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原創娛樂電影列表

2021
12/10
上映
天菜特警

天菜特警

Cop Secret

上映日期:2021-12-10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動作
★ 冰島四週票房冠軍,吸金更勝《永恆族》 ★ 北歐傑森史塔森詮釋火爆特警,玩命媲美《終極警探》! ★ 爆笑直逼《絕地戰警》,今年最狂動作喜劇重磅緝凶! ★ 「直來直往」的剽悍警探,竟暗藏不可告人的「男」言之隱? 王牌硬漢警探布希在調查一連串銀行搶案的過程中,發現似乎什麼也沒被偷,難不成這一切背後有更大的陰謀?於此同時他也正面對內心掙扎:不知不覺中,對以前看不順眼的天菜搭檔逐漸產生「特別的感覺」……
2021
11/19
上映
超慄方殺陣

超慄方殺陣

Cube

★ 改編自影史密室經典《異次元殺陣》,21世紀全新版殺更大! ★ 內心深處最原始的恐懼,懸疑驚悚更勝《密弒遊戲》、《奪魂鋸》 ★ 全方位創作才子星野源獻唱同名主題曲「Cube」 ★ 為求生存不擇手段宛如《魷魚遊戲》,終極人性試煉就此展開! 彼此毫無關聯的六位男女,某天突然在立方體房間中醒來,不知為何被監禁於此的他們試著逃離,卻不斷遭受熱感式雷射、線鋸推進器、火焰噴射等各式殺人陷阱的襲擊,不解開設計好的密碼,便絕對無法逃脫!在極度緊張和恐懼不安中,他們逐漸耗盡體力,瀕臨精神崩潰邊緣,平時潛藏的人性黑暗面也逐一浮現……
2021
10/15
上映
311:東京大震盪

311:東京大震盪

Tokyo Shaking

上映日期:2021-10-15 片長:1小時42分 災難 劇情
★ 311大地震10週年,法日合製最發人深省的電影 ★ 法國首週票房超越《夢想之地》 ★ 《推拿》《藥頭大媽》金獎製片最新撫慰人心力作 ★ 回到10年前,以當地外國人視角經歷災難始末 ★ 天災之下、國難來臨,當前最值得一看的感人作品 2011年3月11日,日本遭遇史上最大地震的襲擊,引發福島海嘯災難。亞歷珊卓拉剛從法國來到東京,正準備在當地法商銀行工作,卻突然遭逢這場核災危機。在工作與家庭間拉扯,逐漸浮現的恐懼與焦慮就要吞噬亞歷珊卓拉。離開或者留下,丈夫兒女與仰賴她的員工,亞歷珊卓拉該如何抉擇?
2021
09/24
上映
異類崛起

異類崛起

Risen

上映日期:2021-09-24 片長:1小時49分 科幻 驚悚
★ 世界末日降臨!人類並非亡於病毒,而是外星殖民! ★ 繼《異星入境》《異類占領》後,創新「外星人入侵」類型之作 ★ 2021蒙特婁獨立影展最佳科幻電影 一顆隕石墜落在紐約州一個農業小鎮,將空氣有毒化。整個小鎮開始死亡,包括動物、植物,以及——人類。蘿倫是一名外星生物學家,被國土安全部徵召去尋找這起神祕事件的答案。她不情願的動身,殊不知這是一場即將到來的巨大危機。此時,一棵異世巨樹生長在隕石撞擊的地點,原來這顆隕石是被送往地球尋找新家的實驗種子。種子來自一個垂死的世界,巨樹是為了在地球上創造適合他們居住的環境,進而展開殖民。很快的空氣變得更加有毒,而人類正處於大規模滅絕的生死邊緣……
2021
08/20
上映
哭泣的憂羅娜

哭泣的憂羅娜

La Llorona

★ 第93屆奧斯卡獎最佳國際影片15強 ★ 第78屆金球獎最佳外語片提名 ★ 第76屆威尼斯影展「威尼斯日」單元最佳影片 ★ 第92屆國家評論協會獎最佳外語片 ★ 柏林影展銀熊獎得主,當代最重要瓜地馬拉名導最新力作 ★ 繼《哭泣的女人》後,中南美最厲女鬼「憂羅娜」再度降臨 ★ 「前所未見的鬼故事新風貌」 - THE VERGE 阿爾瑪和她的小孩在瓜地馬拉的武裝衝突中慘遭謀殺,30年後,退役將軍安立奎被指控曾對當地土著實行種族滅絕,卻因無效審判而被無罪釋放。此後安立奎便時常在夜間聽見「憂羅娜」的哭聲,他的妻女覺得這是阿茲海默症引起的失智症狀。然而她們有所不知的是,新來的女傭阿爾瑪,正是來進行審判未竟的復仇……
2021
07/23
上映
她的迴轉練習

她的迴轉練習

Slalom

上映日期:2021-07-23 片長:1小時35分 愛情
最新預告:她的迴轉練習 預告
★ 2021法國盧米埃獎最佳新人女演員 ★ 2020坎城影展正式入選、金馬影展口碑盛讚 ★ 2020蘇黎世影展、釜山影展、新加坡影展 ★ 2021香港國際電影節、西雅圖影展 ★ 權威影評網站爛番茄100%好評新鮮認證 ★ 20歲新銳女星諾亞阿比塔為戲大膽裸露上陣 ★ 天寒地凍嚴酷訓練下,是教練與女學員間跨越禁忌的火熱激情 ★ 比競賽成績更難掌握的,是少女成長的青春情思 15歲少女麗姿是法國阿爾卑斯山區的高中生,她入選了嚴格挑選選手的滑雪隊,目標是成為職業運動員。前冠軍選手轉任教練的費德,對他帶的新一批學生充滿希望,特別是麗姿,儘管她缺乏經驗,費德仍想將她訓練成閃亮新星。在費德的一對一貼身指導下,麗姿將面對遠超出訓練過程的身體與情感壓力。然而麗姿所擁有的決心,是否足以擺脫費德對她的扭曲掌控?
2021
07/16
上映
無名世界的片尾曲

無名世界的片尾曲

The Master Plan

上映日期:2021-07-16 片長:1小時41分 懸疑 劇情
★ 名作家行成薰同名小說改編,創作歌手須田景凪獻唱主題曲 ★ 岩田剛典、新田真劍佑兩大男神互飆演技 ★ 柄本明繼《半澤直樹2》後再展震懾人心演出功力 ★ 絕對猜不到!最後20分鐘結局真相大反轉! 城田和阿誠是同樣無父無母的好哥們,互相扶持長達10年,後來又遇到和 他們同樣是孤兒的轉學生小陽,三人過著幸福的日子。小陽雖然過去曾被霸凌, 但她選擇面對過去並接納他們,三人約好要一直在一起,但某天她卻突然從他 們的世界中消失。數年後城田加入了黑幫成為交涉人,而阿誠則成為貿易公司 社長。走上不同道路的兩人,為了改變命運,向這不講理的世界復仇,他們花費 10年策劃一項龐大的暗黑計劃……
2021
04/29
上映
販膚走卒

販膚走卒

The Man Who Sold His Skin

上映日期:2021-04-29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 啟發自真人真事,揭開藝術史上最大膽爭議作品幕後秘辛 ★ 入圍第93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國際影片 ★ 新銳女導考瑟班哈尼亞自編自導震撼新作,再度代表突尼西亞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 ★ 《她的危險遊戲》《我是布萊克》金獎製片團隊最新力作 ★ 2020威尼斯影展地平線單元最佳男主角獎 ★ 為了愛與自由,你願意付出多大的代價? 敘利亞年輕人山姆為逃離戰亂而前往黎巴嫩,為了前往歐洲與他的摯愛一 起生活,他接受了世界知名的當代藝術家的邀請,在他的背上刺青,讓他成為一 件價值連城的藝術品。然而這卻引發意想不到的後果:收藏家來了,藝術拍賣公 司來了,甚至連人權團體都來了。而這一切都讓山姆離他心中所嚮往的自由越 來越遠……
2021
04/09
上映
戀愛腦內諮商室

戀愛腦內諮商室

Hold Me Back

上映日期:2021-04-09 片長:2小時13分 喜劇 愛情
2020東京國際影展觀眾票選獎,Non、橋本愛、林遣都共演,黑田光子多年來能一個人快樂生活的理由是腦內有諮商師A,總在人際相處上給她正確的答案,當光子愛上了比自己小的業務員多田,光子與A聯手展開追愛。
2021
03/19
上映
聲魔入侵

聲魔入侵

The Intruder

★ 2020柏林影展主競賽片 ★ 2020聖賽巴斯提安國際影展拉丁視野單元開幕競賽片 ★ 2020台灣國際女性影展,大使9m88特別推薦 ★ 2020德國奇幻電影節、倫敦影展、斯德哥爾摩影展 ★ 《生命中最抓狂的小事》阿根廷影后艾瑞卡李維、《BPM》凱薩獎最佳新人比斯卡亞、阿莫多瓦御用影后西西莉亞蘿絲、柏林影帝丹尼爾亨德勒詭譎飆戲 ★ 《密謀》《天使怎麼了》製作團隊最新驚懼力作 ★ 宛如《黑天鵝》遇上《邪典錄音室》的超自然心理驚悚 - IndieWire 伊內絲是位配音員,同時也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合唱團唱歌。在一趟風光 明媚的旅途中,她遭遇了一場無法復原的創傷性事件。她產生了睡眠障礙,並且 有奇怪的聲音開始從她體內發出,讓她經歷栩栩如生的噩夢。醒來後,伊內絲突 然覺得周圍的人似乎都來自於她的夢境中……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