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法庭遊戲
我要評分
法庭遊戲

法庭遊戲

The Innocent Game

上映日期:2024-03-08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24-03-08

導演 深川榮洋

主要演員 杉咲花(Sugisaki Hana)北村匠海(Takumi Kitamura)永瀨廉

發行商 原創娛樂

影片年份 2024

★改編自小說家日本第62屆梅菲斯特賞獲獎的同名小說,Amazon排行榜法律類書籍第1名

★傑尼斯男團『King & Prince』成員的永瀨廉、杉咲花和北村匠海一同演出,三人之前的化學反應令人印象深刻

★由擅長刻畫人物的導演深川榮洋和編劇松田沙也齊心製作,為懸疑電影打開新的方向。

三位法學院的同窗,一位成為律師,一位成為被告,一位已故。 一場不可預測、不間斷的三角謎團即將展開!

電影講述立志步入法律界的法律系學生久我清義與織本美鈴,收到不明信件指出要告發他們隱藏的「過去」,接著周遭陸續發生遭到跟蹤、破壞等詭異的事件,清義尋求系上的天才結城馨幫助,企圖找出犯人。

然而三人追求真相的方向產生分歧──不斷翻轉的證據。直到最後一刻都無法預測結局!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