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6
08/18
上映
賓漢

賓漢

Ben-Hur

上映日期:2016-08-18 片長:2小時4分 動作 劇情
執導過《刺客聯盟》、《決戰夜》俄籍動作大導提默·貝克曼比托夫最新史詩鉅獻,改編盧華萊士經典鉅著《賓漢:基督的故事》。由《愛情沒有終點》傑克·休斯頓、《鋼鐵人》娜贊寧·波妮亞蒂、《露西》摩根·費里曼、《驚奇4超人》托比·凱貝爾主演。 史詩鉅獻《賓漢》,描述本為王子的賓漢(傑克休斯頓 飾),被任職羅馬軍官的義兄馬薩拉(托比凱貝爾 飾)誣陷,以致被褫奪貴族身份,更要被流放作奴隸,與家人及心愛的人以斯帖(娜贊寧波妮亞蒂 飾)分離。 經過多年在海上的艱苦生活,賓漢回到故鄉一心想復仇,但過程中卻得到救贖。根據盧華萊士不朽鉅著《賓漢:基督的故事》改編。其他演員還有摩根費里曼和羅德林哥桑特羅。
2016
06/08
上映
出神入化2

出神入化2

Now You See Me 2

上映日期:2016-06-08 片長:1小時55分 動作 劇情
《出神入化》的續集,由華裔美國電影導演朱浩偉執導,傑西艾森柏格、馬克魯法洛、伍迪哈里遜、戴夫法蘭科以及米高肯恩和周杰倫主演,本集新加入《哈利波特:神祕的魔法石》男星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和莉茲凱普蘭以新角色「露拉」出現。 神乎其技的俠盜天團「四騎士」(傑西艾森柏格、伍迪哈里遜、戴夫法蘭科、莉茲凱普蘭 飾)智取FBI一年後,再度現身江湖行俠仗義,重返一場不可思議的魔幻大冒險。在各路人馬緊盯追逐的危機四伏情況下,這次他們以更高超絕倫的技術與謀略,突破天羅地網般的層層封鎖防衛,懲罰豪奪強取、為富不仁的富商,完成劫富濟貧使命,橫掃全球眼界。 這群神祕的高科技幻術師,因俠盜羅賓漢式的作風博得大眾讚賞,如今他們聲名大噪,成為窮人眼中的英雄後,這回盯上一名跨國科技鉅子的陰險伎倆,在背後幫他們策劃消失行動的人,正是科技天才華特麥布利(丹尼爾雷迪克里夫 飾),四騎士將要挑戰最不可能的盗取任務,演出一場空前絕後的高難度特技,並揭發躲於幕後,高深莫測的主謀。 《出神入化2》的卡司堅強,可謂鑽石級團隊,除原先「四騎士」之一的艾拉費雪因懷孕告假外,首集原班人馬幾乎全數回歸。包括近期因演出《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而備受關注的傑西艾森柏格,與憑藉《驚爆焦點》入圍奧斯卡男配角的馬克魯法洛,以及戴夫法蘭科、伍迪哈里遜也都將歸隊演出。此外,首集中老謀深算的好萊塢兩大硬裡子金獎演員:米高肯恩與摩根費里曼,也將在本集中帶出「四騎士」背後更驚人的祕密,精彩可期。
2014
08/20
上映
露西

露西

Lucy

上映日期:2014-08-20 片長:1小時29分 動作 劇情
露西(史嘉蕾喬韓森飾演)是一個25歲的美國女子,住在臺北,被迫幫韓國黑幫老大運毒,她的身體被當成運毒容器,無意間吸收了寶貴的合成藥物CPH4,致使獲得越來越強大的和增強的生理和心理能力,心電感應,隔空取物,心理時間旅行,而她可以選擇不感到疼痛或其他不適。露西前往附近的醫院得到的從她的腹部取出毒品的袋子。袋子被成功取出,通過藥物的揮發性質的操作醫生,傳感她成長的身心能力,後來露西返回張成澤的酒店,襲擊了他和他的保鏢,和傳心術提取從他的腦海三種藥物騾子的位置。 在她的公寓,露西開始研究她的病情和聯繫一家知名的科學家和醫生,塞繆爾·諾曼教授(摩根費里曼飾演),他的研究可能是為了挽救她的關鍵。之後露西提供她開發能力的證明,她飛往巴黎,需要當地的警察隊長,皮埃爾·里奧幫助,在飛機上,她的細胞開始瓦解,而無需耗費更多的CPH4。她的力量不斷壯大,讓她能夠心靈感應癱瘓武警和成員來自韓國的販毒團,並趕緊找諾曼教授,與她同意分享一切,她現在才知道,後生活的主要重點是傳授知識。老大和暴徒還要奪走藥物和槍戰隨之而來的法國警察。
2014
05/09
上映
全面進化

全面進化

Transcendence

上映日期:2014-05-09 片長:1小時55分 科幻 動作
《黑暗騎士》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繼《超人:鋼鐵英雄》後最新監製作品,由《神鬼奇航》強尼戴普、摩根費里曼、《鋼鐵人3》蕾貝卡霍爾、《全面啟動》基利安墨菲、《復仇者聯盟》保羅巴特尼聯合演出。 頂尖電腦科學家威爾(強尼戴普飾)、麥克斯(保羅巴特尼飾)和艾芙琳(蕾貝卡霍爾飾)致力於研發最先進高速電腦與人工智慧科技,他們試圖突破技術奇異點(Technological Singularity),創造出超越人腦的超級電腦。 未料神秘的反科技組織將威爾暗殺,妻子艾芙琳則在他臨終之際,決定進行一項大膽的實驗,將威爾的大腦載入超級電腦中,讓電腦與人腦的神經位元結合,締造出前所未有的超能人工智慧。艾芙琳原以為實驗失敗了,但她發現威爾竟開始以電腦形式回應她!於是艾芙琳將威爾連結至網路,試圖進行更突破現代科技的實驗。但躲在暗處的反科技組織,並不會輕易放過他們…。 《全面進化》的靈感來自於當今權威未來學家雷庫茨魏爾(Ray Kurzweil,現任Google首席工程師、「Google Brain」研究計畫主持人)。克里斯多福諾蘭和導演華利費斯特從他身上看見對未來人類藉科技達成進化的理論預測,因此有了拍攝電影的想法。
2014
02/07
上映
樂高玩電影

樂高玩電影

The Lego Movie

《樂高玩電影》是影史上第一部樂高主題的劇情長片。由《龍虎少年隊》菲爾洛德與《食破天驚》克里斯米勒執導,配音陣容龐大,包含克里斯帕拉特、威爾法洛、伊麗莎白班克斯、威爾阿奈特、尼克奧佛曼、愛莉森布里、查理戴、連恩尼遜和摩根費里曼。 艾密特是平凡、守法的樂高小公仔,卻被誤認成拯救世界的大英雄。他加入一群路人甲團隊,展開了阻止邪惡暴君的戰役,看似無望的旅程將帶來笑料百出的探險經歷。 為了對抗即將摧毀全宇宙的暴君,身為智者的甘道夫仿效魔戒遠征軍的模式,號召所有樂高積木史上最賣座、最受歡迎的超級英雄角色,包括忍者龜、超人、蝙蝠俠、神力女超人、忍者、太空人甚至NBA的籃球明星出征。但讓人出乎意料之外的,他還找來一位毫不起眼的小小工程師艾密特,他既沒有過人的超能力,也沒有閃亮的外型,有的只是一套亮眼的橘色工作服。 究竟甘道夫認為他有什麼能力可以拯救世界,艾密特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但已經身處在超級英雄與邪惡勢力交鋒的險惡情況下,他只能不顧一切拯救這個即將崩壞的樂高世界。
2014
01/10
上映
賭城大丈夫

賭城大丈夫

Last Vegas

上映日期:2014-01-10 片長:1小時45分 喜劇 劇情
老年版《醉後大丈夫》,由勞勃狄尼洛,摩根費裡曼以及凱文克萊、麥克道格拉斯主演,堪稱「奧斯卡影帝的豪華聚會」! 嬰兒潮時期出生,已年過六旬的四個中老年人,被他們的老友邀請至拉斯維加斯參加單身派對時,發生一連串荒腔走板溫馨又爆笑的事情。 歐吉桑1號「老風流」比利(麥克道格拉斯飾),是個從來不願安份定下來的情場浪子,沒想到臨老又入花叢,即將娶個三十歲的美嬌娘回家!他決定到賭城辦場瘋狂的單身派對,於是力邀年輕時一起放肆青春的兄弟們:歐吉桑2號「衝動男」派迪(勞勃狄尼洛飾),個性強悍老是動拳頭的硬漢;歐吉桑3號是「藥罐子」(摩根費里曼飾),被兒子管得死死的乖老爸;歐吉桑4號「偷情男」山姆(凱文克萊飾),被老婆恩賜准他一夜風流的忠實老公。 四人起誓一起到賭城拉斯維加斯盡情狂歡!面對燈紅酒綠、衣香鬢影、脫衣辣妹,以及心臟都快要追不上節奏的派對,這四位加起來超過250歲的超級熟男,決定好好再活一次,重回青春無敵的熱血感覺!
2013
05/31
上映
出神入化

出神入化

Now You See Me

上映日期:2013-05-31 片長:1小時55分 動作
雲端智慧科技魔術師-丹尼亞特斯(傑西艾森柏格飾)所率領的魔術超級團隊「四騎士」成員(伍迪哈里遜、戴夫弗藍科、艾絲拉費雪分飾),正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發表不同於大衛考柏菲的大型魔術與大衛布萊恩的街頭近身魔術。 亞特運用無遠弗屆的數位智慧科技,結合iPhone與iPad等行動數位裝置,發展成讓人意想不到的全新魔術。他們不僅將存在巴黎銀行的現金瞬間轉移至拉斯維加斯的表演舞台,同時揭露一名身價億萬的白領罪犯,並且在眾目睽睽下,將鉅額財富轉給觀眾,這群現代羅賓漢利用華麗舞台與魔術掩護劫富濟貧的行徑,並完成一連串不可能的任務。 躍升成為窮人最愛的「天使騎士」們,總是無所畏懼的的以非法手段行使正義之事,高調的他們終究惹火了FBI特別探員迪倫羅德(馬克魯法洛飾),就在雙方你來我往鬥智鬥勇之際,兩個身份成謎的人(摩根佛里曼與米高肯恩分飾),卻開始蘊釀揭露不為人知的魔法謎團......
2013
04/11
上映
遺落戰境

遺落戰境

Oblivion

上映日期:2013-04-11 片長:2小時6分 科幻 動作
2015年的地球世界,人類發射「奧德賽」號的太空船到火星建設首座基地,「奧德賽」號太空船以及船上的成員,卻在途中遇到一個巨大的白色立方體,從此失去音訊......,30年後,面目全非的地球已全然被黑色沙丘掩蓋。大多數人類因為地球被外星生物占據,被迫搬到數千英呎高空一個名為「摩天塔」的雲端上居住。身為士兵的傑克哈柏(湯姆克魯斯飾)是少數還留在地球表面的人類,他與搭檔維卡(安德麗亞瑞斯波羅格飾)住在「摩天塔」,負責維修受損的無人巡邏機與搜集有限資源。 某日,一團火球無預警從天而降,傑克發現原來那是從失事太空船落下的逃生艙,他從中奮力搶救一名美麗的陌生女子茱麗亞(歐嘉‧柯瑞蘭寇飾),並將她帶回自己的住處「摩天塔」。當茱麗亞醒來以後,他才曉得原來茱麗亞和當年失事的「奧德賽」號飛船有關,傑克更進一步得知,巨大的白色立方體與「奧德賽」號的太空船之間的關聯,以及自已真正的身份。 隱藏於傑克體內基因到底是什麼?茱麗亞的出現迫使傑克所知的世界瞬間瓦解,讓他決定做出一個關係到全人類命運的決定。當傑克帶著茱麗亞開始展開自我發現之旅,人類世界也從此邁入一個未知的境地......
2010
01/15
上映
打不倒的勇者

打不倒的勇者

INVICTUS

上映日期:2010-01-15 片長:2小時14分 劇情
本片由四度奧斯卡金獎得主克林伊斯威特執導,改編自約翰卡林的著作《化敵為友》(Playing the Enemy)。講述南非民運人士曼德拉,在經過多年牢獄,成為南非總統後,如何在一場世界運動盛世中,打破多年種族藩籬的故事。克林伊斯威特的兒子史考特伊斯威特,在片中也參一腳,也是摩根費里曼第3度跟克林伊斯威特合作。全片採用實景拍攝,於南非開普敦和約翰尼斯堡等城市或附近地區取景。 1995年欖球(Rugby)世界大賽於南非舉行,南非曾經因為實行種族隔離,而被國際賽事排擠,南非欖球隊也因此被視為排外的符號。新當選的南非總統曼德拉(摩根佛里曼飾)瞭解,自從種族隔離政策以來,南非就一直存在著種族歧視和貧富不均的階級問題,不過他相信透過作為國際語言的運動能使人民團結,於是他決定重整不受看好的南非橄欖球隊,在看似無望的1995年世界盃冠軍賽中努力奮戰。 曼德拉與南非橄欖球隊隊長法蘭索瓦皮納爾(麥特戴蒙 飾)同心協力,聯手凝聚國人向心力,讓因為黑白人種問題面臨嚴重分裂的南非能夠團結一致。當南非欖球隊於延長賽獲得世界冠軍,白人與黑人的種族藩離也就此消失...。 電影中,曼德拉找來法蘭索瓦皮納爾領導他的球隊邁向崇高境界。他引述一首詩,這首詩正是曼德拉在長年服刑期間受到鼓舞和堅定的來源,詩名是《Invictus》(《打不倒的勇者》的英文片名;後文有完整詩篇和譯文),由威廉亨利(William Ernest Henley)所撰。詩作標題「Invictus」是拉丁文,可翻譯成「unconquered、invincible」(無法征服的、無敵的)。
2008
07/23
上映
刺客聯盟

刺客聯盟

Wanted

上映日期:2008-07-23 片長:1小時49分 動作
詹姆斯麥艾維(【贖罪】、【最後的蘇格蘭王】)、摩根費里曼(【王牌天神】、【蝙蝠俠:開戰時刻】)以及安潔莉娜裘莉(【史密斯任務】、【古墓奇兵】)領銜主演【刺客聯盟】一片,故事描述一個不起眼的年輕人,如何轉變成一名維持正義的使者。2008年,全球影迷將認識這位新一代的英雄:衛斯里吉卜森。眼光獨具的俄羅斯導演提默貝克馬貝托夫(【決戰夜】、【日巡者】)以犀利的視覺風格及前衛的敘事手法,描述25歲的衛斯(詹姆斯麥艾維飾),如何從一個痛恨自己生活的宅男,轉變成一名正義使者,並踏上一場精采刺激的冒險旅程。 25歲的衛斯是一個痛恨自己生活的宅男,他除了生活乏味之外,在工作的時候,變態的上司也常常在同事面前故意整他,讓他難堪。雖然他的女友是個性感辣妹,但是她卻像花蝴蝶一樣到處留情,甚至連衛斯所謂的麻吉也抵抗不了她的致命吸引力。 也難怪衛斯要去看精神科醫師,替他開抗焦慮藥,而他也把藥丸像糖果一樣狂吞,然後再吃淡而無味的冷凍晚餐。衛斯自己都覺得這種生活有何意義,不如提早結束自己的生命,從一輩子的羞辱和苦難中得到解脫。幸好,衛斯的這種生活終於結束了,至少是他以往的生活,全都是因為一個女孩。性感火辣的火狐(安潔莉娜裘莉飾)有一天闖入衛斯的生活,衛斯從她口中得知他幾乎遺忘的父親在替刺客聯盟出任務時不幸遭到殺害。刺客聯盟是一個有百年歷史的組織,專門訓練擁有超異能的刺客,誓死服從刺客聯盟的鐵律,而他們的座右銘則是:刺殺一人,拯救千人。現在衛斯必須追隨他父親的腳步,解放蘊藏在他內心已久的超級能量。 衛斯的體內一直流著殺人的血液,他開始接受火狐以及一群致命刺客的魔鬼訓練,而這群刺客謎一般的首領則是史隆(摩根費里曼飾)。衛斯這個菜鳥必須在很短的時間內接受各種嚴厲的訓練,磨練出快如閃電的反應力和超於常人的矯捷身手。衛斯這個宅男在經過魔鬼訓練後有如浴火鳳凰,搖身一變成為刺客聯盟的頂尖刺客,而他也非常珍惜這個新生命,開始向以往虐待過他的人展開甜蜜的復仇。但是擁有超能力量的喜悅很快就變質,因為他發現所謂的刺客聯盟的理想並不像他們自許的那麼崇高。當他在執行自以為是英雄行徑的任務,以及為了復仇大開殺戒之間搖擺的時候,他將學會一件事,就連他那冷酷無情的父親或是性感火辣的女刺客也不能教他的道理,那就是:他必須獨自掌控自己的命運。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