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猛鬼抓交替
我要評分
猛鬼抓交替

猛鬼抓交替

Ghost House

來路不明的神龕,千萬不要碰!取材真實旅遊驚倫,揭露泰國神秘抓交替傳說!《血染萬聖節》絲考泰勒康普頓繼《7500鬼航班》後又一驚悚「懼」作!

泰國,一個充滿異國風情的國度。一對美國情侶吉姆(詹姆士蘭德利赫柏特 飾演)與朱莉(絲考泰勒康普頓 飾演)來到這裡旅行。原本一場該有的浪漫假期,卻慘遭其他觀光客陷害。觀光客利用他們對泰國文化的好奇心,把他們帶去參觀一個廢棄墓地。無意間,觀光客拿走了朱莉的衣物,並將它綁在陰森的神龕上,讓神龕中的淒厲女鬼絕地現身展開追殺,原本興奮的假期變了調,鬼魅更一路追隨到飯店,讓旅舍瞬間血腥斑斑,驚恐虐殺無極限!

吉姆必須找到破解詛咒的方法,因為三天之後,朱莉的靈魂將會被惡靈永遠帶走…。究竟觀光客的目的是什麼?神龕中又暗藏什麼黑暗歷史?而朱莉是否能夠逃脫死劫?

精彩劇照共3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