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5/17
上映
我的第一任

我的第一任

Always Miss You

上映日期:2019-05-17 片長:1小時34分 愛情
知名兩性作家H(本名陳鴻儀)導演,改編自H所著的暢銷小說《時間差》。仙姑心恬的愛情路一直不順,總是不能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正當她心灰意冷時,緣份使她邂逅了多情暖男,這次她能找到愛情的幸福嗎? 林心恬(郭采潔飾)的愛情路一直不順,總是不能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正當她心灰意冷時,緣份使她邂逅了多情暖男吾川(鄭愷飾),吾川對心恬展開狂熱追求,最終心恬被打動。然而意料之外的是,心恬自學生時期就暗戀的學霸男神黃克群(李東學飾)又出現了。是該選擇近在眼前的幸福,還是多年前夢寐以求的白馬王子?當心恬做出決定後才發現,原來愛情在冥冥中早已註定…。
2014
08/15
上映
等一個人咖啡

等一個人咖啡

Cafe.wating.love

改編自九把刀小說《等一個人咖啡》,由江金霖(雷蒙)執導,賴雅妍、藍心湄、李㼈主演。周慧敏特別演出咖啡店老闆娘,她哭到眼淚、鼻涕直流,雖露臉不到5分鐘,但角色貫串全片,是重要靈魂人物。陳妍希、林美秀也在片中客串。 大學新鮮人思螢(宋芸樺),來到「等一個人」咖啡店打工,結識了咖啡沖調技術高超,任何客人點的特調咖啡都能做得到的超酷拉子﹣阿不思(賴雅妍)、每天都看似無所事事的神祕美麗老闆娘(周慧敏),和她的暗戀對象﹣喜歡坐在固定座位,看似身邊女友不斷的澤于(張立昂)。 在大學裡擁有許多離奇傳說的學長阿拓(布魯斯)和一群好友到「等一個人」喝咖啡,卻碰上搶走他前女友的拉子-阿不思,很有正義感的思螢看不慣阿拓被好友們嘲笑而大罵對方,而和阿拓結為好友。開朗的阿拓熱血又真誠,為了完成去環遊世界的夢想到處打工,因此不斷的延畢成為校園中的傳奇老學長。也因為打工認識了看似黑道大哥但其實曾是電影導演的海產店老闆暴哥(李㼈),以及擁有一身驚人廚藝的洗衣店老闆娘金刀嬸(藍心湄)。 深深被思螢的正義感電到的阿拓,常常介紹他那些有趣的好朋友給思螢認識,思螢的生活也因為有阿拓而變得多彩多姿。思螢一直暗戀著澤于而只是把阿拓當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直到阿拓決定要離開台灣,出國去實現夢想時,思螢才明白﹣原來她所等的人不是澤于,而是阿拓。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