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2/14
上映
沒有煙硝的愛情

沒有煙硝的愛情

Cold War(2018)

上映日期:2019-02-14 片長:1小時29分 愛情 劇情
電影描述1950年代橫跨四國戀愛的一對情侶愛情故事,電影中有大量的爵士音樂元素,浪漫細緻,優雅又具有時代感的魔力。導演拍出了二次戰後的動盪時代中,一對男女之間分和來去、動人揪心的愛情故事。 劇情描述,二戰結束後,被蘇聯接管的波蘭依然逃不出備戰煙硝,嚮往自由的音樂家與滿懷激情的美聲女伶卻一見鍾情,儘管外面的世界諜影重重、風聲鶴唳,人人互相猜忌,在兩人爵士樂喧騰的內心世界,只有愛情能天長地久。
2018
09/07
上映
與神同行的少年

與神同行的少年

The Prayer

上映日期:2018-09-07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描寫憤怒少年透過宗教信仰重建人生,片中讓少年面對真實自我的修女一角,由德國國寶級演員漢娜席古拉(Hanna Schygulla)飾演,早已擒得坎城及柏林兩大影展的影后寶座的她是德國新浪潮電影大師法斯賓達的御用演員,這次在《祈愛之路》中堅定又說服人心的演出也成為畫龍點睛的關鍵。 電影描繪法國阿爾卑斯山下的勒戒所中,一名染毒少年尋求自我救贖之路。湯瑪斯進入勒戒所後,與所裡其他少年一同透過禱告及勞動試圖擺脫藥癮,形成一個與世隔絕的小社會。憤怒的湯瑪士發現重生並不容易,開始以暴力及沈默對抗,並很快地從勒戒所脫逃。他被山中一名考古學家的家庭收容,並意外與考古學家的女兒展開戀曲,宗教信仰更一步步成為他認識真實自我的重要關鍵。
2017
09/22
上映
愛過了

愛過了

After Love

上映日期:2017-09-22 片長:1小時38分 愛情 劇情
曾以《如果愛是這樣》代表比利時角逐奧斯卡的名導喬坎拉佛斯,邀來《大藝術家》坎城影后貝芮妮絲貝喬合作的《愛過了》,則比《藍色情人節》更寫實殘酷地描繪婚姻生活。 我們從愛人,變成彼此憎恨的家人 他們曾經是人人稱羨的完美夫妻,現在卻成了惡言相對的離婚怨偶。因為經濟問題而不得不繼續同住一個屋簷下,她用斤斤計較的計算隱藏自己的怨懟,他則用粗魯的怒氣發洩說不出的忿恨。他們愛過,怨過,挽留過,猶豫過。婚姻與愛情的耗磨,是否真的如張愛玲所說,紅玫瑰終將成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玫瑰則是衣上沾的一粒飯?但是當往日的溫柔偶然浮現,情絲與生活糾結纏亂,愛真的過去了嗎? 曾以《如果愛是這樣》代表比利時角逐奧斯卡的名導喬坎拉佛斯,這次邀來《大藝術家》坎城影后貝芮妮絲貝喬,挖掘情感關係的複雜苦楚,比《藍色情人節》更寫實殘酷地描繪婚姻生活。全片於屋中拍攝而成,隨著鏡頭的穿梭遊走,捕捉兩人宛如愛情困獸的情感衝突,真實張力令人動容。
2016
08/05
上映
我的哈比情人

我的哈比情人

Up for Love

上映日期:2016-08-05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愛情
憑藉《大藝術家》榮獲第84屆奧斯卡最佳男演員、2011年坎城雙料影帝尚·杜賈丹再次回歸浪漫愛情喜劇。由《小淘氣尼古拉》導演勞倫‧泰拉德執導最新浪漫愛情喜劇,法國喜劇名伶薇吉妮·艾菲亞與尚·杜賈丹大螢幕首次合作,譜出一段清新可口原味法式喜劇戀曲 一出現,總是所有人焦點的律師黛安(薇吉妮·艾菲亞 飾),外貌智慧並重,個性鮮明又充滿幽。而剛離婚的她,也已經準備好預到下一位真命天子。 而亞歷山大(尚·杜賈丹 飾)意外撿到黛安失落的手機而聯繫她,但僅在電話上卻讓他們嗅到了戀愛的氣息。黛安瞬間被這位「聽起來」幽默風趣、彬彬有禮的亞歷山大給吸引,兩人也決定相約見面。但是當黛安滿懷期待依約前往,卻發現才「高」八斗的亞歷山大竟然比一般人還要矮!
2006
02/10
上映
愛在飛翔

愛在飛翔

I'avion

上映日期:2006-02-10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充滿魔力的小飛機,帶我翱翔在思念的天空 查理的爸爸因為工作的關係,沒辦法常常陪在他身邊,今年聖誕節,查理拜託爸爸買一輛腳踏車當禮物,他卻收到一架爸爸親手做的小飛機。查理生氣極了,爸爸也因此感到很失望,只好幫查理把小飛機收在櫃子上。 查理沒想到,爸爸發生意外就此一去不回,只剩下媽媽跟小飛機陪他…突然之間,放在櫃子上的小飛機飛了起來,閃閃發亮的機身彷彿在跟查理說話;查理要充滿魔力的小飛機,幫他跟不見的爸爸說出內心的秘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