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初心
我要評分
初心

初心

Andre and His Olive Tree

上映日期:2020-08-21 片長:1小時40分 紀錄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紀錄

上映日期 2020-08-21

主要演員 江振誠

發行商 牽猴子整合行銷

影片年份 2020

由新加坡導演黃程瀚執導,紀錄米其林二星餐廳老闆江振誠的事業軌跡,從容不迫的展現江振誠的人生哲理與事業決心。

名廚江振誠歸還他的米其林二星,並公開宣布他將回返離開了三十年的家鄉。是什麼促使他這麼做?身為一個完美主義者,如何定義「成功」二字?是什麼讓他輾轉難眠?

江振誠的廚師生涯從廚房最基層的職務起始,以驚人的速度晉升為餐廳主廚。隨後他來到新加坡,將他獨有的「八角哲學」概念,落實在自己開設的餐廳中──從食物到擺盤,所見的一切,在在都是他的風格。我們在餐廳正式歇業前數週一路跟拍江振誠,將他的心路歷程化為影像,並深入剖析他生命中的戀家元素。從他如何受到母親的影響愛上烹飪,到他負笈法國求學,在廚藝學習上面臨的各項挑戰。江振誠的故事情感豐沛且獨一無二,而他正準備開展人生的下一個階段。本片將逐章介紹江振誠的八角哲學,一一展示江振誠身為主廚、藝術家、人子等面向。

一同體驗,Restaurant André在2018年情人節歇業前的歷史時刻──那些台籍名廚江振誠沒說出口的故事。

精彩劇照共6張

演員陣容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