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赤心巔峰
我要評分
赤心巔峰

赤心巔峰

Braving the Peak

上映日期:2023-12-15 片長:1小時48分 紀錄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紀錄

上映日期 2023-12-15

導演 楊守義

主要演員 古明政 周青

發行商 牽猴子整合行銷

影片年份 2023

被稱作「護國神山」的中央山脈以台灣的屋脊著稱,這條險阻的山徑有138座超過3000公尺海拔的高峰,南北全長超過300公里。古明政與周青二位越野跑者,年齡相差三十歲、橫跨不同世代,卻同樣擁有挑戰極限的赤子之心。他們歷經三年的訓練、探勘,身影橫越一座座山嶺。日復一日的疲累與負傷,積累著壓力,一度懷疑自我。

  

導演楊守義透過攝影機,紀錄下兩人以8天16小時54分鐘完成最速中央山脈越野縱走。鏡頭不僅捕捉了臺灣屋脊的綿延山巒,串連起中央山脈的面貌,並審視每一座山的臉龐與它們的名字,更呈現人與山的緊密情誼。兩人的不同溫度、不同智慧,在高山上沿途和補給隊配搭、精確籌算腳程距離,踏出的每一腳步,都是如同人生般的赤心巔峰。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