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0/07
上映
失衡兇間

失衡兇間

Tales From The Occult

上映日期:2022-10-07 片長:1小時51分 喜劇
★ 三種不同的空間,人性被古怪的環境逼迫到失衡的恐懼極限,你有膽來挑戰嗎? ★ 金馬怪才導演陳果與香港導演許業生及馮志強,聯手打造最不可思議的空間,進去容易,出來的還是同一個人嗎? ★ 天王任賢齊、香港新生代實力派演員顏卓靈、蘇麗珊、陳湛文等人合作搞鬼演出,出人意料之外的黑色作品 《暗角》 剛開始走紅的年青歌手悠雅(顏卓靈 飾)買了新房,方便自己和製作人男友阿倫低調談戀愛,但搬了新家卻事與願違,她和男友的感情發展不順,總是孤單的待在家中,讓她以往的心理疾病愈益加重,接受治療也不見好轉,閨蜜Alice來陪她,病情仍沒有起色,更在夢魘中,覺得一直被可怕的眼神在窺視自己,她懷疑是因為多年前目睹到墮樓者死不暝目的屍體造成的影響,讓她分不清這是病,還是鬼魅纏身。 《死場》 在網路上教人發達的網紅楊偉哥(林曉峰 飾),在直播中用盡奇招推薦某個百貨商場的鋪位,要網投資,而在同一商場內,遇上專爆內幕的另一直播網紅金翅鳥(蘇麗珊 飾),楊偉哥覺得對方故意打擾他做直播,雙方劍拔弩張。同一夜,場內突然出現了一個戴著面罩的神秘復仇怪客,原來此一商場,在翻新之前竟暗藏了一個駭人秘密。 《唐樓》 唐樓的樓梯間,突遭渾身滴水的雨衣怪客堵住出入口,分不清是人還是鬼,住客們懷疑是溺死怨靈做怪,這怨靈還不時往高樓層逐步逼近。住戶中膽大心細的女作家(吳海昕 飾)聯同其他住客,跪求五樓的江湖大佬何歡(任賢齊 飾)出手相助,對抗雨衣怪客。何歡帶領住戶們往下反攻,雙方在樓梯間狹路相逢,展開一場奇幻的攻防戰。
2021
07/14
上映
轉彎之後

轉彎之後

New Turn

上映日期:2021-07-14 片長:1小時41分 愛情 溫馨
一則台灣新聞,一個香港女孩,為了解開心中迷惑,來台展開單車環島旅行,在台灣美景的迷惑下,一步一步尋找心中答案…。魏德聖監製,黃千殷執導,一趟療癒心靈的台灣環島旅行。劇本充滿認同台灣的動人情感!
2019
11/01
上映
犯罪現場

犯罪現場

A Witness out of the Blue

「牠」目擊兇案現場,該如何說出真相!?一名珠寶劫匪陳屍工廈單位內,警官查案過程逐漸發現案中有案,能夠解開「誰是兇手」這道謎題的,唯一「證人」:一隻會說話的鸚鵡。 一名珠寶劫匪陳屍工廈單位內,所有贓物不翼而飛,警方斷定是群匪分贓不均,嫌疑最大的是匪幫首領汪新元(古天樂 飾)。 警官葉守正(姜皓文 飾)率領警員林法樑(張繼聰 飾)及少梅(顏卓靈 飾)展開調查,確定與三個月前的「利新珠寶劫案」有關,隨著其他劫匪相繼遇害,林法樑逐漸發現案中有案,能夠解開「誰是兇手」這道謎題的,就只有當日在犯罪現場目擊兇案的唯一「證人」:一隻會說話的鸚鵡。
2017
06/30
上映
今晚打喪屍

今晚打喪屍

Zombiology: Enjoy yourself tonight

上映日期:2017-06-30 片長:1小時48分 喜劇 恐怖
改編自香港再版三次的轟動暢銷小說 非一般活屍電影,出奇不意,驚奇不斷 末日求生寶典,抗屍怪招連發,又叫又笑,挑戰極限導演:《喪屍血滴子》盧煒麟 阿琛(白只飾)與阿星(張繼聰飾)寄居在珊姊(吳家麗飾)的粵劇社,兩人熱愛研發舞台道具,但劇團被財團逼迫搬遷,讓珊姊苦惱之際,突然,香港發生大災變,受感染者 5 秒從人變屍更發狂咬人。此時,珊姊姪女真一(顏卓靈飾)回香港發展,阿琛還與失聯多年的爸爸重逢,卻見身邊好友逐個變成喪屍,阿琛與阿星決定改造道具成武器殺出重圍,沒想到奇招湊效,退屍無數,他們決定殺出屍城求活路。
2017
01/06
上映
那年夏天,你去了哪裏

那年夏天,你去了哪裏

Cherry Returns

上映日期:2017-01-06 片長:1小時28分 懸疑 驚悚
一天午後,袁氏家族的女主人(顧美華 飾)接到了警方鄧督察(林家棟 飾)的電話,12年前被綁架撕票的小女兒袁寧櫻,竟然還活著…… 12年前,8歲的袁寧櫻(陳沛妍 飾)和姊姊袁寧靜爭吵後,在洛杉磯的家門口失蹤。報警後不久,便傳來她被撕票的噩耗,袁家也決定離開傷心之地,舉家搬回香港。她的失蹤帶來的傷痛和自責漸漸被時間撫平,一家人的生活逐漸歸於平淡。袁寧櫻(顏卓靈 飾)的意外獲救,讓家人驚喜的同時,也讓這家人的生活再起波瀾,家裡接二連三的發生命案,讓姊姊(宋佳 飾)漸漸對她產生了懷疑……
2016
07/14
上映
六弄咖啡館

六弄咖啡館

At Cafe 6

上映日期:2016-07-14 片長:1小時43分 愛情 劇情
《六弄咖啡館》是由台灣人氣作家藤井樹所寫的小說改編的,他同時也身為本片的導演,因此更能真實呈現出小說中的故事。劇情講到有一家叫做六弄咖啡館的咖啡店,店老闆分享了他在青春年代發生的種種趣事,包括了他的初戀、和死黨的惡作劇、追女生的過程、上大學後的考驗等等,究竟他們的愛情與友情會不會因為歲月而有所改變呢?
1970
01/01
上映
鏡像人.明日青春

鏡像人.明日青春

Transcendent

《鏡像人.明日青春》故事發生在未來世界,人人都穿著相似服裝,還要戴著口罩過日子。劇組特別前往內蒙城市鄂爾多斯及北京拍攝,取景無垠沙漠、廢棄荒城或巨大到不真實的建築物,充滿既寫實又魔幻的魅力,打造未來世界荒涼的末日風格。導演張林子解釋,「鏡像人不是人類,就像是人類的映射和比喻。他們被人類設定了命運,就像人類被大自然設定生命一樣,面對最終同樣是死亡的結局,不斷地掙扎和相愛。」他表示「命運」與「願望」,正是電影的主題。 影片找來以《狂舞派》入圍金馬影后的顏卓靈、《九降風》王柏傑、《七月與安生》李程彬等備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領銜主演,精采詮釋劇中追求自由靈魂的動人勇氣。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