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3/08
上映
法庭遊戲

法庭遊戲

The Innocent Game

上映日期:2024-03-08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最新預告:法庭遊戲 預告
★改編自小說家日本第62屆梅菲斯特賞獲獎的同名小說,Amazon排行榜法律類書籍第1名 ★傑尼斯男團『King & Prince』成員的永瀨廉、杉咲花和北村匠海一同演出,三人之前的化學反應令人印象深刻 ★由擅長刻畫人物的導演深川榮洋和編劇松田沙也齊心製作,為懸疑電影打開新的方向。 三位法學院的同窗,一位成為律師,一位成為被告,一位已故。 一場不可預測、不間斷的三角謎團即將展開! 電影講述立志步入法律界的法律系學生久我清義與織本美鈴,收到不明信件指出要告發他們隱藏的「過去」,接著周遭陸續發生遭到跟蹤、破壞等詭異的事件,清義尋求系上的天才結城馨幫助,企圖找出犯人。 然而三人追求真相的方向產生分歧──不斷翻轉的證據。直到最後一刻都無法預測結局!
2023
02/24
上映
我們的黎明

我們的黎明

Break of Dawn

★【愛麗絲與藏六】今井哲也同名科幻漫畫改編! ★【碧藍之海】【野球少年】動畫公司ZERO-G打造! ★集結杉咲花、悠木碧等人氣聲優共同配音! ★強勢入選錫切斯奇幻影展、蘇格蘭愛之動畫節動畫競賽單元! ★東京影展、夏威夷影展爭相邀約,觀眾感動熱淚! 為了這份約定,與你展開難以忘懷的壯大冒險 未來世界的2049年夏天,熱愛宇宙及機器人的少年悠真(杉咲花配音),正沉迷於接近地球當中的彗星。此時,悠真家中的人工智慧家用機器人娜娜子(悠木碧配音),竟被未知的存在給駭入。這個未知存在自稱為「二月黎明號」,因為在2022年降落至地球時,發生不可預知的故障,因此在悠真家附近的公寓中休眠,並請求悠真幫它重返宇宙,也讓悠真及好友們,展開了一場極機密的冒險任務…。
2022
05/27
上映
電影版 99.9 不可能的翻案

電影版 99.9 不可能的翻案

99.9 Criminal Lawyer The Movie

★ 話題日劇推出電影版,日本票房賣破28億! ★ 日本天團「ARASHI 嵐」團員松本潤 睽違4年大銀幕主演作品 ★ 松本潤率領香川照之、片桐仁等日劇原班人馬登上大銀幕 ★ 榮倉奈奈、木村文乃 日劇SEASON I、II女主角強勢回歸 ★ 2018年日本民放日劇收視冠軍 ★ 第89屆日劇學院賞 最優秀作品獎(SEASON I) ★ 第96屆日劇學院賞 主演男演員、助演女演員獎(SEASON II) ★ 能夠證明無罪的機率只有0.1%,古怪律師深山大翔終於落敗—? ★ 追尋沉睡在15年前的真相 — 最令人痛快的法律娛樂巨作! 總是追求事件真相,並將多起看似99.9%不可能逆轉的事件以無罪翻案的律師深山大翔(松本潤 飾),任職於斑目法律事務所刑事案件專門室,與成為新所長的佐田(香川照之 飾)、新人律師穗乃果(杉咲花 飾),天天面對不同的案件。 某日,他們接到一起15年前發生的「天華村毒紅酒事件」相關委託,與這起事件有關的神祕律師南雲(西島秀俊 飾),與她的女兒英梨(蒔田彩珠 飾),究竟是敵是友?深山等人來到天華村,遇見了名為守(道枝駿佑 飾)的青年,一邊接受他的幫助一邊徹底調查15年前的案件。看似找到可以翻案的關鍵、在眾人以為可以奇蹟大逆轉時,卻發現那是被人巧妙設下的陷阱…。 只追尋事實的深山,沒想到這次將判決出冤罪?斑目法律事務所將迎來最大的危機!究竟深山等人能否找出0.1%的事件真相呢—?
2020
08/07
上映
Perfect World ~和你在一起的奇蹟~

Perfect World ~和你在一起的奇蹟~

Perfect World

上映日期:2020-08-07 片長:1小時43分 愛情 劇情
改編自有賀理惠人氣同名漫畫作品,獲選為2016年最佳少女漫畫。川奈愛未偶遇高中時代的前輩鮎川樹,但鮎川樹因為一場意外,造成脊椎受損,必須終生倚靠輪椅生活。兩人能否克服這個阻礙,坦然面對彼此心意? 柴山健次導演:「我想細膩描繪出這故事所擁有的光輝與黑暗。」 如果沒有你,這個世界將不再完美…… 任職於室內設計公司川奈愛未(杉咲花 飾),偶遇高中時代的前輩,也是她的初戀──鮎川樹(岩田剛典 飾)。卻沒想到樹在大學時期因為一場意外,造成脊椎受損,必須終生倚靠輪椅生活。愛未見到這般模樣的樹,覺得兩人沒有再次戀愛的可能,卻又同時發現自己對樹仍有情愫,而再度被樹吸引。 樹雖然喜歡溫柔坦率的愛未,心裡卻始終抱持著「我再也無法讓任何人幸福」的想法,而放棄與女生交往的機會。在得知樹的想法後,愛未該如何面對自己對樹的心意?而愛未對樹的愛意,能否融化樹冰封已久的心,克服兩人面前的重重阻礙呢?
2020
03/06
上映
罪樂園

罪樂園

The Promised Land(2019)

吉田修一〈犯罪作品集〉終於映像化,瀨瀨敬久導演,綾野剛、佐藤浩市主演。描述女童的失蹤,讓村莊彼此陷入猜忌與分裂,當誘拐事件再次發生,被視為嫌疑犯的豪士被村民逼問,村民之間也難以討論關於村莊振興的未來。 夏日午後,女童愛華在回家必經的Y字路上失蹤,從此下落不明,同行的玩伴小紡卻因為自己的倖存深感自責;十二年後,同一地點再次發生誘拐事件,當年的嫌疑犯的青年豪士再次被視為兇手,憤怒村民失去理智地向他逼問;回鄉經營養蜂場的善次郎,熱心提出振興村落的方案,卻發現這些年來村民間的彼此猜忌,早已化為深不見底的惡意……。 我們與罪的距離有多遠?作品總帶有深層社會意識的瀨瀨敬久,繼《64:史上最兇惡綁架撕票事件》後,再度以懸疑罪案為引,向觀眾拋出尖銳叩問。改編自吉田修一暢銷名作〈犯罪小說集〉,集合綾野剛、杉咲花、佐藤浩市、柄本明、片岡禮子等一流卡司,以冷靜凝練的影像,揭開潛藏在平凡社會秩序底下的壓抑與冷暴力,無以名狀的失落如何匯聚成毀滅的巨流,直刺核心的力道,深切入骨。 本片由《天氣之子》RADWIMPS成員野田洋次郎作詞作曲,《你的名字》上白石萌音演唱電影主題曲〈一縷〉。
2019
04/12
上映
十二個想死的少年

十二個想死的少年

12 Suicidal Teens

上映日期:2019-04-12 片長:1小時57分 懸疑
《銀魂》橋本環奈、《幸福湯屋》杉咲花、《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北村匠海主演。 那一天,12名未成年少年少女為了安樂死相約廢棄醫院。 ──大家一起死的話,就不恐怖了! 到了約定的地方,他們卻在那裡發現了一具還有餘溫的屍體!明明這個安樂死計畫只有他們自己才知道才對…。到處可見不自然的犯罪痕跡,而後又接二連三地發生詭異事件… ──難不成,殺人犯就藏在我們之中!? 突發狀況讓原本單純的安樂死計畫發生變卦,想死,卻又怕被殘忍殺害的少年少女們,開始互相猜疑、欺騙,全員陷入困境,一分一毫的掉以輕心都足以致命! 遍尋不著出口、無法停止的懸疑密室遊戲就此展開!
2017
09/01
上映
瑪麗與魔女之花

瑪麗與魔女之花

Mary And The Witch's Flower

★英國奇幻作家瑪麗•史都華名作《小掃帚》東洋風改編 ★《借物少女艾莉緹》《回憶中の瑪妮》導演米林宏昌最新作品 ★《輝耀姬物語》製片西村義明精心打造、吉卜力工作室班底菁英集結,打造2017年版《魔女宅急便》 改編自英國奇幻小說家瑪麗‧史都華於1971年執筆的《小掃帚》。 身材矮小、紅色捲髮、滿臉雀斑的平凡瑪麗,無論做什麼事都不順利,心裡充滿屬於少女的苦惱和不安。乍看與常人無異的她,因為一個奇妙的契機,被捲入了意想不到的冒險旅途。 十一歲那年,瑪麗在夏洛特老奶奶鄉下的老房子度過暑假。一日她在附近森林散步時,遇到了毛色純黑的小貓提夫。提夫引領瑪麗走入森林深處,見到七年才會綻放一次的神祕之花「夜間飛行」。瑪麗不經意將「夜間飛行」的花粉沾上老房庭院的舊掃帚,將平凡無奇的掃帚變成了魔法飛杖,乗上魔法飛杖的瑪麗升空高飛,她將抵達的所在,竟是不可思議的魔女學校……
2017
01/26
上映
幸福湯屋

幸福湯屋

Her Love Boils Bathwater

上映日期:2017-01-26 片長:2小時6分 溫馨 劇情
★ 蒙特婁影展、多倫多影展、釜山影展、東京影展 佳評如潮 ★ 超乎想像的結局,激盪出無限淚水與生命力的親情物語 有生之年,我還有非做不可的事。 把離家出走的先生找回來 讓湯屋重新開張 教個性內向的女兒如何獨立自主 讓女兒跟某個重要的人見面 幸野一家原本經營著日本傳統湯屋「幸之湯」,可是一家之主的父親(小田切讓 飾)卻在一年前突然跟著酒店認識的女人離家出走了,澡堂陷入休業。母親雙葉(宮澤理惠 飾)生性開朗、堅強,四處打零工養育女兒長大。然而有一天,雙葉突然得知自己人生所剩無幾,她先是雇用私家偵探找回離家出走的魯蛇老公,結果老公帶著外面生的女兒回到家門。 一家三口突然變成一家四口的他們,決心讓澡堂重新營業。雙葉接下來還要讓總是在學校被霸凌的女兒變得堅強獨立,完成全家期待已久的長腳蟹之旅…等。隨著媽媽的行動,家族的秘密逐一浮現,一家人在衝突之下培養出更緊密的親情。他們決定用歡樂與愛包容母親最後的旅程…。傳統的家庭題材,卻有令人意想不到的結局,昇華成淚水與生命力交織,充滿驚奇和感動的作品。
2014
10/09
上映
回憶中的瑪妮

回憶中的瑪妮

Omoide No Marnie

上映日期:2014-10-09 片長:1小時43分 動畫
吉卜力2014年動畫大作《回憶中的瑪妮》,是宮崎駿宣布退休後的首部作品,也是動畫導演米林宏昌繼《借物少女艾莉緹》後,生涯大二次執導的動畫電影。在美術方面,邀請曾在《追殺比爾》、《賽德克巴萊》等真人電影擔任美術場景設計的種田陽平負責。 故事改編自同名英國經典兒童文學,描述生性害羞孤僻的十二歲少女杏奈,因童年的悲傷經歷令他深鎖內心,與養母之間有著一道看不見的牆。而為了治療氣喘,寄養家庭送將她送至海邊小村莊的親戚家居住。有一天,杏奈散步時在溼地邊看到一個彷彿曾出現在夢中的大宅,杏奈向村里人詢問它的來歷,卻得知那兒已數十年不曾有人居住。 但因好奇心驅使,她鼓起勇氣進入大宅內探索,而在這棟大宅中,杏奈遇見了一名金髮名叫瑪妮的美麗女孩。兩個年齡相仿的女孩,一見如故,很快就成為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但自從認識瑪妮,在杏奈身上發生了一次又一次不可思議的事件 – 穿越時空的舞會、告白的森林、海崖上穀倉裡的神祕之夜…。兩位少女在夏天邂逅並分享彼此的秘密,讓內心封閉的杏奈,逐漸打開心房, 但也在同時,杏奈無意間發現了瑪妮的秘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