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輔15級電影列表

2016
01/22
上映
阿公歐買尬

阿公歐買尬

Dirty Grandpa

上映日期:2016-01-22 片長:1小時42分 喜劇
由《一年之癢》導演丹梅澤執導的公路喜劇,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與《音浪青春》柴克艾弗隆主演。 傑森(柴克艾弗隆 飾)是位一板一眼做事拘謹的準新郎,過著正經八百的無趣生活,而就在結婚前夕,他被精心「設計」去載剛經歷喪偶的爺爺迪克(勞勃狄尼洛 飾)到佛羅里達度假散心。沒想到爺爺生性好色又輕浮,不僅喪禮隔天就搭上幼齒小辣妹,還答應一同去放浪過春假?!而傑森就這樣半推半就地踏上這段風流旅程。 當個性天南地北的兩人碰在一起,頓時雞飛狗跳、豬羊變色,他們會在這趟旅途中遇到多少令人啼笑皆非、放浪形骸、情節超展開的事件呢?而他們又該如何接受彼此互相磨合呢? 導演丹梅澤擅長以驚世駭俗又諷刺的對白與誇張的表演,呈現出現代社會中看似「嚴肅」的議題,以個性鮮明的角色,帶出個性迥異的兩個人之間的矛盾與衝突,輕鬆幽默的方式讓觀眾在面對現實層面中那些無解的問題也能一笑置之。
2016
01/08
上映
瞎趴姊妹

瞎趴姊妹

Sisters

上映日期:2016-01-08 片長:1小時58分 喜劇
《歌喉讚》傑森摩爾執導,《愛在頭七天》蒂娜費、《辣妹過招》艾咪波勒、《熊麻吉2》凱特麥金儂主演。蒂娜費和傑洛區《門當父不對》共同監製,艾咪波勒和編劇寶拉佩爾(《週六夜現場》、《超級製作人》)擔任執行製作。 一對久未聯絡的姐妹,因為父母要賣掉舊房子而重新聚首,兩人在整理小時候的房間時,懷念起了無憂無慮的舊時回憶,因此她們決定邀請老同學舉辦一場轟趴,在過程中,不僅宣洩了即將步入中年所累積的壓力,也重拾了過往的美好時光。 導演傑森摩爾表示:「電影的核心是這對姊妹花的愛情故事,她們很愛彼此,互相競爭也互相依賴。她們有時候很討厭對方,但這都是在"妳是我的家人,我願意為妳做任何事"的前提下發生的。」 擁有20年好交情的姊妹淘蒂娜費和艾咪波勒在極富盛名的芝加哥即興喜劇劇團ImprovOlympic與Second City初次相遇,從此結下不解之緣,她們不但同為超人氣節目【週六夜現場】的老班底,攜手主演膾炙人口的電影《寶貝媽媽》,也在NBC週四晚間節目中合作無間,更三度共同擔任金球獎頒獎典禮主持人,為觀眾帶來無限笑料。在這個過程中,這對娛樂史上最搞笑也最受喜愛的拍檔以她們渾然天成的幽默感和信手拈來的爆笑梗成功擄獲全世界觀眾的注意力。
2012
04/13
上映
偷歡

偷歡

That Summer

上映日期:2012-04-13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曾以電影《安那其戀人》勇奪威尼斯影展最佳導演的菲利浦卡瑞,2011年新作再度入圍本屆威尼斯影展競賽片。此片是菲利浦卡瑞繼《安那其戀人》後,與兒子路易卡瑞再度合作的新片。 經由友人介紹,保羅認識了年輕富有的畫家費利、和她的美麗妻子安琪(莫妮卡貝露琪)。安琪是一名義大利女演員,艷麗得令人幾乎窒息,雖然已婚、身邊依舊不乏許多愛慕的追求者,就連已有女友的保羅,也不免對她有些動心…。 應費利之邀,保羅帶著女友前往羅馬度假。然而,在一場夏日舞宴上,風情萬種的安琪與賓客的曖昧互動,竟讓費利醋勁大發,也意外透露出兩人有名無實的婚姻。而此時,保羅不經意的甜言蜜語,不僅撫慰安琪受傷的心,也為這場四人三角的撲朔情愫,增添了意想不到的變數…。 本片由法國、義大利、瑞士跨國合作,找來義大利性感女星莫妮卡貝露琪以及《黎明前與妳相遇》法國男星傑若米荷巴等法國影壇大卡司一同演出,而今年六月甫辭世的莫里斯卡瑞(Maurice Garrel,導演菲利浦卡瑞的父親),也在本片中客串一角、獻出三代同堂的大銀幕遺作。 莫妮卡貝露琪在片中正面全裸,多次與丈夫的藝術家們好友偷情,床戲狂野激情。而以《巴黎妓院回憶錄》及本片入圍去年坎城及威尼斯兩大影展的法國女星席琳薩萊特在片中哀怨悲情的演出,苦旦形象也深植人心。
2002
12/21
上映
穿過你眼神的愛

穿過你眼神的愛

Light of my Eyes

上映日期:2002-12-21 片長:1小時53分 愛情 劇情
安東尼歐 ,一個安分守己的司機,他溫和、彬彬有禮,腦子裡卻有著奇異的幻想,為他平淡的生活注入新奇的動力。他想像自己就是科幻小說中叫做摩根的太空人,他的車就像是太空船一般,來來回回穿梭在浩瀚宇宙中遨遊。 瑪莉亞 ,一個失志的單身母親,在愛情、金錢、家庭間奔波,卻沒有一項合格。直到安東尼歐遇見了瑪莉亞母女,他空想的情節與世界有了真實的串聯,他喜歡莉莎,更愛上了瑪莉亞,對她們不完整的生活倍感責任,就像是太空中漫遊中的一項任務,為了在某處找到降落的終點,他要付出、付出和不斷的付出。 安東尼歐積極介入瑪莉亞母女的生活,但瑪莉亞卻不怎麼領情,依舊沉溺在前一段既痛苦又糾葛不清的感情關係裡;而安東尼歐卻像個分身的超人,只要瑪莉亞需要,他隨傳隨到,也暗地犧牲自己,替瑪莉亞解決債務問題。 當幻想與現實發生撞擊,所有的事物都快崩解了,安東尼歐企圖用「愛」這項最神奇的宇宙武器攻陷地球,卻發現到處都是冷漠的心房。他搞不懂這個星球怎麼會這樣,瑪莉亞就像是他漫無目的遨遊的終點,但終點始終不讓他靠近。安東尼歐無法繼續承受,於是決定結束他在地球的停留,繼續在宇宙間的漫長旅程…。
1970
01/01
上映
忠於遊戲2

忠於遊戲2

True to the Game 2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34分 劇情
最新預告:忠於遊戲2 預告
在悼念摯友的離去的同時,吉娜獲得紐約的工作,陷入往洛杉磯發展或留在紐約的兩難抉擇。她同時也被捲入黑幫的風坡,成為目標。
惡棍追殺令

惡棍追殺令

The Man with Iron Heart

★ 著名歷史事件改編 剷除史上最冷血劊子手 海德里希為納粹時代著名劊子手之一,他曾一手主導以毒氣終結一千一百萬猶太人性命,是個連德國納粹都怕的冷血怪物。於是,一個名為「行動代號:猿人」的刺殺行動就此展開,是否能順利除掉這個怪物?
致命女郎

致命女郎

Fatale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42分 驚悚
在一夜情之後,已婚男子發現自己陷入了警察偵探的最新調查。
法式告別

法式告別

French Exit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50分 溫馨
描述一段脆弱的母子關係,一個母親與兒子辛苦移居到巴黎,蜜雪兒菲佛主演。
亡命獵逃

亡命獵逃

Run with the Hunted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33分 劇情
《攻殼機動隊》反派男星麥可彼特挑戰細膩演技,在複雜的成人世界,你是否能保有最後一絲純真?描述奧斯卡被迫從鄉下逃到城裡,並加入犯罪集團。15年後,奧斯卡成為一群流浪少年的頭頭...。
來自亞塞諾瓦茨的達拉

來自亞塞諾瓦茨的達拉

Dara of Jasenovac

在1940年代的克羅地亞,十歲的達拉(Biljana Cekic)與母親和兄弟姐妹被送往被稱為Jasenovac的集中營綜合樓後,面對了大屠殺時代的恐怖。該設施是由法西斯主義政府Ustase政府的惡毒使節監督的,該設施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唯一不是由德國人創建或經營的死亡營地,其任務是殺害塞爾維亞人,猶太人和羅姆人,並重新教育少數被認為值得的孩子康復。隨著無休止的暴行四處蔓延,年輕的達拉必須喚起巨大的勇氣,保護她的弟弟免受可怕的命運的影響,捍衛自己的生存,並謀求通往自由的不穩定道路。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