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與神同行的少年
我要評分
與神同行的少年

與神同行的少年

The Prayer

上映日期:2018-09-07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18-09-07

導演 塞德烈·卡恩 (Cédric Kahn)

主要演員 安東尼巴洪(Anthony Bajon)漢娜席古拉(Hanna Schygulla)

發行商 前景娛樂

影片年份 2018

描寫憤怒少年透過宗教信仰重建人生,片中讓少年面對真實自我的修女一角,由德國國寶級演員漢娜席古拉(Hanna Schygulla)飾演,早已擒得坎城及柏林兩大影展的影后寶座的她是德國新浪潮電影大師法斯賓達的御用演員,這次在《祈愛之路》中堅定又說服人心的演出也成為畫龍點睛的關鍵。

電影描繪法國阿爾卑斯山下的勒戒所中,一名染毒少年尋求自我救贖之路。湯瑪斯進入勒戒所後,與所裡其他少年一同透過禱告及勞動試圖擺脫藥癮,形成一個與世隔絕的小社會。憤怒的湯瑪士發現重生並不容易,開始以暴力及沈默對抗,並很快地從勒戒所脫逃。他被山中一名考古學家的家庭收容,並意外與考古學家的女兒展開戀曲,宗教信仰更一步步成為他認識真實自我的重要關鍵。

精彩劇照共1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