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1/12
上映
露梁:死亡之海

露梁:死亡之海

Noryang: Deadly Sea

上映日期:2024-01-12 片長:2小時33分 劇情
★ 空降韓國票房冠軍! ★《與神同行》發行團隊年度戰爭動作鉅獻 ★《韓山島海戰》《鳴梁:怒海交鋒》導演金漢珉執導 ★ 青龍影帝金倫奭接棒崔岷植、朴海日,扮演李舜臣將軍決一死戰! ★ 繼韓國影史票房TOP1《鳴梁:怒海交鋒》、《韓山島海戰》後,本作為「李舜臣將軍三部曲」精彩最終章,將畫下震撼句點! ★ 金漢珉導演率領《鳴梁:怒海交鋒》原班團隊斥資超過300億韓元打造磅礴最終章! ★ 熱血沸騰海戰場景高達100分鐘更勝前作,費時6個月拍攝而成! ★ 李舜臣將軍人生中的最後一場戰役震撼登場! 壬辰倭亂爆發後過了7年的1598年12月,李舜臣將軍(金倫奭 飾)得知在日軍首領豐臣秀吉死後日軍急忙打算撤退的消息。李舜臣將軍認為必須完全殲滅日軍,才是結束這場戰爭的正確方式。於是便和明朝組成朝明聯合艦隊,阻擋日軍的退路,下定決心要殲滅敵人。然而,明朝都督陳璘(鄭在詠 飾)在日軍的賄賂攻勢下,打算為日軍開啟退路。雪上加霜的是,連日軍首領島津義弘(白潤植 飾)所率領的薩摩軍為了協助日軍撤退也朝露梁前進……震撼無比的最終之戰即將展開!
2024
01/05
上映
鬼媽媽的假期

鬼媽媽的假期

Our Season

最新預告:鬼媽媽的假期 預告
★ 韓國觀眾9分超高分好評口碑盛讚! ★ 《82年生的金智英》編劇X《完美搭檔》導演X《七罪追緝令》製作人細膩打造感人之作 ★ 「韓國國民媽媽」金海淑X《海岸村恰恰恰》申敏兒共演催淚動人鉅獻 ★ 重返人世的母親,與女兒共度的最後假期! 過世第三年的福子(金海淑 飾)獲得3天的假期,與負責說明規則的新人導覽員(姜基榮 飾)一同重返人間。福子一想到能見到在美國大學名校擔任教授的女兒真珠(申敏兒 飾),就感到開心不已。但沒想到她卻看到真珠回到老家,開始經營家常菜餐館。看不見母親、也聽不到母親聲音的真珠,不曉得母親福子為自己感到心急如焚,還和朋友美珍(黃寶羅 飾)一起尋找母親的食譜,當看到熟悉的料理時,再次浮現和彼此有關的回憶……
2022
12/09
上映
晝盲神探

晝盲神探

The Night Owl

上映日期:2022-12-09 片長:1小時58分 懸疑 驚悚
★ 《緊急迫降》製作團隊年度壓軸驚悚鉅獻 ★ 柳俊烈×柳海真繼《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鳳梧洞戰役》後三度合作,深陷宮中陰謀! ★《那年,我們的夏天》金聖喆×《機智醫生生活》安恩真攜手挑戰古裝巨作 ★ 那一夜,世子死了… 京秀(柳俊烈 飾)是名盲人,卻擁有精湛的針灸術,御醫李亨益認可他的才能,而讓他入宮。當時,遭清國以人質身分帶走的昭顯世子(金聖喆 飾)睽違8年回到朝鮮,開心迎接兒子歸國的仁祖(柳海真 飾),卻開始感到不安……某夜,在黑暗中擁有模糊視力的京秀,親眼目睹昭顯世子的死亡,在他打算揭開真相的瞬間,卻發現更大的陰謀和祕密,讓自己的性命受到威脅。兒子死後,仁祖內心的不安讓他性情變得暴躁。而目擊世子之死的京秀,也漸漸發現與事件有關人物的真實面貌……
2022
09/02
上映
界限

界限

The Limit

上映日期:2022-09-02 片長:1小時28分 動作
★《為人民服務》製作團隊最新犯罪驚悚鉅獻! ★改編自日本暢銷作家野澤尚經典原作小說 ★《屍速列車:半島浩劫》李貞賢飾演女警,挑戰驚悚動作演技! ★撼動全韓!史上最凶殘的兒童誘拐案!一定要救回孩子! 素恩(李貞賢 飾)是名警察,她為調查兒童連續誘拐案,而偽裝成被害者的母親。正當搜查陷入難關時,素恩突然接到一通奇怪的電話,那嫌犯的聲音十分耳熟,且還要求要直接和素恩交涉……誘拐案的黃金48小時,成為目標的她將展開激烈的追擊!
2022
01/14
上映
無間對決

無間對決

The Policeman's Lineage

★ 改編自日本作家佐佐木讓「這本推理小說了不起No.1」獲獎作品 ★《極惡對決》《收屍人》發行團隊最新動作犯罪電影 ★《Signal信號》趙震雄×《寄生上流》崔宇植 扮演警界前後輩爾虞我詐! ★《以吾之名》「黑道老大」朴熹詢 詮釋正直警察再展魅力演技! ★ 互相提防的兩名警察,究竟該相信誰…… 廣域搜查隊組長朴康允(趙震雄 飾),收取來源不明的巨額款項,住在豪宅、身穿高級西裝,每天開著進口名車。然而,某天卻遇見了一名講求原則主義的新進警察崔旻載(崔宇植 飾)。朴康允揭開了自己獨特的搜查方式,愈來愈親近的兩人在一起調查新型毒品案件的過程中,朴康允發現崔旻載是名負責監視自己的警察,而崔旻載也漸漸接近了隱藏在朴康允背後警察組織的祕密……
2021
10/08
上映
攔截聲命線

攔截聲命線

On the Line

上映日期:2021-10-08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南韓寫實動作犯罪。2020年韓國發生近4萬起詐騙案,民眾損失高達7000億韓元…電話接通的瞬間,立即上鉤!每個人都該看,電話詐騙免疫電影!揭露電話詐騙集團不為人知的犯罪招數!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