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5/26
上映
大釣哥

大釣哥

Hanky Panky

上映日期:2017-05-26 片長:1小時50分 喜劇
人稱大釣哥的藍天(豬哥亮 飾)開了一間正龍國術館,接骨、經絡推拿、放血樣樣都不會,所有要死不死的雜症只靠一味,就是祖傳秘方的「吊膏」(發音: 釣哥),靠著這吊膏離奇的治癒不少人,於是大家叫他大釣哥! 藍天的兒子不叫小釣哥,叫小龍(藍正龍 飾)手腳敏捷攀岩走壁,跟著老爸專偷扒手偷來的竊物救濟貧戶,希望引出老爸的世敵黑熊(吳朋奉飾演)。 不料,為了幫助法律系畢業的心儀對象黃心怡(謝沛恩 飾)赴美深造,小龍竟向黑熊借了兩百萬!在某次火拼時,為黑熊頂罪,以現行犯被收押。大釣哥為了幫兒子洗清罪嫌,請求舊識同時是檢察官(吳克群 飾)的母親白秀娟(楊貴媚 飾)聯手追查真相時,扯出案外案,逆轉全局戲碼,即將爆笑爆淚登場…
2016
08/19
上映
大顯神威

大顯神威

The Big Power

上映日期:2016-08-19 片長:1小時35分 喜劇
億萬天王豬哥亮首攻暑假檔 天團玖壹壹首度大銀幕現身&獻聲 林美秀X安心亞 女神較量陰陽界 小鬼黃鴻升萌探情逗莫允雯 《角頭》班底全員助陣 天靈靈地靈靈看「豬哥仙」有夠靈! 保坪宮第十八代師公-王富貴,人稱「豬哥仙」,其實是個逢賭必輸的落魄師公。沒想到遇見了美豔動人的阿飄「晴霞」,從此時來運轉,但好運總要付出代價的。原來,晴霞當年是紅透半邊天的歌姬,為了愛香消玉殞,含冤遊蕩在陰陽兩界。這次找上豬哥仙,要他大顯神威,解開謎底。
2016
02/05
上映
大尾鱸鰻2

大尾鱸鰻2

David Loman 2

上映日期:2016-02-05 片長:1小時42分 喜劇
《大尾鱸鰻》原班人馬再度製作,監製朱延平、導演邱瓈寬以及演員包括豬哥亮、郭采潔、楊祐寧、素珠、王彩樺、苗可麗、曾志偉、連靜雯、康康、阿西(陳博正)等。 豬哥亮歸隱鄉下經營民宿,他要退出江湖,但江湖卻離不開他,道上兄弟如影隨形;另一方面郭采潔與楊祐寧結了婚,卻誤會不斷,女方要離家出走。被侵門踏戶的豬哥亮終於大尾甩尾,決定重出江湖! 此外,在第一集深受觀眾歡迎由素珠、林美秀、王彩樺組成的三朵花,這次也將強勢回歸,成了女子天團「LZM」琳祖瑪女孩,加上王牌經紀人假寬姐「秋梨髖」,在劇中不但要大爆娛樂圈潛規則,還要大尾豬哥亮屈服於她與「LZM」四人的淫威之下,保證讓觀眾開懷大笑。 康康、苗可麗、阿西以及本次加入的曾志偉及連靜雯,在片中也有精采的對手戲,曾志偉與豬哥亮三十年前合作過《大頭兵》,這次再度攜手演出,豬哥亮有2.0升級版的豬式笑料,曾志偉則時而港式台語時而港式國語,並在片中大跳江南大叔舞,兩人演技大比拼,笑彈橫飛,最後英雄惜英雄,握手言和,把「懂得笑就沒有仇恨」的電影主題,發揮得淋漓盡致。而法拉利姊張婷婷這次也在片中飾演阿西的老婆,寬姊說婷婷第一次電影的演出效果大好,絕對讓大家驚艷。
2015
02/18
上映
大囍臨門

大囍臨門

The Wonderful Wedding

上映日期:2015-02-18 片長:1小時44分 喜劇 劇情
本片耗資1.1億新台幣,由《大尾鱸鰻》聯合導演黃朝亮執導、陳國華監製,本土喜劇天王豬哥亮主演、浩角翔起主演。 32歲的淑芬終於要結婚了!不料,淑芬的老爸李金爽(豬哥亮飾)看這憨女婿是越看越不爽,不捨女兒外銷,規矩訂得比101大樓還要高!聘金的數字、迎娶的人數、流水席的禮數、婚禮的禁忌,要說到完口水都沒沫。 還好大囍媒婆錢頌伊(林美秀 飾)有PRO級手腕、Everybody嚨嘛愛;眼看新娘就要娶進門,卻突然哭跑了!安娘喂~吶ㄟ安捏?
2014
01/30
上映
大稻埕

大稻埕

Twa-tiu-tiann

豬哥亮、宥勝、簡嫚書主演,耗資兩億台幣拍攝,包括以五千萬元在宜蘭傳藝中心封街搭景二○年代的迪化街,豬哥亮與隋棠在片中吻戲成為最大的亮點。 大學生佑熙,是個有點小憂鬱,沒有太大人生目標的現代男孩;在有點古怪的歷史系豬教授的引導下,兩人藉陰錯陽差地回到了1920年代台灣最繁華的第一大城:大稻埕。 他們體會了古今迥異的生活和理念。2013的現代知識,對於百年前的社會,會帶來怎樣的衝擊?1920的熱血理想,以及澎湃昂揚的民族意識,對於在安逸生活中越來越茫然的現代人,會產生怎樣的震撼?他們經歷了哪些曲折離奇的遭遇?他們的挺身而出,會不會改變歷史?他們意外地,捲入了「日本皇太子蒞台」、「蔣渭水抗爭」…等等歷史上至關重要的大事件。也分別跟性格強悍,在熙來攘往的大稻埕,獨力開了個裁縫店的奇女子阿純;以及風華絕代,色藝雙全的首席藝旦阿蕊,展開了一段淒美纏綿的百年之戀。 本片比正常拍攝多出三倍人力的劇組(含木工組,超過150人)、多達100多位的主要演員、場面動輒數百人、動用三組攝影器材…。葉天倫也生動形容:「原本以為我開的是台18輪大卡車,真正起動上路了,才發現,我開的是一架波音747!」。而《大稻埕》從拍攝到殺青期間,連遇五個颱風,有次卻剛好幫了一場重要戲更添氛圍,昨天導演葉天倫也特地帶著劇組前往大稻埕「霞海城隍廟」祭拜,感謝神明保佑讓本片順利拍攝完成。
2013
02/01
上映
大尾鱸鰻

大尾鱸鰻

David Loman

上映日期:2013-02-01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劇情
演藝圈大姐大邱瓈寬首次當導演的黑道喜劇片,豬哥亮、郭采潔、楊祐寧、陳博正(阿西)、素珠、林美秀、王彩樺、苗可麗、康康、瑪利亞、馬念先、應蔚民、趙舜、舞棍阿伯(葉復台)、林照雄、黃立成等多位演員聯合爆笑演出。 民國80年代的台灣,鄉下攝影師豬哥(本名朱大德/豬哥亮飾),獨自撫養女兒朱小芹(郭采潔飾)。豬哥最愛對小芹講述鄉野傳奇與英雄故事,而在小芹心中,爸爸猶如故事裡的英雄化身,這些與爸爸的美好吉光片羽,亦是她童年最美好的回憶…… 某天豬哥竟「時來運轉」,取代黑幫老大奇大的地位,變身成為地方角頭,此時台灣黑幫即將邁向企業國際化,豬哥為此改名成「David Loman(台語:大尾鱸鰻)」,簡稱「大尾」,整個幫派社團亦使用網站的粉絲團做為聯絡與宣傳的方式。從此父女相依的平靜生活開始發生變化,事務繁忙的豬哥因而漸漸冷落女兒,小芹為此到修車場工作,並開始以無比冷漠的態度對待曾經最愛的爸爸,以示報復。 成天陷在幻想中的宅男便利商店工讀生小賀(楊祐寧飾),總是自認自己是打擊犯罪的超人,他亦希望能找到猶如超人珍愛的露意絲女孩。他擁有一個長相與大尾完全相同的父親老賀(豬哥亮分飾),經營風水館的父親常因觀念不同而與他爭執,雖然表面上他們嫌棄彼此,內心卻相當關愛對方。 大尾與老賀因緣際會互換了彼此的身分,而老賀竟替代了大尾,死在小奇大(康康飾)的暗殺之下。大尾因而承繼了不同的人生,並且擁有三個老婆「大中小三朵花」(素珠、林秀美、王彩樺分飾)。對老賀虧欠不已的大尾誓言替老賀報仇,並說服老賀的兒子小賀組成『DL特攻隊』為城市伸張正義。老早就看穿老爸扮演別人的小芹也加入其中,她因此逐漸了解老爸的內心世界,並與小賀萌生情不自禁的愛意。『DL特攻隊』的義行,因新聞媒體的宣傳而揚名四海,豬哥扮演過「大尾」也成為「風水師老賀」,他得到「事業」卻也失去女兒,他該如何邁向真正的幸福人生? 入行30年,曾監製《父子》橫掃台港影壇獲大獎的邱瓈寬,她為首部導演處女作絞盡腦汁,不僅又編又導,更不時與監製朱延平討論如何為本片對白增色。
2011
01/28
上映
雞排英雄

雞排英雄

Night Market Hero

上映日期:2011-01-28 片長:2小時4分 劇情
最新預告:雞排英雄 預告
沉迷布袋戲的台客英雄, 嗆辣不服輸的文藝女記者 為弱小弟弟無私奉獻的雞排大姊大, 不容欺負的單親牛排辣媽 一群赤手空拳的平民英雄, 槓上出身地方的惡質政客 展開一場捍衛土地的夢想之戰!! 賣雞排、賣牛排、賣烤香腸、賣蚵仔麵線、賣四神湯,「八八八夜市」賣的不只是食物,而是你我生命中最簡單、也最幸福的味蕾記憶。 阿華,「台」得很帥的青春少年兄,身為「八八八夜市」的自治會長,用自己圓融八方的台客性格,將夜市打理得有聲有色。在八八八,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辛酸故事,但錢要賺、家要養,天真的八八八英雄們,選擇開開心心地過。 某個平靜天,八八八的土地無預警被建商收購,建商利用政商勾結,剝奪他們微薄的權利。小人物們都慌了,累積了十幾年的心血,眼見就要化為烏有。 夾雜著新仇與舊恨,阿華率領著八八八,誓死奮戰到底,一群赤手空拳的平民英雄,槓 上出身地方的惡質政客,展開一場捍衛土地的夢想之戰……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