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原創娛樂電影列表

2023
11/03
上映
科西嘉的那個夏天

科西嘉的那個夏天

Homecoming

上映日期:2023-11-03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入圍2023年坎城影展正式競賽單元。 15年前,嘉迪加母女三人因一段悲慘遭遇,黯然離開科西嘉島,15年後,嘉迪加為巴黎的一個富裕家庭所雇用、照顧他們的孩子,一家再度登島。然而當兩個女兒還在夏日誘惑中沉溺於情竇初開的滋味及意外邂逅的喜悅,母親卻正努力掙扎著面對遙遠的回憶。隨著時間過去,過去未解的神秘問題漸漸浮上檯面,迫使女兒們必須深入揭開曾發生在這座島嶼上的家族往事…。
2023
10/20
上映
換宿夜驚魂

換宿夜驚魂

The Cuckoo’s Curse

上映日期:2023-10-20 片長:1小時38分 懸疑 驚悚
最新預告:換宿夜驚魂 預告
★2023西班牙馬拉加影展 正式入選 ★《靈異孤兒院》、《屍物招領》製片馬爾塔加羅納製而優則導,傾力打造新品種恐怖片 ★《雙子謀殺案:白城之寂》編劇群聯手羅織噩夢般、劇情急轉直下的換宿恐怖故事 ★密閉空間恐懼媲美《針孔旅社》、神秘巫術翻轉劇情宛如《毒鑰》,換宿固然可以放鬆心情、展開新生活,但還有更多想不到的詭異怪事等著你… 原本以為換宿是全新生活的開始,沒想到卻是惡夢不斷的濫觴! 今年馬克與安娜的假期將有所不同,他們決定與一對年邁的德國夫婦互換房子,並在黑森林的田園小屋中待產。儘管一開始很順利,但安娜卻逐漸感到不安,尤其是在一次車禍後,馬克的態度開始變得怪異,他突然對安娜和即將出生的寶寶過分地關心和疼愛。馬克的行為讓安娜感到疑惑,究竟是安娜變得多疑?還是這個變化的背後藏有什麼陰謀呢? 本片由《靈異孤兒院》監製,驚悚大師馬爾塔加羅納親自執導。在看似典型的巫師與森林的架構下,導演力求翻轉觀眾對於哥德式的神祕恐怖故事印象,避免以傳統的敘述方式呈現驚悚氛圍,而是透過精巧設計的劇本安排讓懸疑與恐懼傳達給觀眾。密閉空間所製造的恐懼媲美《針孔旅社》,神秘巫術翻轉劇情宛如《毒鑰》,換宿固然可以放鬆心情、展開新生活,但還有更多想不到的詭異怪事等著你…
2023
09/22
上映
岸邊露伴在羅浮

岸邊露伴在羅浮

Rohan at the Louvre

上映日期:2023-09-22 片長:1小時59分 懸疑
當時尚未成為漫畫家的岸邊露伴,在十年前投稿漫畫處處碰壁時,邂逅了美麗的少婦「藤倉奈奈瀨」,意外得知羅浮宮收藏一幅「世界上最黑暗的畫」。十年後,已是全球知名漫畫家的露伴,為了親睹這幅畫作,身懷可以閱讀及竄改人們想法的特殊能力「天堂之門」,與責任編輯泉京香一同遠赴巴黎,踏進了不為人知的羅浮宮地下神秘倉庫,卻遭遇一連串驚悚駭人的事件…。
2023
09/15
上映
限時引爆

限時引爆

The Engineer

上映日期:2023-09-15 片長:1小時32分 動作
★2023美國猛獁象電影節 電影製作成就獎 最佳配樂 ★根據追捕史上最致命的自殺炸彈製造者之一、恐怖組織哈瑪斯的軍事領導人-阿亞什、又名「工程師」的真實故事改編,大規模通緝瘋狂引爆大銀幕 ★激進組織首腦率恐怖份子強力武裝威脅!強大火力對峙緊張直逼《失控危城》 ★《從前,有個好萊塢》、《阿拉斯加之死》艾米爾荷許領銜主演,搭檔Netflix反恐動作夯劇《高牆邊的混亂》演員群,詮釋分秒必爭的速度槍戰動作場面 ★《華爾街之狼》、《愛爾蘭人》演而優則導的丹尼阿貝克愷撒,締造今秋最爽爆破強檔,神還原令人目不轉睛的歷史軍事行動! 分秒必爭、即刻通緝,史上最大規模追捕行動大銀幕火爆展開!究竟誰能率先取得先機?行動又能如期成功嗎? 以色列遭受一系列恐怖爆炸襲擊,一名美國參議員的女兒在一次巴士自殺炸彈攻擊中喪生,使政府不得不重視這越來越頻繁且公開的大膽攻擊。因此,前摩薩德(以色列情報特務局)特工伊坦,奉命必須領導一支由特工和傭兵組成的菁英秘密部隊,追捕幕後黑手—難以捉摸、被稱為「工程師」的恐怖組織哈瑪斯的軍事領導人-阿亞什,他是史上最致命的炸彈製造者之一。阿亞什陸續向車水馬龍的平民區派遣了一波波的自殺式炸彈突襲,令伊坦的團隊陷入苦戰,他們致力從線索中尋找蛛絲馬跡,拼湊出恐怖份子的可能藏匿處,冒著生命危險接近阿亞什並試圖消滅他。他們能否在更多無辜者喪生之前,找到並消滅這名武裝狂徒呢? 《限時引爆》是根據1990年代中期,以色列歷史上最大規模的追捕行動,即追捕史上最致命的自殺炸彈製造者之一、恐怖組織哈瑪斯的軍事領導人-阿亞什、又名「工程師」的真實故事改編。這次透過大銀幕還原當時的大規模通緝,激進組織首腦率恐怖份子強力武裝威脅,強大火力對峙緊張直逼同樣改編真實事件的《失控危城》!本片幕前幕後團隊皆為一時之選,由《華爾街之狼》、《愛爾蘭人》演而優則導的丹尼阿貝克愷撒執導,並找來《從前,有個好萊塢》、《阿拉斯加之死》艾米爾荷許領銜主演,搭檔Netflix反恐動作夯劇《高牆邊的混亂》演員群及許多以色列籍的優秀演員,詮釋分秒必爭的速度槍戰場面,配上榮獲2023美國猛獁象電影節電影製作成就獎最佳配樂的節奏,締造出今秋最爽的爆破強檔,神還原令人目不轉睛的歷史軍事行動! 《限時引爆》在美國更是由具有多部強片經驗的獅子門影業發行,身為歷史迷、軍事控的你,絕對不容錯過這部槍彈雨林、爆破滿點的動作奇片。
2023
08/18
上映
雪后奇緣

雪后奇緣

The Snow Queen and The Princess

上映日期:2023-08-18 片長:1小時15分 冒險 動畫
最新預告:雪后奇緣 預告
★《復仇狗聯盟》《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製作團隊溫暖打造冰雪公主系列動畫強檔 ★冰雪魔法對決宛如《冰雪奇緣》、刺激奇幻旅程媲美《胡桃鉗與魔笛公主的奇幻冒險》! ★首週動畫新片票房冠軍!口碑好評不斷熱映長達12週,總票房超過新台幣4千5百萬元 ★人難免都會不小心犯下過錯,但勇於負起責任和團結力量大,是每個人都該學習的、永恆不變的人生真理… 神秘的冰雪魔法世界,只有學習鼓起勇氣與團結一致,才能拯救被冰封的世界… 在鏡之國的一座冰雪城堡中,冰雪女王警告女兒艾拉神祕封印下的厚厚冰層內,住著邪惡的冰雪妖魔們。三名可愛的山精旅行家意外來到冰雪城堡探險,鮮少有朋友的艾拉看到他們非常開心,忘情地決定帶他們到神祕封印遊覽,卻意外打開了封印,釋放出的邪惡冰雪妖魔們不僅擾亂鏡之國,甚至人類世界。冰雪女王要求艾拉和山精們一起前往人類世界尋找冒險家凱和格爾達,只有他們能幫助對付冰雪妖魔。凱和格爾達住在一個舒適安靜的小鎮,發現突然間小鎮上的人們都被凍結。找到凱和格爾達的伊拉一行人,出發尋找擊敗精靈們的方法。 一路上遇到了許多冒險,最後意外拯救了仙女艾麗達後獲贈了魔法靈丹。大家回到鏡之國合力對付這些冰雪妖魔們,並且使用靈丹的力量,伊拉、女王和大家並肩作戰,究竟他們能否擊敗這些來自北方的冰雪妖魔,解除鏡之國和人類世界的危機呢?今年夏天,這些小小英雄們將學習如何鼓起勇氣並團結一致,奮力拯救兩個世界。 《雪后奇緣》是相當寓教於樂的魔幻冒險動畫,由《復仇狗聯盟》、《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製作團隊,溫暖打造冰雪公主系列動畫強檔,冰雪魔法對決宛如《冰雪奇緣》、刺激奇幻旅程媲美《胡桃鉗與魔笛公主的奇幻冒險》!過癮又富有教育意義的大銀幕體驗,在俄國一上映時就奪下首週動畫新片票房冠軍,口碑好評不斷、熱映長達12週,總票房超過新台幣4千5百萬元,造成相當轟動的討論熱潮。 除了酷炫華麗的魔法特效、千鈞一髮的冒險旅程,更從電影中帶出人難免都會不小心犯下過錯,但勇於負起責任和團結力量大,是每個人都該學習的、永恆不變的人生真理。這次在暑假中、英文版同步登上大銀幕,必定能帶給大家觀賞到驚奇不斷的繽紛歷險,還不知道炎炎夏日該往何處去嗎?《雪后奇緣》絕對是帶孩子、闔家觀賞的最佳觀影選擇。
2023
07/28
上映
謎樣的你

謎樣的你

Side by Side

上映日期:2023-07-28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2023大阪亞洲電影節 閉幕片、2023金馬奇幻影展 人氣爆棚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春之雪》編劇伊藤千尋二度執起導演筒,並由名導行定勳擔任監製,加上《添好孕》攝影X《響HIBIKI》配樂X King Gnu《The hole》MV美術,打造出充滿超自然氣息的幻夢之作 ★除了日本人氣男星坂口健太郎挑戰擁有神秘超能的角色外,《羊之木》市川實日子、乃木坂46前成員《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齋藤飛鳥亦加盟齊聚演出 ★藉由「距離」反思愛情的維度,探討人與人的相處,神祕元素下包覆著深刻的情感羈絆 從來沒有人見過…什麼才是最真實的你? 未山隨著女友詩織及她的女兒同住鄉間,神祕的他有著不可思議的能力,能感知到「靈」的想法,有時是身分不明的靈體,有時是心願未了的亡靈,未山用這個能力治療在世傷者的身心,也協助村民解決疑難雜症,深受村民喜愛。他們在此安穩度日,歲月看似靜好,卻逐漸忘記曾經高中時代的後輩、現在成了音樂家的草鹿,以及因為某些原因不再見面的前女友莉子,直到某天被未山拋棄的過去竟然再度找上了他…。 《謎樣的你》是由曾擔任《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春之雪》的編劇伊藤千尋二度執起導演筒,找來長年合作的名導行定勳擔任監製,在後疫情時代,藉由「距離」反思愛情的維度,探討人與人的相處,神祕元素下包覆著深刻的情感羈絆,美術出身的伊藤千尋成功地將詩意感受轉化成山林間的絕美影像,細膩打造出充滿超自然氣息的幻夢之作。除了有日本人氣男星坂口健太郎挑戰擁有神秘超能的角色外,《羊之木》市川實日子、乃木坂46前成員《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齋藤飛鳥、《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淺香航大亦加盟齊聚演出,替美麗又悲傷的盛夏再添動人篇章。無論你是演員鐵粉還是文青影癡,遇上如夢似幻的恬靜場景透過大銀幕映入眼簾,彷彿經歷了一場捨不得醒來的夢境。直到盡頭,才發現這一切其來有自,不容錯過的細節鋪陳,越發讓人被這個絕無僅有的時間/空間吸引,得以在繁忙的日常中找到一絲靜謐的庇護。
2023
07/21
上映
飯捲男孩乖乖睡

飯捲男孩乖乖睡

Riceboy Sleeps

上映日期:2023-07-21 片長:1小時57分 溫馨 劇情
★橫掃世界各大影展獎項!2022多倫多影展「站台」單元首獎、2022釜山影展 觀眾票選獎、2022溫哥華影展 最佳加拿大電影、觀眾票選獎、2022加拿大導演協會 潛力新星獎。各大國際媒體盛讚!IMDB 7分以上高分評價、爛番茄95%口碑發燒 ★繼《夢想之地》後,又一溫馨動人的移民親情必看力作,雖共談認同與成長,卻多了濃厚的神秘色彩,悠遠而幽靜 ★闖蕩好萊塢的加拿大韓裔導演沈安東尼,一手曩括編導演,取自與母親真實生活經歷的動人篇章,真摯動人溫暖打動觀眾們的心 ★身為母親,不會停止對孩子的關心!夢醒時刻,兒時回憶頓時湧上心頭… 與母親相處時的珍貴點滴,幻化為暗影中的餘燼與希望… 廟宇之女素英與稻農之子相戀結婚,卻因丈夫的精神問題分道揚鑣。素英自愛情與故土中流離,帶著剛出生的兒子東賢來到加拿大展開新生活,但重啟人生談何容易,種族偏見、文化衝擊襲來,姓名飲食都是問題,「飯捲男孩」綽號更如影隨行,那也是首次讓男孩東賢落下了委屈的眼淚。隨著兒子轉大人,模糊的身分認同一如他越發西化的外型,搖擺於對未見生父的好奇,以及對母親即將與韓裔加拿大人成家的憤懣。眼見母子終有機會在異鄉落地生根,一場劇變將他們推回韓國,踏上稻浪搖曳的來處。 加拿大籍的韓裔導演沈安東尼闖蕩好萊塢多年,這次著手改編親身經驗,一手包辦編、導、演展露過人才華,回溯時空至歷經移民、成長的九〇年代,但從身世謎樣的母親談起,輕巧簡短宛如流傳已久的傳說,賦予深不可測的未知,但真摯動人溫暖打動每位看過本片觀眾們的心。特別是片中鏡頭時而飛速推移,如命運步步緊盯,有時又匍匐在側,隱隱凝視,是繼《夢想之地》後,又一溫馨動人的移民親情必看力作,雖共談認同與成長,卻多了濃厚的神秘色彩,悠遠而幽靜。 《飯捲男孩乖乖睡》更從加拿大出發,橫掃世界各大影展獎項!包含2022多倫多影展「站台」單元首獎、2022釜山影展 觀眾票選獎等,一如從韓國移民至加拿大的導演,他從加拿大再讓全世界看見自己的故事,以及那個充滿移民與文化衝擊的過渡年代。如同片中所提及,「身為母親,不會停止對孩子的關心!」,或許在每個晨曦夢醒時刻,兒時回憶總讓我們頓時湧上心頭。
2023
06/02
上映
豪門心計

豪門心計

The Origin of Evil

上映日期:2023-06-02 片長:2小時3分 懸疑 劇情
最新預告:豪門心計 預告
★ 第79屆威尼斯影展地平線單元入選、酷兒獅獎提名 ★ 宛如《鋒迴路轉》遇上《天才雷普利》的懸疑燒腦鬼才神作,法國總票房超過2千萬、口碑好評上映第二週不減反升近6倍票房 ★ 2022多倫多國際影展、倫敦影展、日內瓦國際影展 爭相入選 ★《失控班!》導演塞巴斯蒂安馬尼爾又一洞察人性好評新片,吸引一票實力派加盟演出,包含凱薩獎影后 羅蕾卡拉米、威尼斯影后 多明妮克布蘭、凱薩獎得主 賈克韋伯、金獎影后 蘇珊克雷蒙、凱薩獎提名 塞萊斯特布倫奎爾等多位卡司助陣詮釋詭譎豪門風波 爾虞我詐的豪門風雲,不到最後不會知道誰才是真正的贏家… 在魚罐頭工廠上班的史蒂芬,某天意外發現她竟是富商瑟傑的親生女兒,還突然被介紹入住到瑟傑家中。儘管瑟傑的家人們並不歡迎她的突然到來,包含住在這座豪華海濱別墅中的瑟傑、他奢侈的妻子、他的女兒、一個野心勃勃的女人、一名叛逆的少年,以及詭異的女僕。這當中有人滿口謊言、有人笑裡藏刀,在猜忌和謊言之間,一個巨大的謎團正在增長,而豪宅中的人性之惡正在蔓延中。史蒂芬究竟從哪裡來?而誰又才是這個家庭中的主事者呢?
2023
05/12
上映
神鬼聖戰

神鬼聖戰

The Devil Conspiracy

最新預告:神鬼聖戰 預告
★2022布魯塞爾奇幻影展口碑爆棚! ★天使與惡魔的炫目交戰,奇幻戰役震撼人心,引人入勝媲美《康斯坦汀:驅魔神探》 ★金獎幕後團隊精心打造新品種科幻動作鉅片!《惡魔島》製片X《決戰異世界:弒血之戰》攝影X《末日之戰》特化X《蜘蛛人:離家日》音效X《阿拉丁》特效 ★緊張對峙刺激你的腎上腺素,今天春天最激烈的正邪之戰,驚駭場面令人嘆為觀止,大銀幕必看! 惡魔降臨人間作亂,天使該如何聯手人類制止?正邪相殺,全面進化! 一家強大的生物科技公司擁有突破性的技術,使他們能夠僅用幾個 DNA 片段就可以繁殖出歷史上最有影響力的人物。然而這家公司的背後是一群信仰撒旦的邪教教徒,他們偷走了基督教的裹屍布,使他們成功從上面竊取了耶穌的DNA。在偷走裹屍布的過程中,目擊這一切的馬可尼神父被殺、來自美國的藝術系學生蘿拉則被教徒綁架。神父臨終前祈求大天使米迦勒降臨自己的體內打敗撒旦。當神父潛入邪教的據點時,竟發現蘿拉體內被放置了一個生命:她即將孕育出與耶穌DNA相同的嬰兒,好作為路西法的宿體。此時,被米迦勒附身的神父,不惜一切都要與時間賽跑,試圖對抗教徒救出勞拉,並終結魔鬼復活的陰謀,於是一場天使與魔鬼的激烈對決就此展開…。
2023
05/05
上映
揮灑心篇章

揮灑心篇章

Maestro(s)

上映日期:2023-05-05 片長:1小時28分 歌舞 劇情
★2022昂古萊姆法語電影節 正式入選 ★ 《樂動心旋律》《貝禮一家》製片公司,號召《苦兒流浪記》《獵殺星期一》製片群,再次呈獻撼動人心的音樂鉅作 ★《找我經紀人》攝影X《緣來想見妳》剪輯X《ANNETTE:星夢戀歌》梳化,合力譜出影史最美音樂饗宴 ★ 《愛愛後當機》導演夢想溫情心作,改編自榮獲坎城影展最佳編劇、提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名作《親情據點》!影片高潮的父子檔雙人指揮演奏堪稱音樂電影史最澎拜場面之一 父與子間充滿矛與盾般的尷尬鴻溝,最後只能靠音符再次拉近彼此心的距離… 杜馬斯家是一對有名的指揮家父子檔,但感情卻並不融洽。爸爸弗朗索瓦正準備結束漫長但精彩的國際指揮生涯,兒子丹尼斯則是剛又獲得一座古典音樂大獎。當弗朗索瓦得知他被選中要在著名的米蘭斯卡拉大劇院擔任指揮,他簡直不敢相信:那是他一輩子的夢想,可說是為退休劃下最完美的句點!起初丹尼斯還為爸爸感到興奮,然而他卻意外被通知,原來真正被選中要去米蘭的竟是他自己,而他究竟該如何告訴本就已經關係冷淡的父親呢…。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