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2/10
上映
鐵達尼號 25週年重映版

鐵達尼號 25週年重映版

Titanic

上映日期:2023-02-10 片長:3小時14分 愛情
鐵達尼號(Titanic)是20世紀最著名的巨大豪華郵輪,當時被稱為”夢之船”故事講述傑克(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飾),一個四處為家的年輕人,在贏得牌局的賭注(鐵達尼號船票2張)後,搭上了鐵達尼號,準備在新世界(美國)開展新生活。一日在甲板散步時,意外解救了要跳船自盡的蘿絲(凱特溫絲蕾 飾),兩人的愛苗也在相處下逐漸滋長。 當傑克與蘿絲計劃著未來時,鐵達尼號卻在此時陷入空前危機。一座巨大冰山逼在眼前,鐵達尼號與冰山正面撞擊!巨大船身斷成兩半,災難逃生震憾動容…眼見逃生無望,為了拯救蘿絲,傑克犧牲了自己,臨去前告訴蘿絲”一定要好好活下去” …
2020
02/21
上映
李察朱威爾事件

李察朱威爾事件

Richard Jewell

上映日期:2020-02-21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1997年刊登於【Vanity Fair】雜誌上的一篇文章《美國惡夢》(The Ballad of Richard Jewell),原由李奧納多迪卡皮歐與喬納希爾領銜主演,但角色已改由山姆洛克威爾演出。 這篇文章講述在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會期間發生的一個故事。當時一顆自製炸彈在奧林匹克公園爆炸並造成上百人傷亡。第一個發現炸彈並報警的保安李察朱威爾之後還參與了清理和救援工作,他也被當成是國家英雄。 遺憾的是,在之後的調查中他被誤認為是嫌疑犯,轉眼之間就從英雄變成了囚徒。深知自己是無辜的李察朱威爾向反體制的獨立律師華森布萊恩求助,希望他能夠證明自己的清白,然而華森布萊恩在奮力為李察朱威爾洗清罪名的過程中卻發現,他一個人的力量是如此薄弱,因為這次除了必須對抗聯邦調查局、喬治亞州調查局及亞特蘭大市警署的強大勢力,與此同時,他也必須說服李察不能單純地信任這些試圖毀了他人生的人們。 媒體連篇的負面新聞讓李察朱威爾名譽受損,於是當他罪名被FBI洗清之後,他將電視台和政府機構告上法庭,包括FBI在內的政府機關都向他公開道歉。 喬納希爾在片中將飾演那位被誣陷的保安,而李奧納多迪卡皮歐則將飾演保安的代理律師,但兩名演員最終決定只參與製作。這個律師角色被描述為「一個南方人,之前主要打地産官司」,後來交由山姆洛克威爾演出,將幫助李察朱威爾度過那段被誤會的艱難時期。
2019
02/27
上映
法律女王

法律女王

On The Basis Of Sex

上映日期:2019-02-27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改編真人實事,講述現今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露絲拜德金斯伯格(Ruth Bader Ginsburg)如何竭盡一生爭取兩性平權,最後成為美國歷史上最有影響力的法官之一。
2012
06/22
上映
真愛初體驗

真愛初體驗

Cheri

上映日期:2012-06-22 片長:1小時32分 愛情 劇情
《黛妃與女皇》金獎提名導演史蒂芬佛瑞爾斯新作,金球獎影后蜜雪兒菲佛、奧斯卡影后凱西貝茲、《傲慢與偏見》魯柏佛蘭德主演。 風情萬種的蕾亞(蜜雪兒菲佛飾)是個退隱江湖的歐洲名妓,而夏洛特(凱西貝茲飾)則是過去在歡場上與她亦敵亦友、交情匪淺的夥伴。夏洛特的兒子切利行事放蕩不拘、成天遊手好閒,流連聲色場所,讓夏洛特頭痛不已。因此拜託從小看著切利長大的蕾亞能幫忙勸導兒子。 此後蕾亞便經常找切利共處,沒想到兩人卻擦槍走火萌生愛意,一路勸到床上去!兩人的姐弟戀一直持續了六年,直到切利奉母親夏洛特之命,要迎娶財主女兒。蕾亞表面只能平靜接受,內心卻飽受折磨,因為多年來四處留情的她,如今發現切利是她唯一的真愛… 本片改編自20世紀初法國國寶級作家柯蕾特(Colette)作品【CHERI】,找來兩位影后級演員主演,也是蜜雪兒菲佛繼1988《危險關係》成名代表作之後,再度與導演史蒂芬佛瑞爾斯合作。
2012
04/03
上映
想愛趁現在

想愛趁現在

A Little Bit Of Heaven

上映日期:2012-04-03 片長:1小時47分 愛情 劇情
由《錯行人生路》妮可卡索(Nicole Kassell)導演執導,奧斯卡提名女星凱特哈德森、奧斯卡影后凱西貝茲、琥碧戈柏,《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蓋爾賈西亞貝納主演。 瑪莉(凱特哈德森飾)是個事業成功,個性爽朗的女強人,她的生活多采多姿。而從來不缺男伴的她,卻始終不相信愛情,害怕面對真愛和給予承諾,所以總是以玩笑的態度逃避。然而上天捉弄人,瑪莉被診斷罹患癌症,在麻醉治療過程中,她意識朦朧地來到上帝(琥碧戈柏飾)面前,上帝預告她將不久於人世,但她可以許下三個願望。 瑪莉與父母親長期疏遠,此刻才回到她身邊。而她的主治醫生朱利安(蓋爾賈西亞貝納飾)則成為她的生命終了前的一段浪漫插曲。這些改變讓瑪莉鼓起勇氣,決定在有生之年好好愛一回。 以《修女也瘋狂》風靡全球的琥碧戈柏,在本片重出江湖,扮演好萊塢首位黑人女上帝,顛覆上帝形象搞笑登場。戲中她與凱特哈德森有多場寓意深遠又饒富哲理的”人神”對話。琥碧戈柏表示:「很多人不敢演上帝。但這次上帝的服裝實在是太美了,讓我不得不點頭答應...」
2010
02/26
上映
攻其不備

攻其不備

The Blind Side

《攻其不備》由本屆金球獎和廣播影評人獎最佳女主角得主珊卓布拉克(《愛情限時簽》)、提姆麥格羅(《勝利之光》)及奧斯卡金獎影后凱西貝茲(《戰慄遊戲》)主演,描述全美美式足球明星球員麥可奧赫的動人真實故事。 少年麥可奧赫(昆東亞倫 飾)一直自食其力,被蓮安杜希(珊卓布拉克 飾)在街頭發現時,幾乎無家可歸,甚至在嚴寒的冬日只穿著短褲和T恤。蓮安得知這個少年是她女兒的同學,於是堅持不讓他曝露在寒冬中,而且半晌都不猶豫地邀請他去她們家過夜。這個最初的善意表現開啟了麥可跟杜希家的親密關係,儘管他們的背景南轅北轍,他卻逐漸地成為這個家庭的一員。 麥可生活在新的環境,然而他也必須面對一連串完全不同的未來挑戰。無論在足球場內或場外,杜希家都幫助麥可發揮其潛能,同時他的出現也使這一家人的生命中產生自我發掘的深刻人生領悟。 《攻其不備》由約翰李漢考(《心靈投手》)執導,改編劇本也出自他手,改編自麥可路易斯撰寫的同名原著《The Blind Side: Evolution of a Game》。製片是吉爾奈特、柏德瑞克強森及安德魯卡索夫;執行製片則是莫莉史密斯、艾文史多夫及提姆柏恩。 珊卓布拉克和提姆麥格羅飾演杜希夫妻蓮安和西恩;凱西貝茲飾演麥可奧赫的熱心教師蘇小姐;新人昆東亞倫則飾演中心角色麥可奧赫。這部電影的其他年輕卡司包括莉莉柯林斯和傑海德分別飾演杜希家孩子柯林斯和S.J.。 幕後創意團隊包括:攝影指導亞勒奇維羅;兩度奧斯卡獎提名的製作設計麥可柯瑞布里斯(《阿波羅13》、《鬼靈精》);剪輯馬克李佛斯;以及服裝設計丹尼爾奧蘭迪。電影配樂則是卡特包威爾(《野獸冒險樂園》、《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攻其不備》由Alcon演藝公司出品,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發行。台灣於2月26日週五晚場起。
2010
02/12
上映
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快樂

Valentine's Day

上映日期:2010-02-12 片長:2小時3分 喜劇 愛情
眾星雲集的《情人節快樂》匯聚知名的帥哥美女明星,以交錯糾葛的故事線,述說一群洛杉磯人在情人節一天之中所發生的浪漫趣事,他們也因此覓得愛情的真諦。 《情人節快樂》由好萊塢名導蓋瑞馬歇爾(《麻雀變鳳凰》、《麻雀變公主》)執導。堅強的卡司陣容包括傑西卡艾芭(《驚奇4超人》系列)、奧斯卡獎得主凱西貝茲(《戰慄遊戲》)、潔西卡貝兒(《當我們假ㄍㄟˋ在一起》)、布萊德利古柏(《醉後大丈夫》)、艾瑞克丹恩(影集《實習醫生》)、派崔克丹契(《曼哈頓奇緣》)、海克特艾利桑多(《麻雀變公主》系列)、奧斯卡獎得主傑米福克斯(《雷之心靈傳奇》)、珍妮佛嘉娜(《鴻孕當頭》)、托弗格雷斯(《蜘蛛人3》)、奧斯卡獎入圍者安海瑟薇(《瑞秋要出嫁》)、艾希頓庫奇(《頭彩冤家》)、奧斯卡獎入圍者皇后拉蒂法(《芝加哥》)、泰勒洛特(《暮光之城2:新月》)、喬治羅培茲(《比佛利拜金狗》)、奧斯卡獎得主莎莉麥克琳(《親密關係》)、艾瑪羅勃茲(《狗狗旅館》)、奧斯卡獎得主茱莉亞羅勃茲(《永不妥協》)及得獎創作歌手兼作曲家泰勒絲。 《情人節快樂》由凱瑟琳傅格特編劇,故事原創來自凱瑟琳傅格特及艾比康&馬克西佛史丹。製片是麥克卡茲及韋恩萊斯;執行製片則是托比艾默里奇、山繆布朗、麥可迪斯可及黛安娜波可尼。 幕後創意團隊包括:攝影指導查爾斯明斯基(《麻雀變公主2:皇家有約》)、奧斯卡獎入圍的製作設計艾伯特布雷納(《麻雀變鳳凰》、剪輯布魯芹葛林(《舊愛找麻煩》)、奧斯卡獎入圍的服裝設計蓋瑞瓊斯(《天才雷普利》、《麻雀變公主》系列)及奧斯卡獎入圍的電影配樂約翰戴柏尼(《受難記:最後的激情》)。 《情人節快樂》由New Line電影公司出品,Wayne Rice/Karz演藝公司製作,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發行。
2009
02/06
上映
真愛旅程

真愛旅程

Revolutionary Road

上映日期:2009-02-06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法蘭克和愛波這對夫妻一向都認為他們特立獨行、與眾不同,而且願意也準備好要依照崇高的理想過生活,於是當他們搬進位於革命路的新房子之後,就很驕傲地和他們周遭典型的郊區家庭生活劃上界線,並且下定決心絕對不要受到那個年代保守的社會風氣鉗制。 但是儘管他們是一對充滿魅力和反叛精神的前衛伴侶,但是魏氏夫妻卻發現自己漸漸成為他們當初最唾棄的枯躁生活:丈夫成為一個有份穩定卻毫無挑戰性的工作的好男人;妻子則成為一個只能渴望卻不能擁有自己的成就和熱誠不快樂的家庭主婦。也就是說,他們就像其它的美國家庭一樣,喪失了原有的夢想。愛波為了改變這種無趣的生活並逃避成為平庸家庭的宿命,於是大膽地計劃重新來過,遠離舒適卻死氣沉沉的康乃狄克州郊區,到充滿未知數的巴黎闖天下,但是當他們展開這個計劃之後,這對夫妻各自都被迫面對他們臨界點:妻子為了逃離平庸不計代價,丈夫則為了維持他們所擁有的一切願意做出任何妥協。
2008
12/12
上映
當地球停止轉動

當地球停止轉動

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

【當地球停止轉動】的故事內容,是敘述在原本平靜的日子裡,忽然有一位自稱為“克拉圖KLATUU”的外星人(基努李維 飾)來到地球,他的降臨在地球引起莫大的震撼。沒有人知道他來到地球的任務究竟是什麼,也不知道究竟他為何而來,當政府官員和科學家都忙於調查他造訪的目的時,一位科學家(珍妮佛康納莉 飾)和她的繼子(傑登史密斯 飾)也出現在他造訪地球的計畫中。所有的不安和混亂,就要一觸即發,他卻自稱是 “地球的朋友”,究竟他為何而來? 地球的未來又會有什麼變化呢?
2008
02/06
上映
P.S. 我愛妳

P.S. 我愛妳

PS I LOVE YOU

上映日期:2008-02-06 片長:2小時6分 愛情 劇情
★【P.S. 我愛妳】歡笑與淚水交織的全新浪漫喜劇,由【穿著Prada的惡魔】億萬製片深情鉅獻! ★十封情書為你撫去內心的傷痛與眼淚...電影開場15分鐘,即讓全美無數女性觀眾感動落淚。 ★ㄧ生必看的愛情電影-紐約時報 ★全美聖誕強檔,冠軍約會電影:考驗你的哭點&笑點! 他將最不捨的叮嚀,化成十封無法親自交給她的信見證永恆不滅的愛情 荷莉(希拉蕊史旺飾演)是個美麗又聰明的女人,嫁給了她畢生的摯愛──熱情、風趣又衝動的杰瑞(傑哈德巴特勒飾演)成為人人稱羡的一對。然而,人生無常,杰瑞忽然因病遽逝,失去摯愛的荷莉,生活也頓失了重心…。 事實上,沒人比杰瑞更瞭解荷莉了,由其他是凡事都必須先計畫好的人,豈能就此撒手而去?於是,杰瑞便在生前預寫了十封信給荷莉,計畫在死後以不同的方式寄給她,試圖以如此另類的溝通對話來引導她,不只是帶她走出悲傷,還要引領她發掘自我。 第一封訊息是在荷莉30歲生日當天,突然收到一個神秘的蛋糕,出乎她意料之外的是,蛋糕附上了一捲杰瑞事先預錄好的錄音帶,又過了不久,她陸續收到了更多杰瑞寫來的信,而且次都是用出其不意的方法寄來的,每一次都為她帶來全新的冒險,每封信上也都署名:P.S.我愛妳。 荷莉的母親(凱西貝茲飾演)和她的姊妹淘丹妮絲(麗莎庫卓飾演)、雪倫(吉娜葛松飾演),開始擔心杰瑞這些信會讓荷莉擺脫不開過去,但事實上,每一封信都是杰瑞苦心策劃,希望深愛的妻子在他走後,能走出陰陽兩隔的思念與牽絆,讓她的人生推向嶄新的未來。 在杰瑞聲聲叮嚀的話語引導陪伴下,荷莉展開了一段感人、刺激又笑聲不斷的重新探索之旅。探討婚姻、友誼,以及一段堅貞的愛情如何由死亡畫下休止符後,蛻變成生命全新的開始。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