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8/27
上映
白狐

白狐

The Fox Lover

上映日期:2021-08-27 片長:2小時11分 愛情 劇情
由知名技術流導演牛朝陽執導、中國首部「真3D」魔幻愛情大片。 在仙魔世界,宇宙間最大的惡魔海蝠王正危害人間,天下惶惶!狐仙谷的瘋丫頭小翠卻愛上了凡人傻小子王元豐,而王元豐身上隱藏的至陽玄魄,正是邪魔妖道的終極剋星! 孤仙谷的小翠(鍾欣桐 飾)愛上了凡界少年王元豐(張智霖飾)。當時正處仙魔世界,天地間一片混沌,而元豐身上隱藏的至陽玄魄,乃邪魔妖道的終極剋星。身為孤仙的小翠性格孤獨且叛逆,想談一場驚心動魄的愛情,此時正好遇上了看似傻傻的元豐。元豐看似憨傻,實則內心靈秀,他大智若愚,特別是身居奇功後,越發剛猛酷烈、英氣勃發。小翠的媽媽孤母(惠英紅 飾)一生養育了十個女兒,在她身上既有慈母的溫柔又有孤狸的野性。以元豐為首的正義力量與海蝠王為首的邪惡勢力展開了生死較量…… 鍾欣桐、張智霖,以及兩屆香港金像獎影后惠英紅,將分別出演《白狐》中的小翠、王元豐和狐母三大核心角色。
2017
07/07
上映
原諒他77次

原諒他77次

77 Heartbreaks

上映日期:2017-07-07 片長:1小時37分 愛情
★ 2017年最浪漫又驚心的愛情故事 ★ 愛情中需要的是包容還是忍耐?你願意原諒情人幾次?是女人想看、男人必需看的情侶共享戀愛作品 ★ 阿Sa蔡卓妍首度監製電影,化身戀愛中的小女人與長不大的男人周柏豪探索愛情的真面目 一次看似無謂的鬧分手,背後可是77次的不能原諒。 呂慧心(蔡卓妍 飾)跟男友張智思(周柏豪 飾)從學生時代開始交往了10年多,卻因一件小事突然分手。莫名被分手的張智思在酒後與傾慕他的學生Mandy(衛詩雅 飾)發生了關係。Mandy更在他的家中意外發現了一本名為「原諒他77次」的日記簿,記錄了呂慧心為他心碎77次的事情,當本子寫滿一刻,就是記事簿主人提出分手的時候。 輾轉張智思看到了這77道傷痕,愧疚不已,對呂慧心充滿心疼與思念,終鼓起勇氣在眾目睽睽下向她道歉,讓呂慧心回心轉意了。正當二人打算重新開始時,呂慧心卻發現家中有屬於Mandy的物品,這道對女性最致命的傷害,又可否找到理由讓她饒恕男友第78次呢? 女人,要心碎多少次才懂得真‧分‧手?
2017
05/19
上映
羅曼蒂克消亡史

羅曼蒂克消亡史

The Wasted Times

30年代,上海灘風起雲湧,光鮮亮麗的背後,黑幫家族暗中掌握著十里洋場命脈。幫派教父、日本妹夫、交際花、女明星、殺手、管家、姨太太、小弟,交織出一張複雜的人際蛛網,壓抑的情慾卻在暗地裡緩緩流動。 戰爭前夕,幫派教父與日本軍頭為了上海灘不斷暗自角力,風雨欲來,人人自危,局勢一觸即發。一個銀行投資案引爆了黑幫家族的火拼廝殺,更牽動著這張複雜的情慾蛛網,愛與恨,生與死,恩與仇,戰火之下,抽絲剝繭,揭開每個人心中不為人知的秘密…
2016
11/25
上映
那件瘋狂的小事叫愛情

那件瘋狂的小事叫愛情

I love that crazy little thing

上映日期:2016-11-25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愛情
剪輯師江洋正處於人生最低潮的日子中,導演夢被嘲笑、父親迂腐得不可理喻,屋漏偏逢連夜雨的他還在工作上犯下重大錯誤,而陰錯陽差踏上瘋狂之旅。
2010
06/18
上映
前度

前度

EX

上映日期:2010-06-18 片長:1小時36分 愛情
愛過的那個人,分了手的那個人,屬於過去的人;畢竟都曾屬於我生命的一部分──前度。 剛從外地返回香港的陳均平(陳偉霆飾)及女友阿詩(詩雅飾),在機場正巧遇上前女友周怡(鍾欣桐飾)與旅行作家男友阿樹(周俊偉飾),原先正準備出發前往長途旅行的兩人,卻發生劇烈爭執,甚至鬧到分手。但其實周怡為了這次旅行,已經辭職並退掉公寓。一時無家可歸的她,被均平和阿詩收留,前往二人新居暫住。短暫的同居生活中,周怡漸漸發現均平的眼前只有物質生活,早已不是曾經一起追夢共患難的那個男人。 歲月流逝,唯一不變的只有,均平對分分合合的前女友,始終沒有放下過。
2006
02/17
上映
犀照

犀照

49 Days

上映日期:2006-02-17 片長:1小時33分 懸疑 驚悚
最新預告:犀照 預告
“心有靈犀一點通”。傳說中的“犀照通靈”究竟是真是假? 上世紀30年代,闊少爺劉誠帶著鄉間眾兄弟到省城開辦藥坊“仙草堂”。正在生意紅火之時,一場大火讓藥坊變成灰燼,眾兄弟一個個被火舌奪去性命。放火的真凶是劉城最信任的助手彭四。彭四為了謀奪劉城祖產,誣陷劉城放火殺人。劉城被當成兇手。劉誠在獄中遇上青年女律師小芊,小芊竭力為劉城洗脫罪名未果,劉誠最終被判死刑,小芊暗示劉城仔細聽劊子手說的每一句話。臨刑前,劊子手大喝一聲:“一走之後莫回頭”繩索竟然斷開…… 劉誠脫逃,回到鄉下。鄉下祖屋已毀,劉城發現妻子、女兒行為詭異,整天點著犀牛角蠟燭神出鬼沒。劉城發誓要向彭四報仇。忙著為劉城翻案的小芊在省城發現案件的知情人一個個慘死,變成腐屍。這時,彭四也追到了鄉下,殺死了劉城的妻子。卻發現劉城正在用針線把自己的頭顱往身體上縫,不由嚇得魂飛魄散……
2003
07/11
上映
千機變

千機變

The Twins Effect

上映日期:2003-07-11 片長:1小時45分 科幻 動作
傳說世界有兩本創世奇書,一本是「聖經」﹔一本是中世紀流傳的魔誡,而這本魔誡裡面記載了有關「千機變」的預言,它預言了「聖經」沒提及的第二次創世紀:活在黑暗中的幽靈戰魔,終有一天重見光明,取代人類」。幽靈戰魔族深信「千機變」是神賜予的指引,為他們擺脫被人類欺壓近千年的命運,並暗示了幽靈戰魔可取代人類成為地球的主人,就如數千萬年前,人類取代恐龍一樣。 常周遊列國,光明獵人(vampire slayer),是一種源自歐洲中古的特殊職業, Reeve(鄭伊健)就是21世紀的光明獵人隊長。個性孤僻的他,藉著「噬血靈糧」賜予的力量,隨時變身成半人半魔的光明獵人,辟邪伏魔。自從拍擋遇害後,為了對幽靈伯爵,及日益壯大的新類型幽靈戰魔部隊,Reeve必需盡快訓練新血增強實力。他面對的敵人,比一千年前前輩面對的更難對付,因為幽靈戰魔的能力不斷進化,變成有智慧、有組織團隊,這次捲土重來,更是有備而戰,藉著魔誡的力量,幽靈戰魔要完成「千機變」任務。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