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娛樂電影列表

2024
05/17
上映
沉默筆錄

沉默筆錄

Record Without Words

上映日期:2024-05-17 片長:1小時31分 劇情
最新預告:沉默筆錄 預告
『人就是狗,狗就是人…』 平西鎮的治安由聯防隊維護,聯防隊長李立忠的父親意外死亡,與此同時鎮裡發生詭異的連環殺狗案,李立忠帶領隊員以蹩腳的探案手法進行調查,透過一連串荒誕行動,李立忠發現殺狗案竟與父親的死亡有關……
2024
04/26
上映
愛離巢

愛離巢

No Love Lost

上映日期:2024-04-26 片長:1小時31分 劇情
最新預告:愛離巢 預告
「你無法愛一個總是缺席的人,但我永遠愛你,無條件愛你。」 艾提安愛上瓦樂麗時才20歲,當他們的女兒蘿莎出生時,瓦樂麗卻忽然離家不告而別,獨留艾提安將蘿莎撫養長大。16年後,當蘿莎即將離巢展開大學生活時,艾提安內心未解的「空巢恐懼」浮現,對父女關係帶來巨大衝擊。某天,艾提安在電視報導中認出他消失已久的妻子,父女再度被迫踏上一次混亂的家庭旅程...
2024
04/12
上映
OUT(2024)

OUT(2024)

OUT(2024)

上映日期:2024-04-12 片長:2小時9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OUT(2024) 預告
正在緩刑期間、被稱為「狛江狂犬」的超不良少年井口達也(倉悠貴飾)從少年感化院出來後立下豪誓,下定決心絕不能再犯罪回到感化院裡,於是到阿姨經營的燒肉餐廳打工、展開全新生活。然而,難以控制的暴躁性格使他不堪其擾,過往的仇家與紛擾再度找上門,歷經暴走族的抗爭、與新夥伴的相遇,有了要守護的東西,達也又會選擇怎樣的人生道路呢? 《OUT》真人版電影改編自井口達也的超人氣同名原作漫畫,該作累積銷售超過 650 萬冊,點燃排行榜話題討論度!本作由資深喜劇演員品川祐執導,攜手新生代實力派演員倉悠貴、醍醐虎汰朗、與田祐希與日本超人氣男團 JO1 三名成員共同主演,主題曲《HIDEOUT》由JO1 熱血獻聲,最強陣容出擊,一起捍衛心中想保護的人事物!
2024
03/29
上映
Strike!娜英

Strike!娜英

Dolphin

上映日期:2024-03-29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最新預告:Strike!娜英 預告
「保齡球的最大優點是,不管上次有沒有全倒,下一局又是全新的開始!」對於在海邊小村莊生活了一輩子的娜英來說,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照顧家人。然而,母親正試圖賣掉充滿回憶的珍貴房子,而弟弟也執意要去首爾生活。當娜英努力接受生活突如其來的改變與迷惘,保齡球正好來到了娜英身邊。娜英開始花越來越多的時間在保齡球館。被保齡球的魅力打動,在學習保齡球的過程中逐漸打開心扉,重新對生活充滿希望。
2024
03/08
上映
法庭遊戲

法庭遊戲

The Innocent Game

上映日期:2024-03-08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最新預告:法庭遊戲 預告
★改編自小說家日本第62屆梅菲斯特賞獲獎的同名小說,Amazon排行榜法律類書籍第1名 ★傑尼斯男團『King & Prince』成員的永瀨廉、杉咲花和北村匠海一同演出,三人之前的化學反應令人印象深刻 ★由擅長刻畫人物的導演深川榮洋和編劇松田沙也齊心製作,為懸疑電影打開新的方向。 三位法學院的同窗,一位成為律師,一位成為被告,一位已故。 一場不可預測、不間斷的三角謎團即將展開! 電影講述立志步入法律界的法律系學生久我清義與織本美鈴,收到不明信件指出要告發他們隱藏的「過去」,接著周遭陸續發生遭到跟蹤、破壞等詭異的事件,清義尋求系上的天才結城馨幫助,企圖找出犯人。 然而三人追求真相的方向產生分歧──不斷翻轉的證據。直到最後一刻都無法預測結局!
2024
02/23
上映
唐人街恰恰

唐人街恰恰

Chinatown Cha Cha

上映日期:2024-02-23 片長:1小時43分 喜劇 動作
最新預告:唐人街恰恰 預告
阿淇一家人總是遇到很多衰事,因此到廟裡祈求神靈幫助,廟公告訴她,因為她的黑幫曾祖父阿孔作惡多端,她的家族才會衰運連連。然而,阿淇在一次宗教儀式中,竟意外穿越回到一百年前,「轉生」變成曾祖父最好的朋友阿泰!阿淇想藉此阻止曾祖父阿孔的惡行,改變 家族將來的命運,踏上一連串的冒險之旅... 《唐人街恰恰》是導演賈圖隆睽違 12 年重執導演筒的爆笑新作,本身從事喜劇演員多年的他重執老本行,攜手《崩潰小姐》提拉達邁特瓦拉育、《珠光璀璨》蘭可拉薇昂庫瓦拉沃特、《火之迷戀》朱塔吾帕塔拉剛普,打造星爺式泰國動作喜劇!
2024
01/26
上映
拯救嫌疑人

拯救嫌疑人

Last Suspect

上映日期:2024-01-26 片長:1小時59分 懸疑 劇情
★兩位影后張小斐、惠英紅同台尬演技,並集結李鴻其、王子異、洪浚嘉、尹子維、包上恩、王弋萱、湯鎮業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 ★由張藝謀的女兒張末執導,累積票房超過五億 ★力壓《驚奇隊長2》,蟬聯三周票房冠軍 講述了華人金牌女律師陳智琪(張小斐 飾)在女兒被綁架後,接到神秘電話,要求她在五天之內為一位死刑犯做無罪辯護,否則撕票。被逼無奈下陳智琪聯手警察金志雄(李鴻其 飾)展開調查,在搜尋線索的過程中,她為死刑犯辯護的行為受到了死者家屬林淑娥(惠英紅 飾)的質疑。這場事關女兒生死的辯護,陳智琪絕不能輸。然而隨著案情深入她發現自己被卷入另一場陰謀之中。
2024
01/12
上映
日安,我的母親

日安,我的母親

Mom, is That You?!

上映日期:2024-01-12 片長:1小時51分 喜劇 劇情
★2023上海電影節和金馬影展 好評如潮 ★高齡超過90歲的日本殿堂級導演山田洋次製作的第90部作品 ★山田洋次導演繼《母親》及《我的長崎母親》後,為「母親三部曲」譜下最終章 ★傳奇女星吉永小百合與山田洋次導演再度合作,詮釋勇於改變自我的母親 ★集結黃金卡司!實力派男星大泉洋、人氣女星永野芽郁、全能鬼才宮藤官九郎和資深影帝寺尾聰,合力創造極具共鳴的暖心作品! 東京隅田川畔,寡居的福江經營著丈夫留下的足袋小店,這裡為街坊鄰里敞開,也歡迎在外的親人隨時歸來。當關係緊張的兒子孫女不約而同回到老家,在這個夏天祖孫三代難得相聚一個屋簷下,試圖在渾沌的生活中重新認識彼此,努力找到迎向明天的勇氣。 由高齡超過90歲的日本名導山田洋次,改編永井愛的戲曲作品,細膩勾勒出描寫充滿家庭與親情的動人心作,也是繼《母親》、《我的長崎母親》之後導演融入個人回憶,為「母親三部曲」譜下的最終章。由傳奇女星吉永小百合再度演出母親一角,並攜手實力派男星大泉洋、人氣女星永野芽郁、全能鬼才宮藤官九郎和資深影帝寺尾聰,共譜悵然與希望交織的跨世代絮語,也為導演生涯第九十部作品留下真摯悠長的動人詩篇。
2023
12/22
上映
天一亮,就想見到你

天一亮,就想見到你

You Made My Dawn

上映日期:2023-12-22 片長:1小時39分 愛情 劇情
在這個沒有色彩的世界中,你說你討厭我,卻也拯救了我… 茜是位無法脫離口罩的資優生,總是在乎別人對她的看法。而她的銀髮同學青磁則完全不一樣,他自由隨興且熱愛繪畫。兩人相處下,茜漸漸被青磁的畫作及坦率吸引,她毫無色彩的生活因為他而有了更多色彩。隨著兩人之間越來越近,他們彼此所隱藏的秘密與過往將被揭開……。 《天一亮,就想見到你》由全新純愛組合白岩瑠姬及久間田琳加攜手演出。男主角白岩瑠姬為人氣席捲海內的亞洲知名男團JO1成員之一,這是他首次挑戰大銀幕。女主角久間田琳加曾參與多部熱門日劇演出,此外她還是時尚偶像和《non-no》雜誌的專屬模特兒。除了亮眼的卡司外,《天一亮,就想到你》更是由BL系列天花板《美麗的他》的酒井麻衣執導,讓人非常期待純愛小說在她的執導下會成為什麼樣的浪漫愛情呢?
2023
11/17
上映
託生君系列:很長很長的故事開始的早晨

託生君系列:很長很長的故事開始的早晨

Takumi-kun Series: The Dawn of the Long Tales

上映日期:2023-11-17 片長:1小時17分 愛情
在害怕與悸動之中,一段動人的青春愛戀即將展開… 在貴族男子寄宿學校就讀的高中生葉山託生,因原生家庭的陰影而害怕與人接觸,但自從偶然邂逅了關心他的同學崎義一並成為室友後,他們倆人之間將展開一段青春浪漫的校園愛情故事。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