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Perfect World ~和你在一起的奇蹟~
我要評分
Perfect World ~和你在一起的奇蹟~

Perfect World ~和你在一起的奇蹟~

Perfect World

上映日期:2020-08-07 片長:1小時43分 愛情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愛情劇情

上映日期 2020-08-07

導演 柴山健次

主要演員 岩田剛典(Takanori Iwata)須賀健太(Kenta Suga)杉咲花(Sugisaki Hana)蘆名星

發行商 車庫娛樂

影片年份 2020

改編自有賀理惠人氣同名漫畫作品,獲選為2016年最佳少女漫畫。川奈愛未偶遇高中時代的前輩鮎川樹,但鮎川樹因為一場意外,造成脊椎受損,必須終生倚靠輪椅生活。兩人能否克服這個阻礙,坦然面對彼此心意?

柴山健次導演:「我想細膩描繪出這故事所擁有的光輝與黑暗。」

如果沒有你,這個世界將不再完美……

任職於室內設計公司川奈愛未(杉咲花 飾),偶遇高中時代的前輩,也是她的初戀──鮎川樹(岩田剛典 飾)。卻沒想到樹在大學時期因為一場意外,造成脊椎受損,必須終生倚靠輪椅生活。愛未見到這般模樣的樹,覺得兩人沒有再次戀愛的可能,卻又同時發現自己對樹仍有情愫,而再度被樹吸引。

樹雖然喜歡溫柔坦率的愛未,心裡卻始終抱持著「我再也無法讓任何人幸福」的想法,而放棄與女生交往的機會。在得知樹的想法後,愛未該如何面對自己對樹的心意?而愛未對樹的愛意,能否融化樹冰封已久的心,克服兩人面前的重重阻礙呢?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