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1/20
上映
詐團圓

詐團圓

Scamsgiving

★《雞排英雄》《大稻埕》破億賀歲導演 三度歡樂出擊! ★催淚彈爆擊!金馬影后陳淑芳繼《孤味》再度完美演出暖心國民阿嬤 ★反差萌母子!《犀利人妻》隋棠攜手《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爆紅男神陳昊森行騙天下 ★笑到美叮美噹!YouTube 229萬訂閱 木曜最強阿公邰智源五種語言火力全開 ★《華燈初上》金鐘最佳女配角謝瓊煖大甩苦情形象 貴氣逼人開酸全場! ★詐財?詐權?詐感情?演技派三后飆戲瞞天過海,到底誰才是真正魔王! ★新生代嘻哈大勢歌手屁孩 形象大逆轉演出怪咖乖孫! ★金鐘常客大會師 盧以恩、鐘承翰、林子熙、藍鈞天同台飆戲組客家望族! ★台版《瘋狂亞洲富豪》圓山總統行館70年首度大銀幕公開,極致奢華的視覺饗宴! 一場因「詐騙」而起的團圓飯…… 在舊金山唐人街憑藉著美貌與魔術技倆的王芸(隋棠 飾)和兒子Jason(陳昊森 飾)因緣際會下與雜貨店老闆華仔(邰智源 飾)共同生活,三人靠著偷拐詐騙勉強度日。舊金山拍賣場迎來世界陶瓷藝術大展,從新聞報導中得知人稱Mrs. Apple的世界頂級陶藝領導者陶林企業董事長莊黃淑美也將遠赴美國參加,三人決定設下瞞天佈局,利用莊家已逝長子的作品「有時月光」將Jason假扮成莊家失散多年的孫子,打算聯手完成這場巨大騙局後消失匿跡,從此生活便可高枕無憂。 回到台灣後,一行人見識到莊家深不可測的財富與實力,同時也見識到莊家大宅中的每個成員都是不好惹。處心積慮奪權的長女莊安慈(謝瓊煖 飾)、沉默寡言心思難以捉摸的次女莊安幼(林子熙 飾)、内定接班人莊承宗、精明多疑的法務一坤(藍鈞天 飾)、忠心護主的秘書小陶罐(盧以恩 飾),全家人對於這個從天而降的美國金孫的真實性均抱持著懷疑態度,礙於阿婆的面子仍舊一面以禮相待,一面伺機戳破對方的瞞天大謊。 一向公私分明、紀律嚴明的阿婆有這麼容易受騙嗎?世故狡滑的安慈會甘心將家產與公司交給身份不明的金孫?運籌帷幄的王芸心中的棋局究竟為何?兩個家族的成員帶著各自心中盤算,彼此爾虞我詐、鬥智算計,行為不羈的美國三人組對上傳統保守的台灣客家望族,各種過招較勁與文化衝擊帶來詼諧笑點,劇情連串反轉絕對使觀眾驚艷。這場因「詐騙」而起的團圓飯,是一部充滿計謀而且笑中帶淚的賀歲電影,不看到最後絕對不知道誰才是贏家。
2019
05/17
上映
我的第一任

我的第一任

Always Miss You

上映日期:2019-05-17 片長:1小時34分 愛情
知名兩性作家H(本名陳鴻儀)導演,改編自H所著的暢銷小說《時間差》。仙姑心恬的愛情路一直不順,總是不能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正當她心灰意冷時,緣份使她邂逅了多情暖男,這次她能找到愛情的幸福嗎? 林心恬(郭采潔飾)的愛情路一直不順,總是不能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正當她心灰意冷時,緣份使她邂逅了多情暖男吾川(鄭愷飾),吾川對心恬展開狂熱追求,最終心恬被打動。然而意料之外的是,心恬自學生時期就暗戀的學霸男神黃克群(李東學飾)又出現了。是該選擇近在眼前的幸福,還是多年前夢寐以求的白馬王子?當心恬做出決定後才發現,原來愛情在冥冥中早已註定…。
2019
02/14
上映
一吻定情

一吻定情

all in Love at First Kiss

上映日期:2019-02-14 片長:2小時2分 愛情 劇情
《我的少女時代》陳玉珊x曾咏婷聯手再出擊,改編自多田薰原創漫畫《淘氣小親親》。 電影《一吻定情》劇情改編自多田薰原創漫畫《淘氣小親親》,這個被譽為「戀愛聖經」的經典IP,在20多年內被多次影視化改編。 電影《一吻定情》中,林允飾演的原湘琴喜歡上了王大陸飾演的天才少年江直樹,在她表白失敗準備放棄之際,爸爸居然帶著自己搬進了直樹家裡。一個猛追,一個猛逃,彌漫著甜蜜氣息的高中生活就此上演,兩人間的感情也不斷升溫。
2018
02/02
上映
畢業旅行笑翻天

畢業旅行笑翻天

Graduation Journey

上映日期:2018-02-02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一群正值青春期的學生馬上就要迎來高中生活的最後一個學期,在面臨他們人生中最重要的考試同時,喜愛的語文老師卻告別他們,去鄉村支教。 這奇葩七人組,經歷考試的艱苦但又按捺不住青春期的騷動,畢業典禮一結束,他們決定踏上尋找李老師的旅程,伴隨著不知天高地厚的瘋狂,一場場笑料百出,激動人心的青春故事開始上演,有人說:青春是一場遠行,旅途中的回憶就是最美好的寶藏,各種感傷,各種美好的記憶,我們都將仔細收藏......
2012
08/31
上映
騷人

騷人

Young Dudes

上映日期:2012-08-31 片長:1小時21分 劇情
2012金馬奇幻影展開幕片,台北電影節最佳音樂獎、最佳攝影獎。《17歲的天空》導演陳映蓉蟄居六年科幻新作,王柏傑、瑞莎、阿部力主演。 曾經搖滾的三十歲廢柴嬉皮吳安良,成天行事瘋癲、好發奇想,與麻吉郝歌瞎混、哈草、喝酒,毫無生產力。無憂無慮的荒誕生活中唯一困擾他的,是一則關於世界末日的預言,他一心想拯救世界。 根據聖經諾亞方舟故事,吳安良決定發起網路力量,將所有人結為超越血緣的家人,讓地球七十億人都能平安得救,化解末日危機。他拉著郝歌和俄羅斯美少女阿代兒,在網路上打造了一艘虛擬方舟「卡拉圖號」,發動這一場空前絕後的文明革命! 就在救世大業如火如荼展開時,一個不明組織綁架了吳安良。他穿過宛如蟲洞的奇異隧道,突破時間障壁,進入科學家口中的平行宇宙,這一切,竟然如此荒謬而迷人。 導演刻意模糊敘事結構,以呈現末日的無時間感,又企圖讓每一場戲貼近生活,讓這部片像是生活片段的集錦,不致讓觀眾失去方向感。 《騷人》創作靈感來自三個地方:一是2012世界末日傳說與舊約聖經諾亞方舟的聯想,二是社群網絡的興起改變了人際關係,三是英國搖滾歌手大衛鮑伊25 歲時寫的的歌曲《All the Young Dudes》。全片融合濃厚的六零年代嬉皮、烏托邦思想觀點與奇想的情節,來呈現這個沒有共同目標、沒有座標感、沒有英雄的世代,年輕人如何在恐慌焦慮中 為了「延續」而戰鬥。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