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白狐
我要評分
白狐

白狐

The Fox Lover

上映日期:2021-08-27 片長:2小時11分 愛情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愛情劇情

上映日期 2021-08-27

導演 牛朝陽

主要演員 張智霖 (Julian Cheung)鍾欣潼(Gillian Chung)惠英紅 (Kara Hui)高虎

發行商 樂聲影城

影片年份 2021

由知名技術流導演牛朝陽執導、中國首部「真3D」魔幻愛情大片。

在仙魔世界,宇宙間最大的惡魔海蝠王正危害人間,天下惶惶!狐仙谷的瘋丫頭小翠卻愛上了凡人傻小子王元豐,而王元豐身上隱藏的至陽玄魄,正是邪魔妖道的終極剋星!

孤仙谷的小翠(鍾欣桐 飾)愛上了凡界少年王元豐(張智霖飾)。當時正處仙魔世界,天地間一片混沌,而元豐身上隱藏的至陽玄魄,乃邪魔妖道的終極剋星。身為孤仙的小翠性格孤獨且叛逆,想談一場驚心動魄的愛情,此時正好遇上了看似傻傻的元豐。元豐看似憨傻,實則內心靈秀,他大智若愚,特別是身居奇功後,越發剛猛酷烈、英氣勃發。小翠的媽媽孤母(惠英紅 飾)一生養育了十個女兒,在她身上既有慈母的溫柔又有孤狸的野性。以元豐為首的正義力量與海蝠王為首的邪惡勢力展開了生死較量……

鍾欣桐、張智霖,以及兩屆香港金像獎影后惠英紅,將分別出演《白狐》中的小翠、王元豐和狐母三大核心角色。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