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3/08
上映
法庭遊戲

法庭遊戲

The Innocent Game

上映日期:2024-03-08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最新預告:法庭遊戲 預告
★改編自小說家日本第62屆梅菲斯特賞獲獎的同名小說,Amazon排行榜法律類書籍第1名 ★傑尼斯男團『King & Prince』成員的永瀨廉、杉咲花和北村匠海一同演出,三人之前的化學反應令人印象深刻 ★由擅長刻畫人物的導演深川榮洋和編劇松田沙也齊心製作,為懸疑電影打開新的方向。 三位法學院的同窗,一位成為律師,一位成為被告,一位已故。 一場不可預測、不間斷的三角謎團即將展開! 電影講述立志步入法律界的法律系學生久我清義與織本美鈴,收到不明信件指出要告發他們隱藏的「過去」,接著周遭陸續發生遭到跟蹤、破壞等詭異的事件,清義尋求系上的天才結城馨幫助,企圖找出犯人。 然而三人追求真相的方向產生分歧──不斷翻轉的證據。直到最後一刻都無法預測結局!
2021
01/15
上映
死亡醫生的遺產

死亡醫生的遺產

BLACK FILE

綾野剛X北川景子在電影中化身警視廳搜查一課No.1搭檔!大膽直覺型刑警「犬養隼人」和冷靜沈著的分析型刑警「高千穗明日香」,由性格迥異的前後輩組成的No.1搭檔,挑戰以安樂死為手法的連續獵奇殺人犯「死亡醫生」犯下的案件。為受害者開出無痛無苦的死亡處方,受到家屬感謝的死亡醫生,其目的與真面目究竟是什麼? 本片改編自以《再見,德布西》拿下「這本推理小說真厲害!」大獎的中山七里之刑警犬養隼人系列《死亡醫生的遺產》。以醫療界的禁忌題材—安樂死為主題,人稱「死亡醫生」,曾為多達130名患者施行安樂死的美國醫師「傑克凱沃基安」為角色藍本所描繪出犯罪懸疑故事。 這名醫生是救世主,還是獵奇殺人犯? 「賜你一個毫無痛苦的死亡」接受某個地下網站委託,幫人施行安樂死的連續殺人犯「死亡醫生」。 此人物之存在被發現的契機來自一名少年控訴著父親被殺死的報案電話。 警視廳搜查一課的No.1搭檔犬養(綾野剛飾演)跟高千穗(北川景子飾演)立刻著手辦案,相似的案件也接連浮上檯面。兩人與搜查小組組長麻生(石黑賢飾演)、新進刑警澤田(岡田健史飾演)、室岡(前野朋哉飾演)、青木(青山美鄉飾演)快馬加鞭地追查案情,然而受害者家屬卻口徑一致地擁護犯人。 死亡醫生究竟是獵奇殺人犯?還是救贖之神?驚愕的事實與更巨大的悲劇即將降臨在犬養與高千穗身上。
2020
09/25
上映
重啟咲良田 前篇

重啟咲良田 前篇

Sakurade Reset Part I

上映日期:2020-09-25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如果有人傷心掉淚,那時候我就會使用『重啟』」。 一半以上的居民都擁有特殊能力的城市「咲良田」。每個居民的能力都受到城市的公家機關「管理局」謹慎監督、控制。 淺井惠是擁有「記憶保持」能力的男高中生。與惠並肩攜手的春埼美空能將世界倒流最大3天的時間=「重啟」能力。 雖然「重啟」之後春埼自己也會因此失去這期間的記憶,但是惠的「記憶」絕對不會受到「重啟」影響,所以兩個人一起就可以將世界倒流最大3天的時間,並重新來過。但是,他們也有無法挽回的“過去”。 那是2年前因為受「重啟」的影響,意外去世的同班同學相麻菫的事情。惠一直想透過咲良田的各種能力者讓相麻復活。 有一天,惠在參加他們所屬的“服務社”=高中志願活動的過程中,認識佐佐野。佐佐野原來擁有「進入照片裡」的能力,卻被管理局奪走能力。惠在幫他奪回能力的過程中認識到被管理局幽禁「未來預知」的能力者“魔女”。 然而,後來又出現敵視管理局擁有「消除東西」的能力者村瀨陽香,以及對惠有憎恨和尊敬複雜情感,且擁有「記憶操作」能力的岡繪里,奪走了春埼美空的「重啟」能力。 村瀨陽香和岡繪里二人想把“魔女”帶出,企圖利用其「未來預知」的能力,因而向惠提出交還「重啟」能力的條件,要求重現“到魔女的房間的地圖”。 另一方面,失去「重啟」能力的春埼害怕惠不再需要自己...... 在看起來沒有任何連結的這些事情中,惠卻發現相麻復活的可能性。 於是跟春埼以及擁有「傳遞聲音」能力的好友中野智樹等一起,對“管理局”進行戰略性的接觸。最後,相麻終於復活了...... 然而,淺井惠等人卻發現了一件驚人的真相。 「我原先就有必須死亡的理由。這些都是必要的。」 其實,“相麻菫的復活”就是一切的“開始”——。
重啟咲良田 後篇

重啟咲良田 後篇

Sakurade Reset Part II

上映日期:2020-09-25 片長:2小時6分 劇情
擁有壓倒性的「記憶保持」的能力者淺井惠。 他與「未來預知」能力者“魔女”接觸後,將咲良田的各種能力搭配起來,讓已經從這個世界消失的少女相麻菫得以復活。然而他同時發現驚人的真相。「我就是第二代魔女。」 擁有「重啟」=將世界倒流最大3天時間能力的春埼美空,面對相麻的復活,認為相麻比自己更適合站在惠的身邊,對於自己的存在意義感到疑惑和不安。 「如果我失去了『重啟』的能力,惠和我的關係會有變化嗎——?」 另一方面,向來和平安全的咲良田,到處發生“能力失控事件”。管理局對策室室長・浦地正宗在監視、控制咲良田的能力者。其實,他正在進行他的計畫,企圖消除咲良田居民的超能力。 「重啟咲良田——讓咲良田神聖的重生」淺井惠透過相麻留下的各種提示,了解到咲良田如何成為能力者的城市,揭發創造“管理局”的背景,解開『創始的第一年』的秘密。而浦地正宗則不擇手段,想奪走所有人的記憶,進而消除咲良田居民的超能力。而最終只剩擁有「記憶保持」能力的淺井惠,能保住這些記憶。惠向春埼美空發誓會為她奪回能力。 「我喜歡咲良田的能力。就像,看到傷心掉淚的人就會使用『重啟』的妳」 在淺井惠的引領下,相麻菫、中野智樹、村瀨陽香、岡繪里等齊聚一堂,加入他的作戰。 這樣,浦地企圖的咲良田改革、2年前相麻從世界消失的理由等種種事情,終於真相大白。 為了無可替代、對自己至關重要之人的“幸福結局”, 為了咲良田的未來,他們的“最後聖戰” 要即將開始——。
2017
10/20
上映
何日君再來

何日君再來

When Will You Return

上映日期:2017-10-20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向井理歷時七年企劃,把外婆蘆村朋子的手記改編成電影《何日君再來》。向井理、尾野真千子主演。 故事講述向井理的外婆蘆村朋子(尾野真千子 飾),對蘆村吾郎(向井理 飾)一見鍾情,第一次約會就答應和吾郎前往南京,戰敗後,吾郎隨著朋子回到了故鄉,讀書人手無縛雞之力幹不了種田的粗活,朋子不忍吾郎受到自己父親責罵,不惜搬離家裡。吾郎在城市找到了工作,卻在出差途中發生車禍,傷癒歸來,公司早已人去樓空。吾郎再度帶著妻小搬家,他試過駕駛小貨車做起運輸業,也試過開冰店做小生意,人生卻總是不得意,經常把微薄的工資都拿去買醉了。最後在朋友介紹下好不容易獲得工廠的管理職,吾郎卻在人生開始好轉時病逝。朋子此生始終不離不棄,在任何困難的情況下都開朗地支持丈夫蘆村吾郎,她一生認定那個生性浪漫,誇下海口要帶她環遊世界各地,畫遍全世界的美景,最後相約在櫻花樹下一起牽手死去。本片透過向井理的視角,最後帶出自己母親與外婆間最感人的秘密。 《何日君再來》是蘆村朋子為思念去世丈夫所寫的手記,由當年還是大學生的向井理與親戚自費出版的小說,故事講述衣食缺乏的日本戰後時期,朋子與丈夫如何堅強生活,帶出那個時代的艱辛與美好。由於合作晨間劇的關係,向井理特別邀請同劇的女主角高畑充希演唱電影主題曲「何日君再來」,歌曲曾由鄧麗君翻唱而紅遍一時。這是朋子和吾郎初次約會時出現的歌曲,向井理說「無論開心的時候或是痛苦的時候,外婆總是哼唱著這幾句歌詞──何日君再來,彷彿兩人的約定。」
2014
11/14
上映
神的病歷簿2

神的病歷簿2

In His Chart 2

上映日期:2014-11-14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改編自日本作家夏川草介同名小說,齊聚《神的病歷簿》原班人馬,續寫生命和愛的物語! 在偏遠地區從事醫療服務的消化內科醫師栗原一止(櫻井翔飾演),在標榜「365天、24小時全年無休」的本庄醫院工作邁向第六年。某天,他的大學好友進藤辰巳(藤原龍也飾演)也來到本庄醫院就職。然而昔日被稱作「醫學院良心」的進藤,卻突然變了一個人,不僅時常早退,晚上更無法聯繫,讓護士們抱怨連連。 擔心不已的栗原,在了解進藤的苦衷及困境之後,開始思考自己現在到底是過著怎樣的生活,一直以來的信念也逐漸動搖。他的妻子榛名(宮崎葵飾演)看著他為好友及生活煩惱,也感到非常心疼。同時,栗原敬重的前輩還突然病倒,他該如何面對這一切突如其來的劇變?在「守護病患」和「關照家人」這兩難處境之間,他又會做出怎樣的抉擇?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