)和他的菁英專業消防隊員(基根麥可奇,約翰李古查摩和泰勒曼恩 飾)拯救了三個兄弟姐妹(布莉安娜海德布蘭德,克里斯汀康佛瑞和芬莉蘿絲史萊特 飾)之後,他們很快意識到沒有任何培訓可以讓他們為接下來的褓姆工作做好準備。 由於還無法找到孩子們的父母親,消防隊員們的生活,工作,甚至消防站都被狂野而且難以預測的孩子們搞得天翻地覆。
2018
12/26
上映
大黃蜂

大黃蜂

Bumblebee

上映日期:2018-12-26 片長:1小時53分 科幻 動作
《變形金剛》系列衍生的大黃蜂專屬電影。 故事回到1987年,躲藏在加州海岸小鎮廢棄場中的大黃蜂,遇上一位女孩查莉。查莉即將屆滿18 歲,對未來毫無頭緒,卻無意間發現了傷痕累累、瀕臨死亡的大黃蜂,查莉救活了他,但她很快就發現他並不只是一台普通的黃色福斯金龜車。
2018
04/20
上映
圍雞總動員

圍雞總動員

Blockers

上映日期:2018-04-20 片長:1小時42分 喜劇
《歌喉讚》系列電影編劇凱卡儂執導作,當三名家長無意間發現他們的女兒立下一個誓約,打算在畢業舞會之夜破處,他們就展開一場機密行動,試圖阻止他們的女兒完成她們的破處合約。 《圍雞總動員》一片由《婦仇者聯盟》、《40惑不惑》萊斯莉曼恩、《惡鄰纏身》、《自殺突擊隊》伊凱巴林霍茲以及《姐姐愛最大》約翰西南領銜主演,《歌喉讚》系列電影編劇凱卡農首度擔任導演。 這部喜劇片的製片包括Point Grey電影公司《惡鄰纏身》、《大明星世界末日》的塞斯羅根、伊凡戈博以及詹姆斯魏佛、強赫維茲及海登施拉茲伯格,以及DMG娛樂公司的《浪人47》克里斯芬頓。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