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2/15
上映
鄰人X:謎樣的女子

鄰人X:謎樣的女子

REFUGEE X

一天,日本宣佈將接收來自外星的難民X。他們複製了人類外表並融入地球人的日常生活,多年下來已經有多名X移居地球,甚至有不少傑出的演員、藝術家、慈善家。面對未知的事物,人們心中充滿了難以言喻的恐懼和焦慮,X的存在因此引發社會爭議。野心勃勃的週刊記者笹憲太郎(林遣都 飾),一心想揭發X的真實樣貌,他鎖定的頭號目標是兩名在超商工作的女性:文靜、總是深居簡出的柏木良子(上野樹里 飾)以及來自台灣的留學生蓮(黃姵嘉 飾)。笹隱瞞自己的真實身份接近良子,卻在調查過程中愛上了良子,夾雜在愧疚感和記者的職業尊嚴之間,笹愈來愈迷惘,究竟可疑的是看起來與周遭格格不入的她們,還是心懷恐懼與排斥異已的自己?
2022
10/14
上映
極速甩尾

極速甩尾

Alivehoon

上映日期:2022-10-14 片長:2小時1分 動作
★ 《頭文字D》後睽違17年,又一賽車甩尾神作降臨! ★ 日本前職業賽車手「甩尾王」土屋圭市監修與友情出演 ★ 繼《捍衛戰士:獨行俠》後大銀幕再度感受G力極限! ★ 日本Yahoo!映畫網站觀眾評分4.6/5口碑爆棚! 內向的大羽紘一不擅長與人溝通,但他卻是個遊戲天才,更是賽車遊戲的日本第一好手。此時一支面臨解散危機的甩尾車隊看上他的能力邀請他加入,從虛擬轉移到真實的他,面對失敗就會喪命無法重來的後果,以及為此賭上性命的其他車手。在這過程中他逐漸成長,並以熱情、勇氣及團隊力量,跨越一道又一道的難關。
2018
12/21
上映
古書堂事件手帖

古書堂事件手帖

Biblia Used Bookstore Casebook

三上延推理小說作品改編,三島有紀子執導,黑木華、野村周平主演。舊書蘊藏著人們心中的秘密,這是一個講述「舊書與秘密」的故事。 舊書蘊藏著人們心中的秘密,這是一個講述「舊書與秘密」的故事。 北鎌倉不起眼角落有一家名為「文現里亞」的古書店。店主篠川栞子(黑木華 飾)美麗端莊,且具有深厚的舊書知識和縝密的推理能力。她單憑舊書主人所留下的蛛絲馬跡,便能些許窺得陌生人們不為人知的過去和秘密。某天,患有讀書障礙的失業青年五浦大輔(野村周平 飾)請栞子鑒定去世外祖母留下的藏書,從而瞭解了一段鮮為人知的舊事。 以此為契機,他成為文現里亞的店員,而圍繞一本本或平凡或普通的舊書,一段段曲折離奇又饒有趣味的小故事相繼上演。
2017
08/25
上映
第22年的告白:我是殺人犯

第22年的告白:我是殺人犯

Memoirs Of A Murderer

上映日期:2017-08-25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D機關》、《日日搖滾》入江悠執導,藤原龍也、伊藤英明、夏帆、野村周平主演。 劇情描述,犯下連續殺人案的犯人始終逍遙法外,直到訴訟有效期截止當日,一名受害者家屬跳樓輕生,使得負責該案件的刑警牧村航耿耿於懷。兩年後,自稱該案件的兇手曾根崎雅人,因所出版的自傳書《我是殺人犯》成為暢銷書而一舉成名,進而引起刑警的注意...。 日本兩大男神彼此對壘。飾演刑警的伊藤英明,不斷被飾演殺人犯的藤原龍也挑釁與嘲笑。因追溯時效已過,殺人犯不但高調出版殺人自傳,還在媒體上侃侃而談,甚至到被害者家屬面前,表示是自己親手殺死對方家人,行徑乖張離譜,卻吸引大批粉絲朝聖,全日本陷入一片失序,兇手背後究竟藏有什麼樣的動機,不僅要挑戰觀眾的道德底限,還要讓觀眾推理燒腦想破頭!
2017
08/04
上映
帝一之國

帝一之國

Teiichi: Battle Of Supreme High

上映日期:2017-08-04 片長:1小時59分 喜劇 劇情
改編自古屋兔丸老師的人氣同名漫畫,華麗激動的鮮明畫風,以及捧腹大笑的超狂情節獲得了廣大動漫迷的青睞,在推出同名廣播劇後,乘勝追擊於今年2017推出了五集限定的短篇電視劇集「帝一之國:學生街的喫茶店」,為即將上映的電影造勢。 電影劇情:生長於政治世家的赤場帝一(菅田將暉 飾),從小便以當上日本總理為目標,為了打造自己的帝國,他必須在孕育出多位政治領袖,人稱「超菁英學校」的海帝高中展露頭角,只有當過海帝高中學生會長的人,未來才有機會角逐總理的寶座。剛入學充滿野心的帝一,再次遇見從小到大的死對頭東鄉菊馬(野村周平 飾),當年他的父親就是在學生會長選舉中敗給菊馬的爸爸,才落得現在只能仰人鼻息的命運,帝一誓死不重犯父親當年的錯誤,必須在這所全是天才的學校脫穎而出,一場風起雲湧爭霸學生會長的戰爭即將華麗展開!
2016
11/12
上映
惡魔蛙男

惡魔蛙男

Museum

上映日期:2016-11-12 片長:2小時12分 懸疑
【惡魔蛙男】電影改編自日本知名漫畫家巴亮介的同名人氣漫畫作品,由小栗旬主演,【神劍闖江湖】系列電影導演大友啟史執導。「惡魔蛙男」這部漫畫作品從2013年開始連載以來,就以其寫實的驚悚與暴力元素引發各界關注。 故事敘述只有在雨天會發生的連續獵奇殺人事件,自稱藝術家的犯人:蛙男,他特別講究屍體的呈現方式,並且總是在犯罪的現場留下令人費解的謎樣便條線索。刑警澤村(小栗旬 飾)與他的部下西野(野村周平 飾)在深入調查這一連串事件的關聯性之後,發現他的下一個目標竟然就是澤村的妻子:遙(尾也真千子 飾)。 無法冷靜的澤村很快落入惡魔蛙男的陷阱,不斷陷入更深的痛苦與絕望之中,這名執行私刑的謎樣藝術家蛙男究竟是誰?他的目的究竟是什麼?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