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聯國際電影列表

2022
11/18
上映
書情話慾

書情話慾

Deception

上映日期:2022-11-18 片長:1小時45分 愛情 劇情
1987年,菲利普是一位正在倫敦流亡的知名美籍小說家,他的情婦經常到他的辦公室來與他幽會,陷入熱戀的兩人將辦公室當成感情的避難所。他們在辦公室中做愛、爭吵然後和解,並花大把時間對話——談論那些對小說家具有代表性的女人,也談論愛與不愛、性慾與激情、各自對文學作品的見解,以及如何忠於自己的慾望…… 菲利普將兩人的對話記在筆記本中,太太無意間看見他的筆記,遂開始懷疑丈夫的忠貞,但菲利普卻不斷地向太太解釋自己沒有出軌,那不過是他杜撰出來的下一本小說內容。
2022
07/22
上映
于堇:蘭心大劇院

于堇:蘭心大劇院

Saturday Fiction

上映日期:2022-07-22 片長:2小時6分 劇情
★北美首映!2019年《多倫多影展》特別展映單元 ★英國電影雜誌高度評價!入圍2019年威尼斯影展主競賽單元 ★2021北京國際電影節閉幕影片 ★婁燁 極簡炫目的諜戰黑白電影 ★鞏俐X趙又廷X小田切讓 詮釋大時代兒女命題 1941年,上海孤島時期,知名演員于堇(鞏俐 飾)返回上海,表面上是為了出演她的舊愛譚吶(趙又廷 飾)所執導的舞台劇《禮拜六小說》──但這神秘女人的真正的目的是什麼?於此同時,日本少佐古谷三郎(小田切讓 飾)也帶著新版的軍事密語到了上海,手握軍事機密的他,在飯店遇到了于堇,這個跟前妻有著相似面孔的女人引起他的注意。 譚吶一邊導戲,一邊對于堇訴說愛意,他的好友莫子因(王傳君 飾)不認為于堇返回上海的動機僅是為了演出舞台劇。「這將是我扮演的最後一個角色。」隨著話劇即將開演,看似平靜的上海租界將掀起一陣巨浪。一個女人,同時也是一名間諜,她真正的使命是什麼?她將如何做出抉擇?戲裡戲外,誰能倖免?
2022
04/08
上映
那些得不到保護的人

那些得不到保護的人

In the Wake

★佐藤健 X 阿部寬 X 瀨瀨敬久,刻劃人性善惡的震撼之作! ★311 大地震最真情呈現人性的純粹與掙扎 ★激賞!榮獲 2021 年《報知映畫賞》最佳電影!(46) ★榮獲第 44 屆《山路文子電影獎》最佳新人女演員 ★入圍第 45 屆《日本電影學院獎》最佳作品等 11 項大獎 ★榮獲第 76 屆《每日電影獎》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 ★第 64 屆《藍絲帶獎》入圍最佳作品、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 在東日本大地震發生後十年,仙台地區發生連續殺人事件,兩位官員被緊緊束縛並活活餓死,死狀悽慘。這種彷彿在懲罰被害者的犯罪行為,立刻引起警方的高度重視。刑警笘篠誠一郎(阿部寛 飾)與蓮田智彥(林遣都 飾)從兩名被害者身上找出共同點,並鎖定剛出獄的縱火犯──利根泰久(佐藤健 飾)。在笘篠試圖釐清真相的過程中,也結識了保護一課的基層人員圓山幹子(清原果耶 飾),發掘出不為人知,更深不可測的黑暗。當生命界線與貧窮富貴畫上等號,誰是生命的仲裁者?誰又是得不到保護的人? 繼《跨越 8 年的新娘》後,導演瀨瀨敬久再度推出令人動容,並反思生死議題的電影《那些得不到保護的人》,更找來知名編劇《永遠的 0》林民夫聯手創作這部直搗靈魂深處人性之作。電影邀集《神劍闖江湖》系列的佐藤健、《比海還深》阿部寬、最受矚目的日本新生代女星之一──清原果耶與剛獲得《山路文子電影成就獎》的倍賞美津子同框演繹這部劇情拳拳到肉的推理懸疑電影。而這部在疫情中克難製作的作品,也獲得了 2021《報知映畫賞》最佳電影的肯定,其議題與出色的創作表現實在不容錯過。
2021
11/26
上映
沒說出口的殺人告白

沒說出口的殺人告白

First Love

上映日期:2021-11-26 片長:1小時59分 懸疑
某個夏日午後,全身沾滿血跡的女大學生聖山環菜(芳根京子 飾),被警方逮捕了。警方調查發現,她在主播面試完後,拿著事前準備好的菜刀到父親工作的藝術學校,刺殺了身為知名畫家的父親。外貌姣好、前途光明的她竟在被逮捕後拋下一句:「你們自己去查出我的殺人動機!」。此舉不僅引發媒體不斷渲染報導,也引起臨床心理師真壁由紀(北川景子 飾)的關注。為何前途光明的環菜要殺害父親呢?是什麼原因讓她不願說出口呢?
2021
08/27
上映
強運燒肉饌

強運燒肉饌

Food Luck

上映日期:2021-08-27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年度最「夯」電影勁爆你的味蕾就是要你餓​ ★最美吃貨土屋太鳳攜手放浪兄弟NAOTO找尋夢幻燒肉大挑戰! ★日本「最懂吃​」的導演寺門JIMON親自操刀 ★「日本美食評論第一人​」山本益博真心推薦 香氣四溢的烤肉味從人氣名店「根岸苑」陣陣飄了出來,還沒到營業時間,門口早已被各地饕客擠得水洩不通。這家店是安江(涼 飾)的老公在世時唯一留給她和兒子良人(放浪兄弟NAOTO 飾)的紀念品,良人每天最期待的時刻就是品嚐母親親手製作的燒肉料理。然而這幸福的日子並未持續太久,某天店內發生了莫名的食物中毒事件,因此導致燒肉店被停業倒閉。成年後的良人離家出走,平日靠撰寫美食文章賺取微薄薪水,過著自甘墮落的生活。 某天他被公司委派協助建立美食情報網站,同時收到疏遠多年母親病倒的消息,看著年邁的母親倒在病榻上不醒人事,童年時幸福的滋味一幕幕映入眼簾。良人決定重現小時候母親製作的燒肉料理,並帶到醫院給媽媽吃。於是他與靜香(土屋太鳳 飾)踏上尋找母親的秘密食譜之旅,在這過程中良人認識到母親對料理的堅持與熱忱,並逐漸找回自己人生的道路。
2021
03/19
上映
太陽不會動

太陽不會動

The Sun Does not Move

上映日期:2021-03-19 片長:1小時50分 科幻 動作
當心臟被埋入記時炸彈,在24小時內沒完成任務炸彈將馬上引爆!面臨著死亡的威脅,人性的黑暗也將無處遁形。 未來地球能源即將耗竭,各地的優秀科學家投入研究新的替代能源,其中又以日本科學家小田部教授(勝野洋 飾)所研發的太陽能源最為優良,但中國CNOX集團企圖奪取此能源的機密文件並壟斷其技術。 秘密組織AN集團為了防堵旗下特務出賣公司,於是祭出心臟炸彈手段。一旦超過24小時他們未回報總部任務進度,就會被炸得粉身碎骨。 首屈一指的菁英特務鷹野一彦(藤原龍也 飾)與火爆新秀田岡亮一(竹内涼真 飾)搭檔,奉命至保加利亞營救被中國財團CNOX監禁的特務山下龍二(市原隼人 飾)。此時距離山下回報任務進度僅剩五分鐘,為救出山下雙方展開一連串激烈打鬥。五、四、三、二、一,嗶—蹦!山下最終未能即時回報,被總部視為「可能」的叛徒進而引爆心臟炸彈。 鷹野與田岡兩人繼續山下未完的任務,並查出山下被監禁的原因與能操控全世界的「次世代能源」有關,各國相繼祭出高額賞金獲取情報,國際特務展開一場鬥智鬥勇的情報爭奪戰! 正當陷入苦戰之際,埋在鷹野體內的心臟炸彈到數啟動。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面對各方陰謀與死亡威脅襲捲而來,他能即時回報任務,看見明天的太陽嗎!?
2021
01/08
上映
破處那件小事

破處那件小事

God, You're Such a Prick

正值二八年華的斯特菲正在畢業舞會上狂歡,她早已立定好完美的人生志向:成為警察;也滿心期待著巴黎畢業旅行,不僅如此這次她還計畫了這次要在浪漫之都與男友法比安一起完成那件神聖的事-「破處」,她的人生正蓄勢待發,準備迎向美好的里程碑,沒想到就在畢旅前的一次健康檢查,斯特菲被檢測出患有轉移性癌症末期,醫師評估她最多只能撐到年底,一家人面臨這令人震驚的診斷都感到無比悲傷,她的人生也即將畫下句點… 斯特菲並沒有悲傷太久,為了不讓人生留下一絲缺憾,她決定把握還活著的時間屢行與法比安的巴黎之約。但斯特菲的父母出於保護企圖阻止她遠行,無計可施之下的她只好和魅力十足的馬戲團演員史蒂夫,開著爸爸買給她的二手車偷偷前往巴黎。面對不可預知的生命歷程,這一場或許要以生命為代價換取的旅程,終將為她帶來什麼樣的改變呢?
2020
09/11
上映
蘿莉破壞王

蘿莉破壞王

System Crasher

上映日期:2020-09-11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周遭人們的寬容與憐憫,在班尼一次次的情緒爆發中動搖,《蘿莉破壞王》像是年紀更小但家庭同樣失能的《四百擊》,也似渴望母愛的《親愛媽咪》。她宛如混世魔王,獨自徘徊在瀕臨崩潰的世界邊緣… 「我一直想講一個關於野生的小女孩的故事。我自己是非常狂野的孩子,在電影中,女孩總是如此可愛,如此安靜。我覺得透過這個故事,我可以將個人的成長經驗與社會現實結合起來。」──諾拉芬沙伊特 九歲的班尼臉上掛彩,發出死亡金屬般的嘶吼──暴跳啊!炸裂啊!憤怒啊!她在社福機構裡以一擋百狂暴地對付所有人,她打破規則,炸彈般摧毀每個新住處,唯一的願望是可以搬回家中與媽媽同住。周遭人們的寬容與憐憫,在班尼一次次的情緒爆發中動搖,她乖戾的尖叫聲刺穿耳膜,無所適從、無可奈何,她身著混世魔王的外衣,在城市邊緣處獨自遊走。 《蘿莉破壞王》像是年紀更小但家庭同樣失能的《四百擊》,也似渴望母愛的《親愛媽咪》。除了邊緣孩童的問題,片中更描繪教育工作者的努力敬業、掙扎與放棄,以及現行兒福制度中的侷限與困境。
2020
06/12
上映
親愛陌生人

親愛陌生人

Das perfekte Geheimnis

上映日期:2020-06-12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2020朱比特電影獎-最佳國家電影獎-榮獲 ★2020德國電影獎-年度最高觀影人次獎-榮獲 ★2020巴伐利亞電影節-最佳製作獎-榮獲 ★2019斑比獎-國家電影獎-榮獲 ★2020巴伐利亞電影節- 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入圍 ★橫掃德國各大電影獎項 手機真心話大公開,沒訊息就是好消息!位多年好友與夫妻檔,相約在月蝕之夜共進晚餐。酒酣耳熱之際,女主人突然提議來玩一場「公開手機」的遊戲。七支手機,一場腥風血雨的「坦誠遊戲」就此展開… 完美秘密將永存於這個小小的科技黑盒子裡… 俗話說:知人知面不知心。隨著科技的進步,「手機」成了現代人最知心的朋友。 每晚睡一起的枕邊人,一起長大的好兄弟,你真的認識他/她嗎? 洛可、佩普、西蒙、李奧四個從小一起長大的【棒棒幫】死黨,無論是結婚、生子甚至離婚他們都一路相挺著彼此。今晚是百年難得的月蝕之夜,四人相約攜伴共進晚餐。在酒酣耳熱之際,洛可的老婆伊娃收到來自另位友人的離婚訊息,而導致婚姻破碎的原因竟是“妻子偷看了老公的手機,意外發現老公的不忠。" 然而,這原本只是大家茶餘飯後的八卦小事,居然演變成一發不可收拾的連環事件。就在此時,伊娃突然提議來玩一場「公開手機」的遊戲,規則有兩項。 1.所有人都要將手機放在餐桌上。 2.這晚所有傳來手機的內容,無論簡訊、來電或各種通訊軟體,都必須公開唸出來。 四個死檔、三個閨密;七支手機,一場腥風血雨的「坦誠遊戲」就此展開…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