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我的第一任
我要評分
我的第一任

我的第一任

Always Miss You

上映日期:2019-05-17 片長:1小時34分 愛情

知名兩性作家H(本名陳鴻儀)導演,改編自H所著的暢銷小說《時間差》。仙姑心恬的愛情路一直不順,總是不能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正當她心灰意冷時,緣份使她邂逅了多情暖男,這次她能找到愛情的幸福嗎?

林心恬(郭采潔飾)的愛情路一直不順,總是不能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正當她心灰意冷時,緣份使她邂逅了多情暖男吾川(鄭愷飾),吾川對心恬展開狂熱追求,最終心恬被打動。然而意料之外的是,心恬自學生時期就暗戀的學霸男神黃克群(李東學飾)又出現了。是該選擇近在眼前的幸福,還是多年前夢寐以求的白馬王子?當心恬做出決定後才發現,原來愛情在冥冥中早已註定…。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