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娛樂電影列表

2023
04/21
上映
屍智症

屍智症

The Elderly

★自《錄到鬼》後最棒、最震撼的西班牙恐怖片結局! - The Hollywood News ★頂尖特效團隊打造西班牙恐怖片新篇章!《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特化X《切膚慾謀》音效X《羊男的迷宮》特效X《殺手保鑣2》視效 ★2022蒙特婁奇幻影展 最佳男主角 ★德州奧斯汀奇幻影展、西班牙錫切斯影展、巴黎國際奇幻影展、義大利杜林電影節等世界各大影展爭相入選 羅莎自殺了,這讓她年邁的丈夫曼紐爾身心逐漸惡化。儘管他懷孕的新老婆強烈反對,曼紐爾的兒子馬力歐還是決定把爸爸接到自己家來住。 唯一信任曼紐爾的是他青春期的孫女娜亞,然而曼紐爾的失智症一天比一天嚴重。這個家庭的新生活將每況愈下,直到攸關生死。 最終,在本世紀最炎熱的夜晚,發生令人意想不到的駭人結局……
2023
03/24
上映
販愛天堂

販愛天堂

Mascarade

上映日期:2023-03-24 片長:2小時15分 喜劇 愛情
★ 第75屆坎城影展正式入選、第24屆里約熱內盧國際影展好評入選 ★ 上映首週勇奪法國新片票房冠軍!票房更勝《阿姆斯特丹》、《親密》 ★ 凱薩獎影帝影后齊聚同台!影帝皮耶尼內、影后伊莎貝艾珍妮、影帝佛朗索瓦克魯塞,精湛過招紙醉金迷的上流冒險 ★ 《美好拾光公司》名導X奧斯卡最佳影片《樂動心旋律》製片X威尼斯金獅獎《正發生》攝影師,聯手打造犯罪愛情鬼才新作 欺騙你的情感,是我紙醉金迷的的日常… 一場摩托車車禍後,原本意氣風發的舞者阿德里安的職涯被迫斷送。他在法國蔚藍海岸自暴自棄地虛度光陰,同時被過氣的電影明星瑪莎包養著。當阿德里安遇見迷人的美女瑪格時,他的生活產生了天翻地覆的巨變。瑪格是一個為了詐騙的刺激感以及操縱情感而活的女人。他們夢想過上更好的生活,於是為了錢制定了一個邪惡計畫:他們要設下一個十惡不赦的愛情陷阱!於是一場人人各懷鬼胎、戴上假面具的化裝舞會即將上演…。
2023
02/10
上映
愛情失格

愛情失格

2 Women

上映日期:2023-02-10 片長:2小時19分 愛情
★ 改編自知名文學獎作家井上荒野,以其父母及父親過去的外遇對象瀨戶內寂聽之間的逆倫情愛關係為題材,出版的爭議奇作《在那裡的鬼》 ★《解憂雜貨店》導演廣木隆一,搭檔《火口的二人》編劇荒井晴彦,打造宛如《失樂園》般情感複雜糾葛的動人心作 ★人氣原著集結黃金卡司陣容加盟演出!《情書》豐川悅司、《信用詐欺師JP》廣末涼子、《陪睡大人》寺島忍,三位影帝、影后表演再次震撼大銀幕 ★所謂深刻的愛,是即使遇到再多阻礙也要賴著你,並願意概括承受一切… 人氣作家長內美春在巡迴演講的旅程中,和戰後派代表作家白木篤郎意外發生了肉體關係,另一方面篤郎的妻子笙子知道丈夫慣性喜愛對和其他女子有曖昧往來,卻選擇以默認的方式讓夫婦維持平穩的婚姻生活。然而,美春和篤郎之間的關係不只是身體,還透過書寫成為了無可替代的重要存在。這場三角關係間的情愛糾葛,最後該如何收場呢?
2023
01/27
上映
萬惡世代

萬惡世代

The Generation of Evil

上映日期:2023-01-27 片長:1小時54分 懸疑
★ 上映連霸四週票房冠軍 ★ 腐敗而充斥犯罪的歐洲城市,宛如寫實驚悚版《佈局》 ★ 震驚小鎮的連續殺人案,背後卻隱藏著更為駭人的真相! ★ 入選富川國際奇幻影展、塔林黑夜影展 即將退休的警察局長金塔斯準備宣布參選市長,然而此時金塔斯的檢察官好友卻突然身亡,所有人都認為這是自殺,金塔斯也樂於將他好友和骯髒秘密一同迅速埋入土中。不過隨後檢察總長辦公室派來一名特別探員西蒙納斯,負責調查這起令人毛骨悚然的自殺事件,殊不知案件卻如滾雪球般演變為連續殺人事件!金塔斯和西蒙納斯在追逐無情殺手的同時,作風截然不同的兩人聯手調查卻演變成不同世代、不同價值觀和各別自我中心的巨大衝突。
2023
01/06
上映
西蒙娜:世紀之聲

西蒙娜:世紀之聲

Simone Veil : A Women Of The Century

上映日期:2023-01-06 片長:2小時18分 傳記 劇情
★ 法國首週票房冠軍 ★《玫瑰人生》法國名導奧利維爾達昂再度改編真人真事最新力作 ★《絕美之城》《年輕氣盛》金獎製片群震撼呈獻 ★ 20世紀法國最重要女性,前歐洲議會議長西蒙娜韋依傳奇生平首登大銀幕 ★ 法國總統馬克宏:「西蒙娜韋依進先賢祠是法蘭西全體兒女的決定」 20世紀法國最傑出的女性之一:西蒙娜韋依(Simone Veil)的傳記電影。從韋依的童年時期到她的政治奮鬥,經歷數起20世紀的重大事件。私密而史詩般地呈現一位非凡的女性,如何挑戰並改變她的時代。西蒙娜韋依所捍衛的人文理念,時至今日仍無比重要。
2022
12/16
上映
閨蜜大狂殺

閨蜜大狂殺

Sissy

★ 《X戰警:未來昔日》王牌製片打造宛如《魔女嘉莉》復仇力作 ★ 權威影評網爛番茄97%超高滿意度推薦 ★ 2022西南偏南電影節首映口碑爆棚 ★ 入選愛丁堡、雪梨、墨爾本、蒙特婁奇幻、德國奇幻等世界各大影展 少女希西莉亞和艾瑪原本是最要好的閨蜜,但艾莉克絲出現後一切都變了調。十二年後的某一天,希西莉亞巧遇超過十年沒見的艾瑪,艾瑪邀請希西莉亞參加她的婚前派對,地點在偏僻的山中小屋。然而艾莉克絲將會讓希西莉亞的週末變成活生生的地獄……
2022
12/02
上映
梵天神器:滅世開端

梵天神器:滅世開端

Brahmastra: Part One Shiva

上映日期:2022-12-02 片長:2小時47分 冒險 動作
★ 台灣影史首部印度IMAX電影! ★ 印度影史最大製作,印度迪士尼投資近20億台幣磅礡打造 ★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沙丘》特效團隊巔峰之作 ★ 不輸西方雷神索爾,東方火神濕婆震撼現世! ★ 超人氣巨星蘭比爾卡浦爾、艾莉雅巴特共演,沙魯克罕驚喜客串特效史詩鉅作 希瓦是一名DJ,他發現自己與火有神奇的連結:他不會被火燒傷,而且還具有喚醒超自然武器—梵天神器的能力。梵天神器據說能夠摧毀宇宙,消滅所有造物、擊敗所有生靈,是無比強大的神兵利器。於此同時,黑暗的邪惡勢力也同樣在覬覦梵天神器的力量……
2022
11/11
上映
抓狂養老院

抓狂養老院

Retirement Home

上映日期:2022-11-11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 2022法國國片票房亞軍,大賣4.5億台幣,觀影人次笑破200萬! ★ 法國當紅諧星凱夫亞當斯自編自製自演抓狂力作 ★ 《大鼻子情聖》傑哈德巴狄厄、凱撒獎最佳男配角丹尼爾普列沃斯、傳奇女星梅琳狄夢嬌同台飆戲 小混混米蘭因為犯法被強制送到養老院做社區服務,起初這群老人不太接受這位年輕菜鳥,直到發現他是個孤兒,跟他們一樣沒人關心,這才逐漸和他建立起友誼。而米蘭也挖出這間養老院的骯髒事:從來沒有人來探望這些老人,而且養老院還侵占他們的財產!於是他決定幫這群老人逃出養老院,這個瘋狂計畫有辦法成功嗎?
2022
11/04
上映
遺屍物

遺屍物

Lost and Found

上映日期:2022-11-04 片長:1小時49分 懸疑 驚悚
★ 《抓狂酒吧》《不思議女人》金獎製片團隊懸疑驚悚新作 ★ Netflix全球熱門影集《紙房子》主角「教授」大銀幕演技代表作 ★ 河底打撈出的行李箱竟裝著嬰屍!然而這只是駭人真相的開始… 馬力歐在警局失物招領處的一間大倉庫工作,那裡堆積了數十年來無人認領的各種遺失物。多年來,他總是與人保持距離,把時間花在研究遺失物上,希望能將它們物歸原主,只有女警海蓮娜能卸下他的心防。某天一個從河底打撈上來的行李箱被送到倉庫,他赫然發現裡頭有一具嬰屍!馬力歐根據行李箱的線索找到一名年輕女子莎拉,卻發現她從小就受困在人口販賣組織中……
2022
10/21
上映
每天上班總是累得要死

每天上班總是累得要死

Struggling Man

上映日期:2022-10-21 片長:1小時54分 喜劇
★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原班人馬睽違四年再度爆笑出擊 ★ 安田顯、小池榮子繼口碑日劇《我的事說來話長》後再扮夫妻 ★ 獻給在每天日常中默默打拼的無名英雄,共鳴度120%的電影 45歲的伊澤春男在超市當了15年主任卻一直無法升遷,儘管如此,信任他的店長說:「春男就是我們這家店的指揮塔!」這句話仍然激勵著春男!他不斷夢想能夠升職成為店長,然而期待已久的日子和現實之間的酸甜苦辣,使他的大腦就像是戰場。這位中年上班族,每天都懷抱著一個甜蜜、嫉妒、怨恨和遺憾的堅強心態在奮鬥。不過,他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努力?他這麼辛苦到底是在追求什麼?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