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6/17
上映
一屍到底:法屍浪漫

一屍到底:法屍浪漫

Final Cut

上映日期:2022-06-17 片長:1小時52分 喜劇 劇情
★2022 坎城影展開幕片 ★日本票房橫掃31億神作《一屍到底》法國版改編續作 ★《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性本愛》製片打造瘋狂活屍恐怖喜劇! ★《大藝術家》奧斯卡金獎導演米歇爾哈札納維西斯首度挑戰活屍電影 一個劇組正在荒郊野外拍攝一部小成本的活屍電影,沒想到拍攝現場卻突然出現真正的活屍……。
2022
06/02
上映
愛在書店相遇時

愛在書店相遇時

A Bookshop in Paris

★《大藝術家》《咎愛》坎城影后 貝芮妮絲貝喬摯情演出 ★ 義大利性格熟男影帝沙吉奧卡斯特里圖 自編自導自演傾心之作 ★ 改編自義大利電影大師伊托斯科拉親筆劇作 一段意外邂逅,拯救三顆受傷的心... 一位住在巴黎的古董書商文森,他的生活圍繞著他對書本的熱愛,但他努力經營書店的主要原因,便是悉心照料因為一場意外不良於行、甚至罹患失語症的女兒艾波。希望能透過每天與女兒分享書中的世界,也許會有奇蹟發生。 有一天巴黎突然遇上一場傾盆大雨,一位淋了一身濕但依舊充滿活力、年輕貌美的女演員尤蘭達闖進了書店,她的唐突、熱情與笑容點亮了文森原本一成不變的生活,看著爸爸似乎找到了另一個生活重心,艾波也意識到自己的內心也悄悄有了改變...
2018
06/22
上映
跟著IKEA衣櫥去旅行

跟著IKEA衣櫥去旅行

The Extraordinary Journey Of The Fakir

繼《白日夢冒險王》《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後又一勵志動人電影! 全球暢銷小說「阿賈什密的IKEA衣櫥大冒險」改編! 橫跨歐亞5國最意想不到、精彩有趣的人生壯遊! 阿賈從小就被單親媽媽扶養長大,但是在母親過世之後,他決定要展開一場壯遊,尋找他從未謀面的父親的足跡。在追尋過程中他來到巴黎,卻發現他的命運就隨著這趟旅行而不斷改變,他遭遇各式各樣光怪陸離的事情,包括瘋狂愛上一個好萊塢女星、還遇上內戰而被綁架。其實當他踏上法國領土,這些瘋狂的事情就一直尾隨著他。
2018
03/16
上映
極限登峰

極限登峰

To The Top

上映日期:2018-03-16 片長:1小時40分 冒險 動作
源自法國暢銷同名寫真攝影集啟發。 全球極限運動傳奇馬可希菲迪(Marco Siffredi)真實故事改編。 《玩命光頭》凱夫亞當斯的成功登峰逐夢! 史考特(凱夫亞當斯 飾)是一個年輕的天才滑雪高手,他有個夢想,想要完成無人嘗試過的任務:攀登喜馬拉雅山/珠穆朗瑪峰頂端,並從最高端持滑雪板下山!當他到達半路時,遇上了曾為滑雪冠軍,現為高山導遊的老手派崔克(文森艾巴 飾),兩人的相遇,帶來了彼此生命中最危險、最艱難、卻也是最鼓動人心的終極挑戰!
2017
12/29
上映
情陷高達

情陷高達

Redoubtable

上映日期:2017-12-29 片長:1小時42分 劇情
★ 2017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片 ★ 《大藝術家》奧斯卡金獎導演米歇爾哈札納維西斯最新力作 ★ 凱薩獎影帝性感男神路易卡瑞,詮釋當代電影大師高達 ★ 法國新浪潮大師高達的真實浪漫愛情故事 高達在拍攝《中國姑娘》(La Chinoise)期間,愛上了當時只有 17 歲的安娜維亞珊絲姬,陷入熱戀的兩人很快結婚,其後也先後合作了《週末》(Week End)、《同情惡魔》(Sympathy For The Devil)等電影。但是1968年法國大規模學運「五月風暴」卻對兩人關係帶來巨大衝擊,高達埋首思索政治與社會問題同時,與安妮之間的衝突和誤解亦逐漸浮上檯面。
2017
09/22
上映
愛過了

愛過了

After Love

上映日期:2017-09-22 片長:1小時38分 愛情 劇情
曾以《如果愛是這樣》代表比利時角逐奧斯卡的名導喬坎拉佛斯,邀來《大藝術家》坎城影后貝芮妮絲貝喬合作的《愛過了》,則比《藍色情人節》更寫實殘酷地描繪婚姻生活。 我們從愛人,變成彼此憎恨的家人 他們曾經是人人稱羨的完美夫妻,現在卻成了惡言相對的離婚怨偶。因為經濟問題而不得不繼續同住一個屋簷下,她用斤斤計較的計算隱藏自己的怨懟,他則用粗魯的怒氣發洩說不出的忿恨。他們愛過,怨過,挽留過,猶豫過。婚姻與愛情的耗磨,是否真的如張愛玲所說,紅玫瑰終將成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玫瑰則是衣上沾的一粒飯?但是當往日的溫柔偶然浮現,情絲與生活糾結纏亂,愛真的過去了嗎? 曾以《如果愛是這樣》代表比利時角逐奧斯卡的名導喬坎拉佛斯,這次邀來《大藝術家》坎城影后貝芮妮絲貝喬,挖掘情感關係的複雜苦楚,比《藍色情人節》更寫實殘酷地描繪婚姻生活。全片於屋中拍攝而成,隨著鏡頭的穿梭遊走,捕捉兩人宛如愛情困獸的情感衝突,真實張力令人動容。
2016
10/07
上映
愛是永恆

愛是永恆

Eternity

上映日期:2016-10-07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愛是永恆》改編自法國作家艾莉絲費尼的小說,描述十九世紀末,正當雙十年華的范倫婷愛上朱勒斯,兩人決定共組美好家庭,卻遇上世界大戰爆發。 三代法國女人的生命歷程,譜出一部跨越百年的絕美史詩。十九世紀末,正當雙十年華的范倫婷愛上朱勒斯,兩人決定共組美好家庭,卻遇上世界大戰爆發。二十世紀末,一位法國女子不顧一切奔向愛人的懷抱,她是范倫婷的孫女,他們留下愛情的結晶與傳承。百年歲月流轉,男人與女人相遇、相戀、相守並生兒育女,譜成一部家庭史,戰火無情,唯有愛能永恆。 近代大師陳英雄以他的第一部電影「青木瓜的滋味」奪得坎城影展金攝影機獎,接著又以「三輪車伕」勇奪威尼獅影展金獅獎。這是他回歸法國影壇,第三度與『華人第一攝影』李屏賓合作,集結法國當代三大女星包括奧黛莉朵杜、梅蘭妮蘿倫及貝芮妮絲貝喬,拍攝一部以三代女人為主題,跨越百年的史詩電影。奧黛莉朵杜飾演年輕少女、少婦到年邁的寡婦,挑戰老中青三代高難度的角色。
2014
02/27
上映
咎愛

咎愛

The Past

上映日期:2014-02-27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本片榮獲2013坎城影展最佳女演員獎,為《分居風暴》導演阿斯哈法哈蒂首部進軍法國的作品,由《大藝術家》貝芮妮絲貝喬領銜演出。 一名長期和法國妻子處於家庭糾葛的伊朗男子,離開妻子和兩個孩子回到伊朗;同時間,他的妻子開始和別的男人約會,並寫信給他要求離婚。回到法國處理離婚手續的男子,將面對與妻子同居的新男友,女人、男人、孩子全都被捲入這場家庭風暴,過往的秘密如同剝洋蔥般,層層疊疊,終至挖掘出事情的真相。 阿斯哈法哈蒂再次以家庭為中心,帶出關於家庭與個人之間、國籍與身份之下的衝突拉扯,以及那些就在你我身旁,卻從沒人直視的問題與故事。 由於阿斯哈法哈蒂是在欣賞完《大藝術家》後對貝芮妮絲貝喬留下極為深刻的印象,在《咎愛》電影開場的機場接機戲碼上,特別安排了女主角貝芮妮絲貝喬與前夫隔著玻璃巧妙的無聲唇語互動,讓這場戲趣味橫生,讓人猶如在《咎愛》中驚見《大藝術家》的番外篇錯覺。
2013
03/29
上映
愛在彈指間

愛在彈指間

Populaire

在1958年的法國小鎮上,一名擁有神奇打字能力的女孩蘿絲與父親共住在小村莊裡,父親希望她嫁給村裡最富有的單身漢,但她卻不甘從此步入這樣的生活。離開家鄉自立自強的她,一開始雖遭面試失敗的打擊,卻因奇快無比的打字速度找到工作,而她也萬萬沒想到,這項技能也讓在她在熱力十足的打字比賽中,躍上驚喜滿滿的繽紛人生......
2012
02/24
上映
大藝術家

大藝術家

The Artist

本片是2012奧斯卡最大贏家,獲得5項大獎,包括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導演、最佳原創音樂、最佳服裝設計,成為繼第一屆奧斯卡最佳影片《鐵翼雄風》後,八十三年來首部得獎的「默片」。而尚杜賈丹則因本片成為首度在奧斯卡稱帝的法國演員。 本片是部黑白默片,1927年的好萊塢,原本呼風喚雨、風流倜儻的默片巨星George Valentin(尚杜賈丹飾),面臨有聲片風潮崛起,產生了他始料未及的變化,加上經濟大蕭條的無情打擊,昔日不可一世的天子驕子,轉瞬間一無所有,落魄到只剩愛犬留在身邊。 但因他入行的女粉絲拍有聲片後大紅,感恩圖報暗中幫他,最後兩人聯手開創歌舞片熱潮。 電影於十九世紀末出現後,到了二十世紀初期,默片在形式與內容上其實是百花齊放,可惜有聲電影的出現阻礙了默片的發展,也讓不少影迷懷念那段舊日美好時光,《大藝術家》就是站在二十一世紀,向將近一個世紀前的默片時代致敬的電影。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