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3/04
上映
巴黎夢想家

巴黎夢想家

Lost Illusions

上映日期:2022-03-04 片長:2小時29分 愛情 劇情
改編自法國知名作家歐諾黑德巴爾札克(Honore de Balzac)的同名小說。 由《巴黎走音天后》導演札維耶賈諾利執導,《大鼻子情聖》傳奇影星傑哈德巴狄厄、《親愛媽咪》加拿大才子札維耶多藍,與《女子漢的顛倒性世界》法國亮眼男星文森拉寇斯特聯合主演。 低下階層的詩人 Lucien 來到法國追尋夢想,意外愛上了男爵夫人,原本以為和夫人私奔後可以展開美好生活,不料男爵夫人令人錯愕地離開了 Lucien,他只好身無分文在巴黎想辦法生存。某天他開始撰寫爭議性的文章來,以自己的小人物處境對社會現象展開報復,他漸漸發現在巴黎是一個無論什麼東西或人都可以拿來販賣的地方,他究竟是否能在巴黎尋找自己的夢想呢?還是只是夢想破滅?
2020
05/08
上映
陪你玩最大

陪你玩最大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上映日期:2020-05-08 片長:1小時57分 喜劇 劇情
身邊有最好的朋友,才算擁有最棒的人生!患難與共的摯友亞瑟跟凱薩,因著一場陰錯陽差的誤會,凱薩以為亞瑟得了絕症,想陪好友完成所有人生心願,活出最瘋狂的每一天。 誤打誤撞的瘋狂旅行,患難與共的真摯情誼。 學生時代起,亞瑟跟凱薩就是患難與共的摯友,因為一場陰錯陽差的誤會,凱薩以為亞瑟得了絕症,只剩下最後幾個月的生命,因此他不顧反對硬搬進亞瑟家,想陪好友完成所有人生心願,把剩下的每一天都活出最瘋狂的色彩......。
2019
01/11
上映
天才樂手行不行

天才樂手行不行

In Your Hands

凱薩獎男星藍柏威爾森賭上終身教職只為栽培新秀,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化身魔鬼鋼琴教師,法國新星朱爾斯班切崔特挑戰法國版《進擊的鼓手》。 年輕樂手馬提爾,在巴黎火車站演奏鋼琴,悠揚的樂音吸引了音樂學院總監皮耶的注意。皮耶知道他找到了天才鋼琴家,急忙把馬提爾帶回學校,並指定校內最優秀又最嚴格的音樂老師「女爵士」,擔任馬提爾的私人家教,希望馬提爾能在國際最具聲望的鋼琴比賽中脫穎而出。 沒有受過專業訓練、出身貧窮、對自己充滿懷疑的馬提爾單靠天賦與短暫努力就能成功嗎?皮耶賭上了一切要栽培馬提爾,但真的能如願讓天才樂手一戰成名嗎?
2016
10/14
上映
巴黎走音天后

巴黎走音天后

Marguerite

上映日期:2016-10-14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威尼斯影展正式競賽片 ★2016法國奧斯卡凱薩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11項提名 ★勇奪法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等4項大獎 ★【巴黎御膳房】法國影后凱特琳芙蘿 生涯巔峰之作 ★法國首週票房冠軍 超過百萬觀影人次 ★經典復刻重現法國1920「美好年代」迷人風采 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理想中的愛人; 不是每個人,都能唱出理想中的歌聲。 凱特琳芙蘿飾演雍容華貴、個性天真的上流貴婦-瑪格麗特,唱歌是她最大的興趣,只是她每次開口就讓親朋好友逃之夭夭,逃不走的則在現場憋笑到青筋暴露,樂天的她自我感覺非常良好,在一位年輕記者的慫恿吹捧下,她決定不再「獨厚」親友,開始拜師學藝,籌備個人演唱會。這將會帶給她什麼樣的驚人後果?人生如劇,劇如人生,一幕幕揭開這諷刺唏噓的悲喜樂章。
2016
07/15
上映
愛情未來

愛情未來

Things to Come

上映日期:2016-07-15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愛情未來》由米雅·韓桑-露芙執導,更榮獲2016柏林影展最佳導演大獎。有史上最會演戲影后之稱的《鋼琴教師》伊莎貝·雨蓓、《巴黎電幻世代》羅曼·克林卡共同主演。 影后伊莎貝·雨蓓這次飾演在巴黎教哲學的老師教師娜塔莉,看似生活美滿、工作穩定,兒女聽話。但美好的生活突然變了調,母親一直需要娜塔莉的照顧、丈夫有了外遇、孩子長大後也離開家裡,此時以前最喜歡的學生法比安來訪,他告訴娜塔莉在山上有不同的生活,娜塔莉決定帶著母親的黑貓,前往嶄新的世界 伊莎貝·雨蓓精準到位的表演,精彩詮釋這位女老師的混亂與掙扎,演技自然不浮誇,又令人動容堪稱奇觀。《愛情未來》獲得柏林影展最佳導演獎,執導過《巴黎電幻世代》的年輕女導演米雅·韓桑-露芙更成為柏林影展史上第二位拿到導演獎的女性,看似小品的情節,卻深刻探討哲學與人生思維,影片敏感細緻,在柏林影展首映後不但深受影評高度讚譽,更有人稱《愛情未來》為近年來傑作。
2014
01/30
上映
媽媽要我愛男人

媽媽要我愛男人

Me Myself And Mum

上映日期:2014-01-30 片長:1小時27分 喜劇
本片獲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評審團獎與藝術成就獎,《逆轉人生》製作團隊打造性別越界喜劇。吉翁佳里恩爆笑演出,一人分飾男主角與反串媽媽的角色。 吉翁從小就跟一般男孩不同,全家都對他的娘娘腔有意見,只有媽媽一直鼓勵他做自己,為愛追求他所喜歡的男生。而總是對他不假辭色的母親,是吉翁既愛又恨的崇拜對象,甚至還希望母親能夠肯定他,特別跑到西班牙學佛朗明哥舞。 為了不讓媽媽失望,吉翁努力接受自己的性向,但是在嘗試同志生活圈、經過各種情感挫折和心理治療之後,他才發現原來這一切都是一個錯誤。30歲那年他決定要向大家「出櫃」,公開承認其實他最愛的是女生!? 《媽媽要我愛男人》改編自導演吉翁佳里恩的當紅舞台劇,故事來自他的親身經歷。在拍片現場,他習慣讓演員和劇組人員融為一體,一起嘶吼、歡笑、哭泣,特別表示:「用電影的魔力,可以找回當年我生長的圈子裡那種細緻的調調,現實的形式中利用誇飾的手法,更能激發我無限的想像力。」影片也用許多對比的方式,極端的視覺效果,表達出男主角內心奔放的胡思亂想。吉翁認為「美術設計讓這部幽默的作品增添了更多心碎的成分」。
2013
07/19
上映
騎動人生

騎動人生

Tour De Force

上映日期:2013-07-19 片長:1小時38分 劇情
首部實景拍攝「環法單車賽」的電影作品,由洛朗杜埃爾導演,克羅維斯柯尼拉克 、卜力‧藍內 、艾羅蒂布雪聯合演出,傳奇單車手伯納德伊諾與羅宏加拉伯特聯袂客串。 已過不惑之年的馮索(克羅維斯柯尼拉克飾),不僅被兒子瞧不起,還時常備受妻子指責,為了逃離沮喪萬分的生活,他將重心全都投注在心愛的單車中,當妻子發現他報名參加擔任今年環法大賽的義工,憤而提出離婚,並帶著兒子遠走高飛。 直到馮索認識了同病相憐的雷米(卜力‧藍內飾),事情才開始有了變化,雷米雖然曾是叱吒風雲的運動經理,如今卻變成潦倒的廢材。深受雷米影響的馮索,決定實現他心中一直存有的童年夢想-參加環法大賽。雖然馮索頂著業餘身份,並不在乎得名與否,但環法大賽卻因他的加入,啟發響應了更多人參與比賽。 隨著他屢戰屢勝闖關成功,媒體對距離終點越來越近的馮索,越趨瘋狂。在職業好手的包圍下,前方路途越來越難熬,馮索是否能撐過艱困的賽程,堅持到最後?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