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3/08
上映
天使之心

天使之心

Cabrini

上映日期:2024-03-08 片長:2小時22分 劇情
由真實人物傳記改編,講述18世紀末義大利修女卡布里尼(克莉絲汀娜戴爾安娜 飾)移居紐約後,發現當地的外來族群於生活中受盡政府冷漠、教會漠視和社會偏見之苦。卡布里尼因此深受觸動,便毅然決然的投身幫助這些弱勢族群。卡布里尼不僅與當地政府與教會對抗,還要應對社會上層階級的種種歧視。面對眼前種種艱鉅且困難的挑戰,卡布里尼從不氣餒,並以勇氣與智慧一次又一次地戰勝困難。
2020
05/15
上映
在黑暗中漫舞:20週年數位修復版

在黑暗中漫舞:20週年數位修復版

Dancer In The Dark

上映日期:2020-05-15 片長:2小時15分 劇情
二十週年全新數位修復。2000年坎城金棕櫚獎、最佳女演員獎。北歐歌手碧玉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在大銀幕的演出,她生動真實的飾演的視障單親母親的悲慘命運,令人一掬同情之淚。 捷克女子莎瑪(碧玉飾)1964年帶著十二歲的兒子偷渡到美國,她在地下織品工廠做女工餬口,與琳達(凱薩琳丹妮芙飾)是同事,兩人有著相濡以沫的同事感情。莎瑪每天長時間努力工作,所有的積蓄及時間、精神所得來一點點的薪水,都放在治療兒子及和她即將失明的眼睛。 現實生活是如此窘迫,莎瑪仍以積極樂觀的態度迎向面對生命的崎嶇,她常常幻想自己是個歌舞明星,站在舞台上享受著曼妙的旋律及跳著輕盈的舞步,唱著跳著,隨著節拍舞動,眼前的煩惱難關就暫時消失了。 雖然歌舞明星的幻想可以帶給莎瑪快樂,甚至生命的動力,但現實畢竟是殘酷的,由於莎瑪沒有取得正式居留權,不時要躲避移民局的調查逮捕,更悲慘地是,一名面善心惡的警察鄰居偷了她的錢,情急之下,莎瑪將這名警察殺死,來自東歐移民弱勢族群的她,自此更跌入了黑暗的深淵…… 《在黑暗中漫舞》是2000年坎城影展的最大贏家,一舉攫得金棕櫚獎以及最佳女主角獎,著名冰島女歌手碧玉是首次參與電影演出就獲得女主角獎的殊榮。本部片號稱北歐影史耗資第一的電影(一億兩千萬瑞典幣),並出動一百部攝錄影機同時拍攝,場面十分浩大。  依據導演拉斯馮提爾的說法,本片是《破浪而出》、《白痴》之後的良心三部曲(Gold Heart)的終曲。
2016
02/26
上映
震盪效應

震盪效應

Concussion

上映日期:2016-02-26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真人真事,取材自珍妮瑪麗拉斯卡斯於2009年在〈GQ〉上發表的文章〈Game Brain〉。由《關鍵目擊》彼得藍斯曼編導,雷利史考特監製,《當幸福來敲門》威爾史密斯、《藍色茉莉》亞歷鮑德溫、《朱比特崛起》古古瑪芭塔勞、亞歷斯霍華、保羅萊斯爾、路克威爾森主演。 美國非洲裔腦神經學權威班奈特奧瑪魯(威爾史密斯 飾),是首位發現慢性創傷性腦病變(CTE)的醫生,這種病變會促使運動員產生自殺念頭,通常發生在長期暴露於重複性腦創傷的運動員身上,尤其是美式足球員在訓練及比賽過程中,需要承受多次的腦部撞擊。於是班奈特醫生打算將真相公諸於世,卻遭到美式足球聯盟的嚴加否認與阻擾,球聯的干涉迫使班奈特醫生的事業受到強大衝擊,並面臨了身敗名裂的危機。 導演與製片也格外要求電影須符合真實狀況,不僅拍片場景選在當時歐瑪魯醫師的就職地點之外,更打造符合美國病理學會規定的驗屍所,由歐瑪魯醫師本尊擔任技術顧問,威爾史密斯拍攝解剖過程時,醫師就在現場確定一切。 威爾史密斯為揣摩劇中角色,除了閱讀歐瑪魯醫師發表的醫學論文以及媒體訪問等基本功,更親自跑到加州洛迪拜訪醫師和他的家人,還進一步親身觀察驗屍所主任醫檢官如何解剖遺體,並特別把自己的英語口音訓練到與歐瑪魯醫師一模一樣的奈及利亞口音,敬業程度令人敬佩。
2013
06/20
上映
末日之戰

末日之戰

World War Z

因為不明的病毒,造成突如其來的活屍災情波及全世界,人類面臨前所未有的末日浩劫。前聯合國調查人員傑瑞藍恩(布萊德彼特飾),為了保護家人與拯救世界,必須重回昔日出生入死的生活狀態,在有限的時間內了解迅速蔓延全球的病毒疫情。 在染病人數不斷暴增的狀況下,感染者很快地癱瘓了世界軍隊和政府。藍恩想盡辦法對活屍病毒的起源展開調查,挺身反抗這場透過活屍來散播的全球浩劫。面對浩劫的唯一希望,只有「不斷的移動」找到解藥拯救全世界。
2011
02/25
上映
3D怒火狂飆

3D怒火狂飆

Drive Angry 3D

上映日期:2011-02-25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3D血腥情人節》導演派屈克魯希爾最新的3D公路電影,以3D攝影機拍攝爆破、撞車、打鬥等真槍實彈的場景,搭配公路追殺的復仇情節,尼可拉斯凱吉主演。 女兒慘遭惡徒殺害的米爾頓(尼可拉斯凱吉飾),為了報喪女之仇,並拯救遭到綁架而下落不明的孫女,從地獄再度返回人間,趕在滿月夜前夕救回小孩,並痛殺計畫將他孫女當成祭品的邪教組織。同時撒旦也派出了冷酷的殺手(威廉費區納飾),企圖將米爾頓抓回地獄。 在復仇過程中,狂飆著69年出產的黑色道奇的尼可也逐漸失去控制,手段愈發殘酷,染血公路上四散著破碎屍體,米爾頓是否能擺脫警方和地獄使者追緝,救回心愛的孫女?
2010
06/30
上映
上海

上海

Shanghai

上映日期:2010-06-30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最新預告:上海 預告
周潤發、鞏俐、渡邊謙與約翰庫薩克合作的電影,以珍珠港偷襲前的上海為舞台,演出一場精彩的驚悚陰謀角力。 珍珠港事件爆發前四個月,美國男子保羅索米斯(約翰庫薩克 飾)回到上海之際,發現好友康納(傑佛利迪恩摩根 飾)慘遭冷血殺害,保羅決定暗中調查康納真正死因,謎霧般離奇的追查過程中,保羅輾轉認識了黑幫老大安東尼(周潤發 飾)的老婆安娜(鞏俐 飾),神秘又美麗的安娜,讓保羅深陷謎情漩渦。他意外發現這起命案遠比想像中來的更加複雜,所有重要關鍵和線索全都糾結在一起,而背後的暗潮洶湧即將一觸擊發…。
2008
11/14
上映
靈異航班

靈異航班

Passengers

在一場死傷慘重的空難墜機災難之後,年輕的心理治療師克蕾兒桑莫斯(安海瑟薇 飾演)在她指導教授(安瑞布拉飾演)的指派之下,答應輔導空難班機中,十名大難不死的生還旅客。 克蕾兒本來就不太勝任這份工作,後來情況又變得更複雜,因為她遇到了艾瑞(派屈克威爾森飾演),他也是其中一位歷劫歸來的生還旅客,一直拒絕接受她的輔導,反而把墜機事件當成違反規定和公開追求她的藉口。 克蕾兒拼命地想和艾瑞保持距離、安守治療師與病患的分際,然而,她越深入輔導生還者的內心創痛時,越發現他們回憶起空難意外發生的過程,卻各個有出入─他們的說詞和航空公司的官方說法大不相同。 更令人費解的是,這些生還旅客對於這場空難的記憶慢慢地回復後,他們卻一一離奇失蹤,克蕾兒懷疑航空公司就是幕後的主謀,她決心要查清楚事實的真相 ,深入探究這場陰謀,而她和艾瑞之間的感情也愈來愈深,很快就會產生命運的轉折。
2007
08/24
上映
恐怖社區

恐怖社區

Disturbia

夢工廠出品全新懸疑驚悚片【恐怖社區】一片中,看似是安全寧靜的社區,其實背後藏有恐怖的秘密。凱爾(西亞李畢福飾)過著一般青少年欣羨的生活,他都不必上學,成天可以打電玩、上網路、吃零食和看電視,而且他可以一個人在偌大的家裡隨心所欲,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更棒的是,最近隔壁又搬來一個身材超辣的美眉艾希莉(莎拉蘿瑪飾)。但是他只有一個問題,他絕對不准離開他家。凱爾和他的爸爸和媽媽(凱莉安摩絲飾)原本是一個和樂融融的家庭,但是凱爾開車和爸爸出遊釣魚時出車禍,他的爸爸不幸喪生,於是他一直有很深的罪惡感。這種創傷後症候群在凱爾的心理留下無法磨滅的疤痕。這名本來外向活潑的青少年變得憤怒自閉,當一位老師提起他父親,把他激怒時,他憤而向老師揍了一拳,結果就是受到居家監禁的懲罰。對一個青少年來說,成天待在家裡不能出門是一件最痛苦的事,才過了沒幾天凱爾就幾乎快要抓狂,而他媽媽又時常加班到深夜,沒有人陪伴。在這種孤獨的情況之下,加上又遭到居家監禁,閒極無聊的凱爾只好開始用望遠鏡觀察社區鄰居的一舉一動,不過他注視的對象主要是新搬來的辣妹艾希莉,聰明的艾希莉很快就發現凱爾在偷窺她,但是她並沒有太生氣,反而覺得凱爾偷窺鄰居的行為很刺激。他們很快就一起窩在凱爾的房間偷看鄰居的行為舉止,而且很快發現另一位鄰居(大衛摩斯飾)的行為非常可疑,很可能是連環殺手。雖然他們從對方可疑的行為似乎掌握到很可靠的證據,但是誰會相信他們呢?也許他們是真的在憑空幻想,但是也許他們是真的無意間窺視到一個恐怖的秘密,很可能害他們付出寶貴的生命。畢竟,每一個連環殺手都可能是你的鄰居…
2006
03/24
上映
狙擊封鎖線

狙擊封鎖線

16 Blocks

最新預告:16 Blocks Trailer HD
【狙擊封鎖線】故事描述資深警察傑克莫斯里(布魯斯威利 飾)被分派執行任務,護送一名秘密證人(摩斯戴斯飾)從拘留所至16條街外的法院大樓,沒想到在護送的過程中,卻遭受重大火力的攻擊,傑克發現案中似乎有人企圖想暗殺證人,阻止他們進入法院大樓,此時傑克發現這背後藏有著重大的陰謀,而他和秘密證人都將有面臨生命危險……。
2002
10/20
上映
雙瞳

雙瞳

Double Vision

台北,熱鬧繁華的都會大城,現代高科技生活與華人幾千年的傳統信念並存。在這個冷漠異境的城市裡,人們相信鬼魂就像是高樓大廈般真實可及。 城市車水馬龍、人群往來穿梭,一個身心受創的警官正和不知名的神秘惡魔搏鬥,受威脅的不只是他的性命,還包括他的靈魂。 警官黃火土(梁家輝飾)的世界正逐漸四分五裂。兩年前由於揭發同僚貪污,黃火土被打入冷宮,被安排在冷門的外事組工作,他的同事對他怒言相向,他的妻子清芳(劉若英 飾)受不了他長期不回家而要求離婚。 就在此刻,三宗離奇的命案卻使整個警局 天搖地動 。三名受害者的身分彼此沒有關聯,但是前來驗屍的法醫(楊貴媚飾)卻在三名死者腦部共同發現一種神秘的黑黴菌,而且三人都是在歷經幻覺的狀態下死亡。 顯然這是連續殺人犯所為,且為台灣歷史上的頭一遭。負責偵辦的警局又缺乏這方面的專才,在社會人心惶惶的氛圍下,高層只好求助於台灣最好的盟友—美國。美國聯邦調查局派了一名專門偵辦此種案例的專家凱文萊特(大衛摩斯)前來協助。 既然有外國人的參與,黃火土現在就有事做了,雖然他發現自己處於一種極不討好的位置。他以前的辦案夥伴李豐博(戴立忍飾)警告他如果他幫那美國人破案的話,會使得整個警局再度蒙羞,後果會如何恐怕就不只是打入冷宮而已。 但是黃火土身為一名警探的直覺卻強過於他的政治判斷,他和萊特很快上手此案,也因此使得案情大有進展。 然後令人震驚的發現產生了。他們發現兇手是按照一種古老罕見的道教圖示來殺人,藉由將作惡的人送入五種殘忍恐怖的地獄受刑,來達到長生不老的目的,這同時也預示了將會有更多的受害者出現。對黃火土而言,這似乎暗示著冥冥之中有股超自然的力量在操控一切,但是對於重視實用科學的萊特來說則無法茍同。 到底他們尋找的是個邪惡的連續殺人犯還是一個索命的鬼魂?當另一個血腥證據又出現時,他們似乎不得不同時接受兩種假設的可能性。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