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9/02/06

2009
02/06
上映
來約會8!

來約會8!

8 dates

上映日期:2009-02-06 片長:1小時32分 愛情
8種愛情,8種法則,8段故事,你~懂愛情嗎? 1.愛在不知不覺發生 (哪怕只是暗戀…) 2.愛讓人緊張 (尤其在一夜情以後..) 3.愛之前和愛之後(第二次約會代表兩人之間不是正式開始,就是正式結束…) 4.愛屋及烏 (還包括你未來的親家…) 5.愛改變了生活(當你決定跟對方分享一些東西時) 6.愛情也讓人單調乏味(所以…無論如何都要終止例行公事) 7.愛終究會結束 (很痛苦…通常非常痛苦) 8.愛會讓人找回曾經失去的東西(因為人類是世上唯一一種動物,可以透過旅行 回到原點)
七生有幸

七生有幸

SEVEN POUNDS

上映日期:2009-02-06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班〈威爾史密斯 飾〉是個神祕的男子,因為一個秘密的理由,他必須選擇了七個陌生人,並運用自己的最大能力去徹底改善這七個人的人生處境和命運。但在過程中,他意外愛上了其中一個罹患心臟病的陌生女子艾蜜莉〈蘿莎里奧唐森 飾〉;而艾蜜莉的出現,不僅打亂了的秘密計畫,更將揭開這些行動的背後,班企圖隱藏的秘密真相…。
真愛旅程

真愛旅程

Revolutionary Road

上映日期:2009-02-06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法蘭克和愛波這對夫妻一向都認為他們特立獨行、與眾不同,而且願意也準備好要依照崇高的理想過生活,於是當他們搬進位於革命路的新房子之後,就很驕傲地和他們周遭典型的郊區家庭生活劃上界線,並且下定決心絕對不要受到那個年代保守的社會風氣鉗制。 但是儘管他們是一對充滿魅力和反叛精神的前衛伴侶,但是魏氏夫妻卻發現自己漸漸成為他們當初最唾棄的枯躁生活:丈夫成為一個有份穩定卻毫無挑戰性的工作的好男人;妻子則成為一個只能渴望卻不能擁有自己的成就和熱誠不快樂的家庭主婦。也就是說,他們就像其它的美國家庭一樣,喪失了原有的夢想。愛波為了改變這種無趣的生活並逃避成為平庸家庭的宿命,於是大膽地計劃重新來過,遠離舒適卻死氣沉沉的康乃狄克州郊區,到充滿未知數的巴黎闖天下,但是當他們展開這個計劃之後,這對夫妻各自都被迫面對他們臨界點:妻子為了逃離平庸不計代價,丈夫則為了維持他們所擁有的一切願意做出任何妥協。
我的人魚女友

我的人魚女友

MERMAID

上映日期:2009-02-06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代表俄羅斯角逐第81屆奧斯卡金像獎 ★日舞影展最佳導演 ★柏林影展「電影大觀」費比西國際影評人獎 ★俄羅斯電影獎最佳女主角 ★2008女性影展閉幕影片 ★2008高雄-電影節「幻想無限」單元參展影片 ★2008台大電影節 爆滿轟動放映 再掀艾蜜莉式浪漫奇想旋風 當【艾蜜莉的異想世界】碰上了安徒生的【人魚公主】 「渴望愛情的妳,願意拿什麼來換?」 小小艾莉莎在海裡誕生。她開心時,蘋果會加速轉紅落地;她生氣時,海邊會捲起滔天巨浪狂嘯。然而,魔法小公主也有不能達成的願望:她朝思慕想的水兵爸爸,她無緣實現的芭蕾舞生涯。18歲的艾莉莎來到一個比鄉下更現實、更殘酷的地方,她決定運用想像的魔法,讓這座不相信眼淚的莫斯科城,幻化為充滿童話寓言的美麗都市。在這裡,艾莉莎遇見了王子,生命再度將她帶入外太空,又回到凡塵,更捲入一段錯縱迂迴的三角戀情……當美人魚為了愛情上岸,最後可以不要只是泡沫嗎? 愛情可以是想像、是瘋癲、是甜美、是苦澀、是妒忌、是懷疑、是犧牲……有千百種可能,就是沒有道理。這樣的愛情,你願用生命裡的哪一部份,來交換一點點它的可能性?當美人魚為了愛情上岸,最後可以不要只是泡沫嗎?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一直在影迷心中的浪漫電影排行榜上佔有一席之地,如今來自北國俄羅斯的【我的人魚女友】同樣以奇幻愛情為主打,堅強的製作陣容、畫面唯美的影像風格,不但在俄羅斯締造票房佳績,奪得多項國際大獎肯定,更將代表俄羅斯角逐第81屆奧斯卡金像獎。 「城市是有生命的、愛情也能有無限的可能性,端看芸芸眾生如何用心去體會生活週遭的每個符號(signs)。」這就是本片所想傳達的主要意念,【我的人魚女友】趣味橫生的故事在流暢的影像與配樂襯托下,結合的天衣無縫,不但瘋狂奇想、浪漫多情,也清楚反映出俄國的社會景況,形成一部豐富充實的現代寓言。欣賞這部浪漫奇幻愛情佳作時,可要仔細留意片中的每個小細節,安徒生童話【人魚公主】的經典情節總會不經意地出現,保證讓你會心一笑。
顫慄100步

顫慄100步

100 Feet

一名紐約市的少婦瑪琳華特森(芳姬詹森飾演)因為自衛因素謀害了警察老公,剛被假釋出獄的她,現在軟禁在布魯克林的老家準備服完剩下刑期。 瑪琳必須戴上電子腳銬,活動範圍僅剩下屋內方圓百呎,任何逾越將送警法辦。盛怒的前夫搭檔警探夏克(巴比康納維爾飾演),親自監督了戴上腳銬的儀式進行,夏克痛恨瑪琳殺死了自己的搭檔,警告瑪琳若敢輕舉妄動決不輕饒。被軟禁在殺夫案的兇宅內,瑪琳度過了安靜而孤單的頭一天,她的鄰居及家人都對她嗤之以鼻,只有一名年輕俊帥的賣場送貨員喬伊(艾德維斯特維克飾演),趁送日常用品時猛對她獻殷勤。 好景不常,瑪琳開始發現屋內有怪聲騷擾著她,一天夜裡,瑪琳竟被前夫的怨魂襲身,甚至被推下樓,但由於腳上的電子腳銬,瑪琳出不了房門,哪裡也逃不掉。 怨魂直到把瑪琳打昏了為止,當她醒來時警察已經破門而入,警探夏克質問她為何躺在地板上,瑪琳明白說了也沒有用,僅說是自己不小心摔倒,夏克開始懷疑屋內另有其人,在外頭巡邏車上開始盯哨。 瑪琳被困在屋內和怨魂共處一室,接著幾天,攻擊非旦沒有平息反而變本加厲,對瑪琳無論肉體和心理都是折磨,丈夫的怨魂挾盛怒報復,在求助無門的狀況下,瑪琳決定拼死抵抗,想出對策驅鬼。她請求喬伊到圖書館幫她借了幾本鬼魂之書,閱畢,瑪琳得知亡靈唯有當遺物被清除乾淨後才會消散,瑪琳開始清掃全家並打包所有前夫的遺物,期間卻遭遇更猛烈頑強的攻擊。 為了驅鬼,瑪琳最後使出了殺手鐗,她不惜與喬伊上床,眼紅的怨魂掀起了一場難以收拾的腥風血雨,瑪琳、夏克與鬼魂間將發生意想不到的驚人收場。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