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牽猴子整合行銷電影列表

2017
10/06
上映
盜命師

盜命師

Pigeon Tango

電子花車女郎金芭比(陳庭妮 飾)為了還清男友小生仔生前欠下的賭債,接受了非法器官販子的建議,出售了男友因一場離奇車禍而身亡留下的器官,也因此認識了一個手術高超的神祕男子─麻六甲(王陽明 飾);而後,金芭比甚至愛上了這位神祕男子...。小生仔生前沉迷賭賽鴿,他將地下錢莊借來的錢都賭在這隻叫「探戈」的賽鴿身上 ; 但這次的放飛練習,賽鴿「探戈」卻遲遲未歸,就在金芭比與麻六甲溫存後,賽鴿「探戈」竟帶著傷回來了。為了完成已逝男友的遺願,金芭比決定帶著「探戈」參加世界規模最大的南海鴿賽。 為了這場鴿賽,金芭比找上了賽鴿的組頭肉仁(喜翔 飾)幫忙,沒想到肉仁為了拯救洗腎妹妹的性命,被迫和追查麻六甲多年的刑事-陽開明(廖峻 飾)合作,並利用同樣身為末世基督新生命小組一員的神祕少女貓丫(蔡思韵 飾),設下陷阱,誘補麻六甲。但這一切,都只是表面的理由,陽刑事有一個更黑暗的秘密……。
2017
09/15
上映
曼菲

曼菲

Manfei

2017台北電影獎紀錄片入選。2017台北電影節閉幕片。 「在所有的藝術裡面,舞蹈是最早有的,也是最難被理解的,易碎的,人在就在,不在就沒了。」這是一個思念的故事,也是一首生命輓歌;關於重逢,同時好好說再見。影像詩人陳懷恩耗時三年,溫柔獻上專屬曼菲的情詩。 「她是天生的舞者」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這樣讚愛徒;「舞蹈是為她量身打造的」詩人羅智成這樣稱好友。5歲學舞,大學決定以舞蹈為志業、二度赴美學習現代舞,這個躁動卻敏感的靈魂,躍出屬於她的藝術史。 羅曼菲最大的藝術成就在於賦予現代舞更強的故事性與社會性,講白些,讓現代舞變得生活化、隨和、有共鳴,一如她的勇敢直率,能直接了當打中觀眾的心,而不只是一門深奧的菁英藝術,使原本認為現代舞艱澀抽象而退避三舍的人,愛上這一幀幀用身體述說的故事。 這跟她不吝給年輕舞者機會、尋求跨界合作有關。羅曼菲廣用年輕人的創意,如今享有盛名的舞者或編舞家如布拉瑞揚、周書毅、余采芩、簡珮如、劉奕伶、黃翊等,都曾受提攜,視羅曼菲為舞蹈生涯中不容抹滅的恩師,也像是個好媽媽。而不只學生,個性海派、交友廣闊的她,在許多人心中都留下深深一道。 十年前,她走了;十年後,讓我們說聲好久不見。
2017
08/18
上映
痴情男子漢

痴情男子漢

All Because Of Love

上映日期:2017-08-18 片長:1小時54分 愛情 劇情
癡情,原來是會遺傳的!一個關於熱血癡情男子漢成長尋根尋找真愛的故事。 愛一個人,是不是可以不求回報? 劇情描述:陳二崁高中就暗戀著校花洪曼麗,鼓起勇氣向她告白卻遭到眾人嘲笑,但沒有因此而氣餒。高中畢業後,曼麗又找上二崁,卻已懷著身孕但男友Andy不知去向,曼麗要二崁當孩子的爸。 二崁以為是上天眷顧他終於可以和心中的女神在一起,殊不知考驗正要來臨,就在此時認識了會讀心術的心兒。心兒冷眼旁觀他跟曼麗的種種,卻也發現二崁的痴與傻令人心疼。你愛她,她愛他,她又不捨他。原來,要男孩經過愛情的重重關卡,才能成為男子漢是多麽不容易的啊!
2017
05/19
上映
鑪場武士

鑪場武士

Tatara Samurai

1300多年前流傳至今,可煉造出至高之鐵「玉鋼」的煉鐵技術「吹鑪法」。戰國末期,一個被賦予傳承煉鐵技術之宿命的男人,嚮往成為武士而踏上征程……後來,人們稱這個年輕人為「鑪場武士」。
2017
04/14
上映
擬音

擬音

Sound Of Films,And A Foley Artis

曾於2016 金馬影展大獲好評、佳評如潮的《擬音》,即將在4月14日上映囉!你曾想過,電影中的聲音是從何而來的?這是華語世界第一部關於電影聲音的紀錄片,是任何喜愛電影的觀眾不容錯過的作品。 從拍攝現場到後期錄音室,從配音、配樂、音效到最終混音,《擬音》順著台灣同步音效師胡定一的職涯故事,追索台灣電影歷史發展中的聲音製作。 同時,延伸至華語電影聲音世界,前往香港、北京、上海,一窺聲音製作歷史、技術發展,與當今產業動態。從胡師傅個人故事出發,拉大至更寬廣的視角,《擬音》試圖在這個時代,為華語電影聲音發展留下重要記錄。
2017
03/24
上映
那個靜默的陽光午後

那個靜默的陽光午後

The Silent Teacher

上映日期:2017-03-24 片長:1小時13分 紀錄
游泳教練林惠宗專程從嘉義開車北上,到輔大醫學院看他結縭23載的太太徐玉娥女士。 有時候他只是看著太太,什麼也沒講。有時候他報告生活瑣事:「孩子們和我都還好,妳放心。」這樣的事一年之內他幾乎每個月都去做。直到這次,林惠宗再也壓抑不住,過去沒有把握機會或不懂得表達的,愧疚、遺憾、思念,都隨著決堤的淚水傾瀉而出。 因為,徐玉娥是具大體老師,下星期就要被送上解剖台,這是林惠宗最後一次機會對著「完整的」老婆說話…… 《那個靜默的陽光午後》不是一部宣傳捐贈大體的紀錄片,導演陳志漢帶領觀眾深入解剖課,凝視死亡,但還活著的人才是鏡頭關注的焦點,他們的感情、他們的領悟,告訴我們人生還是會繼續,謝謝大體老師,更感謝所有那些認真活著的生命。
2017
03/10
上映
王力宏火力全開3D演唱會電影

王力宏火力全開3D演唱會電影

Leehom Wang's Open Fire Concert Film

上映日期:2017-03-10 片長:1小時26分 紀錄
2016多倫多國際影展感動上億華人的巡迴演唱會,這次將給你前所未有、最貼近的悸動! 2012年,王力宏成為第一個在北京鳥巢舉行個人演唱會的流行歌手,凝聚九萬多人的感動時刻瞬間爆發!但,如果只是一場演唱會,對王力宏來說是遠遠不夠的。該怎麼做?那就拍成電影吧。王力宏要的,也不僅僅只是一部平鋪直敘的演唱會電影。他想要的,比電影還要多得更多! 製作耗時五年,利用最新3D技術,體驗最頂級的視覺、聽覺雙重享受;同時一窺王力宏不為人知的成長過程、演唱會的幕後點滴;更難能可貴的是,王力宏將親手卸去背負出道二十二年的,那一襲華麗的偶像包裝,用一張素淨、真誠的全新面貌,就像一個值得信賴的老朋友,輕輕地告訴你,那些相識以來他從未訴說的人生。 這是王力宏的故事,也是你我的故事。 你,準備好了嗎?
2016
11/25
上映
不即不離

不即不離

Absent Without Leave

談起當年革命的熱情,這群遲暮之年的馬共雙眼散發光芒,從不後悔曾為理想飄盪一生。他們有一個可以犧牲一切去追尋的馬來亞夢,但下一代還敢去夢想、去追問、去質疑、去挑戰不公嗎?廖克發以《不即不離》中從塵封中發掘出的家族記憶,獻給那塊土地上曾經勇敢活過、愛過、抗爭過的人們。
2016
11/11
上映
單車天使

單車天使

Cycling Angels

上映日期:2016-11-11 片長:1小時22分 紀錄
★ 今年秋天.最感人之作 ★ ★ 一塊見證他們的生命騎跡 ★ 「孩子從來的第一天就知道自己要回家」 一個雲林西螺小鎮的育幼院要挑戰1200公里的單車環島,貌似不可能的任務,對他們來說卻是每個暑假的例行公事。信義育幼院,去年還曾到中國完成3000公里的騎跡壯舉。用盡全力一步步踩踏向前,他們沒有退路,只能向前,因為目標不只是環島路途的終點,也通往回家的路。 育幼院的孩子來自四面八方,卻都有個難以回去的家。而環島旅途就像一場魔法,悄悄地改變了參與者,除了肉體上的疲累,孩子們踩踏過的,是不能改變的過去。 他們,選擇定義自己的未來。這不只是一個單車環島的故事。抵達終點的那一刻,或許你也能找到繼續向前的力量。
2016
10/28
上映
謊言西西里

謊言西西里

Never Said Goodbye

上映日期:2016-10-28 片長:1小時40分 愛情 劇情
2016深秋唯一浪漫告白電影 《翻滾吧!阿信》林育賢蟄伏五年深情力作 亞洲暖男李準基繼《王的男人》後最虐心動人作品 俊浩,從小移民到義大利的韓國男孩,到上海實習時愛上了小悠,為了她留在這一起打拼。 兩人交往濃情蜜意,俊浩正打算跟小悠求婚時,卻得知噩耗,使他不得不做出離開小悠的決定。小悠心痛欲絕下,過著行屍走肉般的生活,殊不知俊浩這一切都是為了說不出口的愛,無法出現在小悠面前的他,只能默默守護著心愛的她,這一切都是為了讓小悠儘早走出沒有他的日子,可以重新過她該過的人生與愛情。愛,說不出,做得到。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