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3/18
上映
劫獄救援

劫獄救援

Ida Red

★2021盧卡諾影展 世界首映、2021加拿大奇幻影展 驚喜入選 ★《終極異噬界》《異種獵殺》製作團隊火爆槍戰新作 ★《艾莉塔:戰鬥天使》革新視效團隊X《屍樂園》系列超屌配樂X《海灘救護隊》酷炫造型,譜出刺激街頭犯罪節奏 ★《玩命鈔劫》喬許哈奈特、《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十字骨」法蘭克葛里諾、《全面攻佔:倒數救援》梅莉莎李歐,三大卡司大銀幕聯手”作惡”,大肆破壞、大膽使壞 ★驚天搶案、各懷鬼胎,街頭犯罪現正展開,誰能成為最大贏家? 街頭犯罪猖狂、激烈衝突一觸及發,只為了她的自由而戰… 職業罪犯紅髮艾達沃克在奧克拉荷馬州服刑25年期間,正在與絕症搏鬥,時日不多。艾達不甘心就這樣死在牢中,在艾達的指導下,她的兒子懷特沃克繼承了犯罪家業,懷特的叔叔達拉斯沃克則從旁協助他,甚至預謀發動一場驚天搶案來拯救受困牢獄之災的艾達。某次當一個環節出現差錯時,當地警探同時也是懷特的姊夫柯萊,連同FBI調查官羅倫斯泰利一起追查背後的主使者。究竟懷特他們能否成功完成解救任務,讓母親在剩餘的生命裡重返自由呢? 本片幕前幕後卡司都相當精彩!由《終極異噬界》《異種獵殺》製作團隊火爆槍戰新作,更找來《艾莉塔:戰鬥天使》革新視效團隊X《屍樂園》系列超屌配樂X《海灘救護隊》酷炫造型,譜出刺激街頭犯罪節奏。導演約翰斯瓦布曾親身深陷毒癮並與街頭罪犯為伍,作品靈感來自於從小就喜歡的犯罪動作片如《烈火悍將》等,是美國在2020年疫情時期做好防護少數開拍的幾部作品之一,被認為是導演迄今最棒又最貼近真實的作品。目前演員更是找來帥氣不羈的《玩命鈔劫》喬許哈奈特主演,搭檔《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十字骨」法蘭克葛里諾、《全面攻佔 :倒數救援》梅莉莎李歐,三大實力派卡司大銀幕聯手”作惡”。如果你是動作槍戰片的粉絲,那就絕對不容錯過這部有著堅強陣容與刺激不斷的街頭犯罪新類型,絕對讓你進戲院感受槍聲繚繞、坐立難安的高潮迭起強檔新作!
2020
08/05
上映
記憶拼圖:20週年數位修復

記憶拼圖:20週年數位修復

Memento

上映日期:2020-08-05 片長:1小時53分 懸疑 驚悚
《記憶拼圖》是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的第2部電影,打破線性敘事結構、創新蒙太奇剪輯手法、挑戰觀眾思考邏輯,改編自弟弟強納森諾蘭的未出版短篇小說,一舉奪得2000年日舞影展Waldo Salt劇本創作獎。 拼湊記憶碎片,尋找殺妻真兇。 男主角藍納(蓋皮爾斯飾)一心想為死去的愛妻報仇,不料就在藍納開槍射殺兇手時,此時他卻突然失憶…。為了所愛,藍納將可找出兇手的線索刺在皮膚上,並利用片段的記憶殘骸找尋真正的兇手。 此時一名神秘女子娜塔麗出現,表示願意協助藍納找出真相並追出兇手,然而娜塔麗是否值得信賴?可是當藍納知道越來越多的記憶殘骸後,他開始懷疑這一切可能是他自已造成的? 《記憶拼圖》最大的話題性,就在於全片利用倒敘剪輯手法來呈現劇情,透過逆反於時間規則的方式,從事件的結果向前回溯,徹底顛覆傳統電影敘事常規,也讓本片顯得獨特創新。不過當年台灣發行DVD時,為了讓觀眾方便理解劇情,因此收錄依照時間先後順序所剪出的「順序版」;而這個「順序版」的來源,是當年國外發行DVD時的附加收錄內容,原意是想讓觀眾比對時序使用,然而被台灣發行商當成正片發行,也讓許多影迷朝聖看完之後,誤解並感覺沒有這麼精彩。 近年來,因為許多影迷在網路論壇相互交流意見,並透過影展方式觀賞,才發現原來這是當年的一個錯誤,也才意識到「倒敘版」才是「本尊」,讓許多影迷紛紛許願日後能有機會在大銀幕上,觀賞到正宗的「倒敘版」
2020
05/29
上映
蝙蝠俠:開戰時刻

蝙蝠俠:開戰時刻

Batman Begins

上映日期:2020-05-29 片長:2小時15分 科幻 動作
本片是根據DC漫畫出版,巴布肯恩創造的人物角色改編,全片在冰島、芝加哥及倫敦實地拍攝。 本片深入探討蝙蝠俠傳奇故事的來源,並描述這位黑暗武士是如何成為成為捍衛高譚市的正義使者。出身豪門的布魯斯韋恩(克利斯汀貝爾飾)在他父母雙雙慘遭謀殺之後,對社會正義感到徹底失望,於是決定環遊世界,尋找打擊犯罪最犀利的方法,讓世上窮兇極惡的壞蛋聞之喪膽。 他回到高譚市之後便以他的分身蝙蝠俠現身,他戴著面具成為正義的化身,並以高強的武藝、聰明的頭腦以及最先進的高科技裝備,對抗高譚市所有的犯罪份子。 演員包括克利斯汀貝爾飾演布魯斯韋恩/蝙蝠俠;米高肯恩飾演他的忠心管家阿福;凱蒂荷姆絲飾演布魯斯韋恩青梅竹馬的好友瑞秋;連恩尼遜飾演韋恩的良師益友昂利杜卡;摩根費里曼飾演韋恩企業前任董事盧修福克斯;蓋瑞歐德曼飾演高譚市的霹靂警探吉姆戈登隊長;渡邊謙則飾演邪惡的大魔頭。 一個人該如何改變世界? 這是布魯斯韋恩(克利斯汀貝爾飾)在親眼目睹他的父母在高譚市街頭被歹徒開槍打死後一直縈繞在腦海的問題,這起不幸的悲劇也改變了他的一生。 他想要繼承他的父母為社會無私的奉獻精神,但是他受到罪惡感及滿腔怒火的痛苦煎熬,一心想要為他的父母報仇,但是這位年輕的億萬富翁對社會正義感到徹底失望,於是決定離開高譚市,隱姓埋名、環遊世界,尋找打擊犯罪最犀利的方法,讓世上窮兇極惡的壞蛋聞之喪膽。 他在世界各地到處遊蕩,為了了解罪犯的心理,於是決定自己也親自犯罪,但是卻被逮捕入獄。他在獄中遇到一個名為杜卡(連恩尼遜飾)的神秘人物,他成為布魯斯的師父,傳授他一身高強的武藝以及堅強的意志力,讓他擁有打擊犯罪消滅邪惡力量的能力。但是他很快就被正邪難分的影武者聯盟看上,影武者聯盟的頭頭忍者大師(渡邊謙飾)想要邀他加入他們的行列。 布魯斯重返高譚市後發現這座曾經興盛的大都會已被橫行霸道的罪犯以及貪污腐敗的官僚控制,而他原來充滿為社會奉獻及服務的精神的家族事業韋恩企業,現在卻被現任的執行長厄爾(魯格豪爾飾)掌控,成為一個唯利是圖的大財團。 這時布魯斯的兒時好友瑞秋道斯(凱蒂荷姆絲飾)現在則是高譚市地檢署的助理檢察官,由於黑幫老大卡曼費康尼(湯姆威金生飾)收買了高譚市的高官政要,她一直無法起訴最兇狠的罪犯。而該市的精神科醫師克萊恩醫師(西利安墨菲飾)也為黑幫老大費康尼的打手以精神異為由脫罪。 布魯斯韋恩藉由忠心耿耿的老管家阿福(米高肯恩飾)、正義警官戈登(蓋瑞歐德曼飾)以及他在韋恩企業的盟友盧修福克斯(摩根費里曼飾)的協助下,成為打擊犯罪的化身蝙蝠俠:一個戴著面具的正義使者,使用驚人的身手、高超的智慧和高科技武器,對抗威脅要摧毀高譚市的邪惡力量。
2017
10/06
上映
猛鬼抓交替

猛鬼抓交替

Ghost House

來路不明的神龕,千萬不要碰!取材真實旅遊驚倫,揭露泰國神秘抓交替傳說!《血染萬聖節》絲考泰勒康普頓繼《7500鬼航班》後又一驚悚「懼」作! 泰國,一個充滿異國風情的國度。一對美國情侶吉姆(詹姆士蘭德利赫柏特 飾演)與朱莉(絲考泰勒康普頓 飾演)來到這裡旅行。原本一場該有的浪漫假期,卻慘遭其他觀光客陷害。觀光客利用他們對泰國文化的好奇心,把他們帶去參觀一個廢棄墓地。無意間,觀光客拿走了朱莉的衣物,並將它綁在陰森的神龕上,讓神龕中的淒厲女鬼絕地現身展開追殺,原本興奮的假期變了調,鬼魅更一路追隨到飯店,讓旅舍瞬間血腥斑斑,驚恐虐殺無極限! 吉姆必須找到破解詛咒的方法,因為三天之後,朱莉的靈魂將會被惡靈永遠帶走…。究竟觀光客的目的是什麼?神龕中又暗藏什麼黑暗歷史?而朱莉是否能夠逃脫死劫?
2014
12/12
上映
百萬嬌妻綁架計畫

百萬嬌妻綁架計畫

Life Of Crime

上映日期:2014-12-12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劇情
本片改編自美國的著名犯罪小說家埃莫李歐(Elmore Leonard)的創作,由珍妮佛·安妮斯頓、提姆·羅賓斯領銜主演。 溫柔婉約的蜜琪·道森(珍妮佛·安妮斯頓飾),擁有人人稱羨的完美家庭:住在高級豪宅,丈夫法蘭克(提姆·羅賓斯飾)事業有成,兒子小波品學兼優。但蜜琪卻渾然不知在商場上叱吒風雲的法蘭克,暗地裡其實有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兩個不務正業的混混路易(約翰·哈克斯飾)跟歐德爾(亞辛貝飾)發現驚人的真相,決定綁架蜜琪來威脅法蘭克。但法蘭克竟不願付任何一毛錢,只因法蘭克早已有了性感小三梅蘭妮(艾拉·費雪飾),巴不得可以藉此機會擺脫妻子,孤立無援的蜜琪該如何自救脫離險境?騎虎難下的兩個綁匪,又該如何成功獲得贖金,並擺脫掉蜜琪這個大麻煩?
2010
06/18
上映
冰原之心

冰原之心

Frozen River

上映日期:2010-06-18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最新預告:【冰原之心】預告
★奧斯卡獎最佳女主角、最佳編劇 強勢問鼎 ★美國獨立精神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七項提名 榮獲最佳女主角獎 ★日舞影展評審團大獎、紐約影評人協會獎最佳影片 ★美國獨立電影高壇獎最佳影片、女主角榮獲突破演員獎 ★德國漢堡影展、西班牙影展、俄亥俄影展、瑞典影展、日內瓦影展 ★美國上映首周即登上獨立電影票房榜冠軍 ★繼《幸福來訪時》2010年又一真誠溫暖的感動電影 美國獨立電影《冰原之心》一路從日舞影展、高壇獎殺出重圍,到電影最高殿堂奧斯卡提名最佳編劇和最佳女主角,隨後被新力經典電影公司買下,在得到日舞影展後六個月於全美七家戲院上映,即登上首周獨立電影榜票房冠軍,也在美國獨立電影歷史上創下紀錄。而梅麗莎里歐真誠動人的演出,讓她榮獲美國獨立精神最佳女主角,也讓她片約不斷。 絕望沒有邊界,那愛呢? 為生存鋌而走險,但真能換來寧靜嗎? 一望無際的曠野,漫天無情的風雪,和溫暖的藍天相併著,有著不協調的衝突感。這裡是美國與魁北克省交接處的一個鮮為人知小鎮,被政府設為過境保留區。小鎮地處偏壤又長年大雪紛飛,在這裡的居民必須過著寒寂和經濟蕭條的生活,於是快速獲得金錢的誘惑,讓每個人瘋狂。 聖誕節前夕,蕾在被丈夫拋棄且偷走她僅有的車子後,獨自打著零工養活兩個兒子。本以為就會過著這般困窘生活的蕾,某天她看到一個摩霍克母親架著那輛被丈夫帶走的車子,於是她跟蹤著車子決定要對抗取回車子,殊不知讓她發現了另一個難以預料的世界… 摩霍克母親莉拉和蕾一樣遭逢生活困境,她積極參與非法移民行動,希望能用最快的時間賺取金錢,而這個誘惑吸引了蕾…。兩個正面臨絕望情況的單親媽媽參與了這次的行動,她們必須要跨越冰凍的聖勞倫斯河,不僅僅是對抗著寒冰和大雪,更是要躲避巡警的盤查,以及殘酷的種族歧視,而她們唯一能做的是互相扶持…兩位母親為了孩子鋌而走險,相互扶持地勉力前進,而命運之神終將引領她們前往何方呢?
1970
01/01
上映
亡命獵逃

亡命獵逃

Run with the Hunted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33分 劇情
《攻殼機動隊》反派男星麥可彼特挑戰細膩演技,在複雜的成人世界,你是否能保有最後一絲純真?描述奧斯卡被迫從鄉下逃到城裡,並加入犯罪集團。15年後,奧斯卡成為一群流浪少年的頭頭...。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