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天一亮,就想見到你
我要評分
天一亮,就想見到你

天一亮,就想見到你

You Made My Dawn

上映日期:2023-12-22 片長:1小時39分 愛情 劇情

在這個沒有色彩的世界中,你說你討厭我,卻也拯救了我…

茜是位無法脫離口罩的資優生,總是在乎別人對她的看法。而她的銀髮同學青磁則完全不一樣,他自由隨興且熱愛繪畫。兩人相處下,茜漸漸被青磁的畫作及坦率吸引,她毫無色彩的生活因為他而有了更多色彩。隨著兩人之間越來越近,他們彼此所隱藏的秘密與過往將被揭開……。

《天一亮,就想見到你》由全新純愛組合白岩瑠姬及久間田琳加攜手演出。男主角白岩瑠姬為人氣席捲海內的亞洲知名男團JO1成員之一,這是他首次挑戰大銀幕。女主角久間田琳加曾參與多部熱門日劇演出,此外她還是時尚偶像和《non-no》雜誌的專屬模特兒。除了亮眼的卡司外,《天一亮,就想到你》更是由BL系列天花板《美麗的他》的酒井麻衣執導,讓人非常期待純愛小說在她的執導下會成為什麼樣的浪漫愛情呢?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