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牽猴子整合行銷電影列表

2021
04/01
上映
男人與他的海

男人與他的海

Whale Island

上映日期:2021-04-01 片長:1小時48分 紀錄
歷經三年拍攝製作,跨越 8,500 公里的海洋,用影像記錄兩位海上男兒「海洋文學作家-廖鴻基」與「水下鯨豚攝影師-金磊」追逐理想的過程,以及向岸上家人學習說愛的牽掛點滴。 這部紀錄片,是獻給這座海島最珍貴的禮物。
2021
01/29
上映
ME

ME

ME

鱷魚魔術社的社長阿立(曾敬驊 飾演)發起了社團送舊趴,一行人有阿宏(劉修甫)、混混(謝章穎 飾演)、太妹(詹宛儒 飾演)、瑋薇(蔡宜真 飾演),以及下一任社長(李冠毅 飾演),大家搭上司機圓仔(應蔚民 飾演)的遊覽車,前往旺萊鄉遊玩。阿立希望藉此機會,去尋找旺萊鄉深山中,不為人知的山頂巨石「覔日」。傳說中只要找到「不見日」並許願,願望就可以實現。雖然有好心的在地人安姐(阿洛・卡力亭・巴奇辣 飾演)指路,但在渺無人煙且不斷迷路的路途上,一日遊變成了一趟奇幻冒險之旅。阿立是否可以帶領大家克服萬難,找到 「覔日」並完成心願呢? 短片《ME》演出陣容囊括謝章穎(幸福城市)、曾敬驊(刻在)、劉修甫(貓的孩子)、詹宛儒(女鬼橋)、李冠毅(返校)、蔡宜真、阿洛(太陽的孩子)、小應(海角七號)、馬念先等實力派演員。謝章穎在片裡飾演蔡佳勛,是一名18歲的單親男孩,經過社會洗滌的他,是團隊裡最成熟的小老大,為了更融入角色,導演安排將章穎的頭髮局部挑染成鮮紅色,漂色上色都是大工程,足足花費超過5個小時的時間,殺青後章穎還很捨不得剪掉狂野的紅髮。
2020
10/23
上映
親愛的房客

親愛的房客

Dear Tenant

上映日期:2020-10-23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林健一不只看護生病的房東周秀玉,還收養她9歲的孫子王悠宇。他的行為看似超出普通房客,但其實這都是他思念一個人的方式。 然而在周秀玉過世之後,他的動機開始受到質疑。在檢警調查之下,發現越來越多對健一不利的證據…… 擅於處理人際關係及身分認同的導演鄭有傑,睽違五年的新作挑戰在陰暗的故事線下,刻畫愛的極限與界線,懸疑中暗藏他擅長的溫暖基調。觀眾隨著敘事遊戲峰迴路轉、抽絲剝繭,現實亦或記憶,是真是假,孰善孰惡,世界豈是非黑即白?由莫子儀、姚淳耀、是元介等全演員陣容,引領觀眾親身深入眾角色矛盾的內心世界。
2020
10/08
上映
千年一問

千年一問

Chen Uen

上映日期:2020-10-08 片長:2小時15分 紀錄
「一個人創造一個江湖,鄭問的作品,讓我們跟千古英雄有了共同的呼吸。」 鄭問為風靡全亞洲之漫畫巨擘,其融合水墨藝術與西方繪畫技巧之美學獨樹一幟,加以對創作媒材、技法不拘一格的靈活運用,迄今尚無人能超越。他對歷史、社會、人性的觀察與思考,亦透過其畫技與構圖的掌控力,鎔鑄成獨樹一幟的「鄭問美學」。 鄭問的職業生涯足跡遍佈臺灣、日本、香港、中國等地,亦為臺灣極少數同時親身參與日本、香港、中國動漫與遊戲產業運作之重量級漫畫家;1990年代在日本發表作品引起轟動,以《東周英雄傳》獲得日本漫畫家協會「優秀賞」。 耗時2年,王婉柔導演帶著拍攝團隊踏上15,000公里的飛行航程,橫跨台灣、香港、日本和中國訪談超過 50 位漫畫及出版界人士。期以鄭問之生涯及創作為經緯,重現老師之精神與美學,將鄭問超越時代的藝術成就,透過影像設計與人物訪談,令其帶給後世之影響力予以持續擴散。
2020
09/18
上映
消失的情人節

消失的情人節

My Missing Valentins

上映日期:2020-09-18 片長:1小時59分 愛情 劇情
陳玉勳導演愛情喜劇,藉由魔幻時間變化,述說現代人寂寞和成長的故事。 《消失的情人節》是陳玉勳導演在《熱帶魚》和《愛情來了》之後再度創作的愛情喜劇,藉由魔幻時間變化,述說現代人寂寞和成長的故事。 陳玉勳對《消失的情人節》的故事內容醞釀了有20年,他希望帶給觀眾滿滿的溫暖和懷念,「原來世上還是有愛我和關心我的人呀!」能撫慰許多觀眾的心,這也是這部電影的最大意義。
2020
08/21
上映
初心

初心

Andre and His Olive Tree

上映日期:2020-08-21 片長:1小時40分 紀錄
由新加坡導演黃程瀚執導,紀錄米其林二星餐廳老闆江振誠的事業軌跡,從容不迫的展現江振誠的人生哲理與事業決心。 名廚江振誠歸還他的米其林二星,並公開宣布他將回返離開了三十年的家鄉。是什麼促使他這麼做?身為一個完美主義者,如何定義「成功」二字?是什麼讓他輾轉難眠? 江振誠的廚師生涯從廚房最基層的職務起始,以驚人的速度晉升為餐廳主廚。隨後他來到新加坡,將他獨有的「八角哲學」概念,落實在自己開設的餐廳中──從食物到擺盤,所見的一切,在在都是他的風格。我們在餐廳正式歇業前數週一路跟拍江振誠,將他的心路歷程化為影像,並深入剖析他生命中的戀家元素。從他如何受到母親的影響愛上烹飪,到他負笈法國求學,在廚藝學習上面臨的各項挑戰。江振誠的故事情感豐沛且獨一無二,而他正準備開展人生的下一個階段。本片將逐章介紹江振誠的八角哲學,一一展示江振誠身為主廚、藝術家、人子等面向。 一同體驗,Restaurant André在2018年情人節歇業前的歷史時刻──那些台籍名廚江振誠沒說出口的故事。
2020
08/07
上映
怪胎

怪胎

I WeirDo

《怪胎》是一部屬於時下男女愛情觀點作品,廖明毅結合奇幻與寫實的手法,運用iPhone的獨特攝影鏡頭。男女主角由林柏宏、謝欣穎,全新戀人組合,以及特別演出的張少懷加入演出陣容。 曾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執行導演闖出名聲的廖明毅,多年來也交出許多賣座電影。今年正式開拍自己的第一部電影《怪胎》,不但自編自導更擔任攝影師,還大膽挑戰全程使用iPhone拍攝完成。不僅是台灣第一部iPhone電影,更是亞洲首部。男女主角由林柏宏、謝欣穎,全新戀人組合,以及特別演出的張少懷加入演出陣容。 劇情敘述:強迫症,英文學名是「Obsessive- Compulsive Disorder」,簡稱OCD。意指不斷強迫自己重複做某些事情,進而達到預期的標準,否則心中會產生強烈的焦慮及不安全感。把東西擺整齊、不斷洗手、一直懷疑瓦斯沒關等…。患有強迫症的人就像中毒的系統,一開機就閃退、再開機還是閃退,讓系統無法正常作業。柏青是OCD患者,有嚴重的潔癖症,行為舉止就是別人眼中的怪胎。遇上了,同樣有著OCD的陳靜。在旁人眼中都是怪胎,於是,怪胎愛上了怪胎。愛情的世界裡,我們都是怪胎。 《怪胎》是一部屬於時下男女愛情觀點作品,廖明毅結合奇幻與寫實的手法,運用iPhone的獨特攝影鏡頭,給觀眾大銀幕的新體驗。
2020
01/23
上映
喜從天降

喜從天降

Over My Dead Body

大體運出去,錢財滾進來!劇情笑鬧之餘,犀利暗諷人性慾望的貪瞋癡。講述小氣成性的屋主想等房價增值轉賣發財,沒想到厄運卻從天而降,陽台出現屍體,眼看就要變凶宅。 大體運出去,新戶住進來,鄭得利發大財! 首部劇情長片《青田街一號》便入圍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的李中,最新奇幻喜劇《大體臨門》這回將腦筋動到屍體上,故事講述小氣成性的「蕩生男」,買了豪宅卻在屋內搭帳棚,只為維持完美屋況等房價增值轉賣發財,沒想到厄運卻從天而降,陽台上出現「大體」,圓夢美宅眼看就要變凶宅。 鄭得利小氣成性,買了高樓豪宅卻每天與妻小在空屋裡搭帳棚,洗澡則去大樓泳池邊的更衣室,只為維持完美屋況,好讓房子增值轉賣發大財。眼看客戶就要上門,誰知厄運突襲,「大體」從天而降,圓夢美宅頓時變凶宅。此時,覬覦無主遺產的貪財管委會來攪局,棘手的大體也來顯靈,還有殺手來參一咖,在富貴「逼」人夾殺中,鄭得利該如何闢出一條財路? 影片邀來柯宇綸、張允曦(小8)飾演哀尾夫妻,並集結廖峻、林美秀、曾之喬、劉冠廷、陳竹昇、張少懷、方季惟等齊展搞笑功力,笑鬧之餘,更犀利暗諷人性慾望的貪瞋癡。
2020
01/03
上映
菠蘿蜜

菠蘿蜜

Boluomi

上映日期:2020-01-03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馬來西亞共產黨爭取獨立為歷史背景,描述來台灣唸書的馬來西亞學生,認識來台打工的菲律賓女生萊拉,兩人迸發的愛意卻讓他更加苦惱。 導演廖克發與陳雪甄以首部劇情長片《菠蘿蜜》入圍第56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獎項。 為了爭取獨立,⾺來亞共產黨在森林裡打了數十年的游擊戰。他們的小孩在戰時出⽣時,會被送出森林求生。菠蘿蜜是其中一個這樣的寶寶。 這是菠蘿蜜劇情長片的起始,也是輪迴,一個處在邊緣的生命尋找出口的故事。根據自己的經歷以及家族的故事改編,把菠蘿蜜和革命軍隊(馬共)的歷史寫在了一起。許多馬來西亞人都有這樣的經驗,一家人一起圍著吃菠蘿蜜水果,把一張一張舊報紙鋪好、疊放在地板上,父親或母親提著刀子,喀滋喀滋切開菠蘿蜜的外殼,而滿懷期待的孩子們,蹲坐在地板上,眼睛盯著菠蘿蜜將露出黃色果肉和香味的那一刻。 故事也加入了移工、外來者的討論,那些想要在台灣落地生根的馬來西亞人,以及越南的外配新娘、菲律賓移工、台灣工人等角色,混合出一部混雜馬來語、英語、越南語、華語、台語、菲律賓語的電影。這些可愛的求 生的人們,有一天他們回頭看這些日子,台灣就構成了他們鄉愁的一部分。 劇情描述,以馬來西亞共產黨爭取獨立為歷史背景,男主角吳念軒飾演來台灣唸書的馬來西亞學生,他的祖父母曾參與游擊戰,時代的哀愁使他與父親的關係也陷入冰點,在追尋自我認同的同時,吳念軒遇上來台打工的菲律賓女生萊拉,兩人迸發的愛意卻讓他更加苦惱,全片宛如文化大熔爐,聯合三地演員,六種語音,馬來語、英語、越南語、華語、台語、菲律賓語交雜。 「菠蘿蜜是鄉愁的熱帶水果,也是被時代遺棄的一個小孩。」─廖克發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