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鏡像人.明日青春
我要評分
鏡像人.明日青春

鏡像人.明日青春

Transcendent

《鏡像人.明日青春》故事發生在未來世界,人人都穿著相似服裝,還要戴著口罩過日子。劇組特別前往內蒙城市鄂爾多斯及北京拍攝,取景無垠沙漠、廢棄荒城或巨大到不真實的建築物,充滿既寫實又魔幻的魅力,打造未來世界荒涼的末日風格。導演張林子解釋,「鏡像人不是人類,就像是人類的映射和比喻。他們被人類設定了命運,就像人類被大自然設定生命一樣,面對最終同樣是死亡的結局,不斷地掙扎和相愛。」他表示「命運」與「願望」,正是電影的主題。

影片找來以《狂舞派》入圍金馬影后的顏卓靈、《九降風》王柏傑、《七月與安生》李程彬等備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領銜主演,精采詮釋劇中追求自由靈魂的動人勇氣。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