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4/14
上映
疫起

疫起

Eye of the Storm

上映日期:2023-04-14 片長:1小時59分 懸疑 劇情
★【我們與惡的距離】金鐘獎最佳導演 林君陽 全新打造改編自真實事件的「共感式 衝擊震撼鉅作」 ★【華燈初上】王柏傑 x【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曾敬驊 x【做工的人】薛仕凌 x【媽!別鬧了】項婕如 大銀幕震撼飆戲 ★ 【俗女養成記】金馬影后 謝盈萱 特別演出 ★ 20年前,有了他們的守護,20年後,才有我們的現在 ★ 從灰暗盡頭看見希望曙光,在生死面前我們都必須勇敢 ★ 雖然我們都回不到過去,但永遠要「相信明天」 ★ 刻劃人性光輝的動人力作!在絕境之下找到相互支持的勇氣! 草草結束工作,只想趕回家休息的醫院胸腔科主治醫師夏正(王柏傑 飾),在離開醫院後,卻因為一位車禍重傷的急診病患而被緊急召回……夏正的病患,同時也是八卦媒體記者的金有中(薛仕凌 飾),因收到風聲聽聞有不知名病毒在各大醫院爆發,為了挖掘獨家,積極的想找出感染源頭,而千方百計住院……另一方面,男護理師安泰河(曾敬驊 飾)與實習醫生李心妍(項婕如 飾),為彼此相愛的熱血醫護人員,對自己的工作十分有熱忱,在醫院一待就是好幾天……他們,在病毒爆發時,不但遇上了無預警的封院,也面臨了被吞噬的人心……在大家都有可能染疫的情況下,醫生、記者、醫護人員究竟該自保還是救人?並在這個逐漸分崩離析的醫院、制度與人心中存活下去?
2020
06/05
上映
少年Pi的奇幻漂流

少年Pi的奇幻漂流

Life Of Pi

上映日期:2020-06-05 片長:2小時7分 劇情
本片獲得第85屆奧斯卡最佳導演、最佳攝影、最佳原創音樂、最佳視覺效果四項大獎,也是「台灣之光」李安繼《斷背山》後再度獲得最佳導演的殊榮,李安的首部3D作品,改編自加拿大作家揚馬特爾的魔幻現實主義小說,耗資一億兩千萬美元。 印度發生政變後,少年PI一家人決定要移民加拿大,PI父母關閉原本經營的動物園,收拾所有家當(包括動物園裡的動物),搭上一艘日籍貨船。在船上,他們遇見一位凶悍的法國廚師(傑哈德巴狄厄飾)。當天深夜在茫茫大海中,遇上一場暴風雨,吞噬了整艘貨船,只有PI和四隻動物鬣狗、紅毛猩猩、斑馬以及孟加拉虎理查帕克最後在救生船上。 在大自然生存法則下,救生船只剩下老虎理查帕克和PI,PI隨時隨地擔心被老虎吃掉,卻還是被迫和牠展開一場冒險求生之旅,長達227天的海上漂流。PI與理查帕克面對了許多無法想像的挑戰,包括遼闊的大海,無情襲擊救生船的風雨,孤立無援的恐懼等。其中一場特別兇猛的暴風雨,為PI帶來精神上的體驗,讓他質疑神對他的安排。然而從頭到尾,PI都沒有絕望。一本求生手冊、海上的生物光、壯觀的飛魚群在空中畫出的虹弧、閃閃發亮的碧波、以及一頭躍出海面的座頭鯨,都能讓PI讚嘆萬物之美。 影片百分之八十在台灣取景,包括台中水湳機場、台北木柵動物園、屏東白榕園等,而台灣獨有的黑熊雖未在原著出現,但李安也讓其在大螢幕亮相。 《少年Pi的奇幻漂流》是根據全球暢銷小說家楊〮馬泰爾所撰寫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3D史詩奇幻鉅作,並由奧斯卡獎導演李安親自執導,是敘述一位少年在海上克服一切艱難困境獲得重生的故事。在創新的電影3D科技的結合下,《少年Pi的奇幻漂流》引領所有觀眾進入一個前所未有的史詩冒險旅程,充滿啟發並觸發心弦深處的悸動,讓整個探索之旅提升至另一個全新領域,共同見證史無前例的視覺新饗宴,帶給您永難忘懷的絕妙體驗! 本片是繼1966年的《聖保羅炮艇》之後,再次在台取景的好萊塢電影;而片中精妙瑰麗的3D影像是由好萊塢知名視覺特效公司「R&H」所製作,李安也居間牽線,讓「R&H」進駐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成立分公司。 目前本片已入選美國《時代》雜誌年度十大佳片,以及美國電影協會(American Film Institute,簡稱AFI)的年度十大佳片,這也是李安繼《斷背山》後,再次獲此殊榮。
2019
12/06
上映
絕世情歌

絕世情歌

One Headlight

銳導演王國燊執導,王柏傑與李毓芬搭檔主演。尋找最動人的絕世情歌!描述懷抱歌手夢卻始終不得志的文凱與菲、小女孩三人,踏上公路之旅,在旅途中找到各自的夢想。 一段青春冒險的旅程 一首未完成的情歌,兩個迷惘的流浪歌手……一起在旅途中譜出最耀眼的夢想,尋找最動人的絕世情歌。 以公路電影形式呈現,透過一位失意的男主角在旅程中譜寫出動人情歌的過程為題,將東海岸的美麗景色透過大銀幕呈現給觀眾,該片已於近日於花蓮開拍,並由新銳導演王國燊執導,邀請曾獲台北電影獎肯定的王柏傑與李毓芬搭檔主演,預計於2018年上映。 描述懷抱歌手夢卻始終不得志的文凱(王柏傑 飾演),帶著一位小女孩展開了尋父之旅,路上遇到同樣正在旅行的菲(李毓芬 飾演),三人在旅途中彼此相互激勵,但他們是否都能在旅途中找到各自的夢想呢?
2019
10/31
上映
罪夢者

罪夢者

Nowhere Man

Netflix首部華語自製原創電視影集《罪夢者》,由台灣才女導演陳映蓉執導筒同時劇本也出自她手,演員張孝全、賈靜雯、范曉萱、王柏傑、劉子千、周洺甫等。 《罪夢者》講述死刑犯阿全在獄中等待死刑的漫漫長日裡,聽聞自己的兒子遭到綁架,為了救回兒子及保護家人,阿全策劃逃出囚籠,卻發現自己身陷更危險的計謀之中。整段過程中,阿全不時會陷入半夢半醒的境界,他也將帶領觀眾一起踏上救贖之路。這是一部關於兄弟情、黑幫社會跟逃獄的故事。
2018
04/13
上映
盛情款待

盛情款待

Omotenashi

上映日期:2018-04-13 片長:1小時29分 劇情
什麼是「盛情款待」? Omotenashi(盛情款待/待客之道)直譯:「沒有表裡之分,發自內心」 Omotenashi是最能體現日本傳統待客之道和待客之心的精神。設身處地、無時無刻為對方著想,不著痕跡地讓對方身心都感到舒服自在,這不但是終極的待客之道,更是做人處世的指南。 《盛情款待》是台灣與日本跨國合作的電影,集結台灣、日本、美國的特效人員等各地的影視人才,2016年的11到12月秋冬之際,於日本關西地區琵琶湖搭景拍攝、且取景於京都、大阪名勝景點。 劇情講述,明月館是一間位於京都近郊的日式旅館,有著美麗的湖景和傳統的日式風情,但由於建築老舊又位處偏僻,經營狀況岌岌可危。台北一家建設公司老闆Charles(楊烈 飾)決定買下明月館,派兒子Jacky(王柏傑 飾)前往監督旅館的翻修工程,但Jacky一心只想藉機和住在京都的前女友尚子復合,順便找機會暗中把這間賠錢的旅館賣掉。 抵達明月館後,老闆娘美津子(余貴美子 飾)對Jacky很親切,但獨生女梨花(田中麗奈 飾)和他很不對盤,旅館中還有也來自台灣的哈日宅男柏豪(姚淳耀 飾)來打工換宿。Jacky得知念念不忘的前女友要結婚了,為了讓她看到自己的成長而有回心轉意的機會,異想天開提出把明月館改裝成婚宴場所,替尚子舉辦夢想婚禮。此時Charles和柏豪的母親(呂雪鳳 飾)也來到日本,眾人聽到Jacky的提議後齊齊拍手叫好,只有梨花覺得事有蹊蹺。為了旅館轉型,他們必需和資深的木村老師學習日本傳統的「待客之道」(omotenashi),在這學習的路上,他們面臨什麼樣的人生轉變呢?
2016
02/05
上映
神廚

神廚

Rookie Chef

上映日期:2016-02-05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陣頭》億萬票房導演馮凱結合美食與親情,又富含台灣在地人情味的賀歲強檔新作。《十月圍城》王柏傑和任容萱主演,另有《等一個人咖啡》布魯斯、實力派演員資深陸弈靜、陳博正(阿西)助陣。 在廚藝界失傳百年的絕學秘笈「姜家膳本」,意外在姜阿嬤(陸弈靜 飾)家的牆壁破土而出。她的孫女姜七寶(任容萱 飾)跟死黨們等五個年輕人受姜阿嬤所託,決定以祖傳膳本裡的菜單為特色,做出味震四方的料理!帶著女兒離家出走的吳志明(王柏傑 飾) 知道「姜家膳本」竟然現身後,便要求擔任餐廳顧問。 都是孤兒出身的姜七寶五人,對吳志明的女兒樂樂(許萱樂 飾)疼愛有加,在樂樂常受到父親責罵冷落下,而與吳志明經常刀叉相向!原來樂樂的外公是個德高望重的大廚師,他的掌上明珠嫁給吳志明之後,卻因過勞而病逝,樂樂外公在不諒解的狀況下爭取樂樂監護權。吳志明要怎麼挽回樂樂的心重新再當一個好爸爸?姜七寶又要如何展開他們的料理人生?他們能夠靠自己的力量來開餐廳、找到舌尖上感動的美味關鍵嗎? 「料理與親情可說是戲劇中能廣受觀眾共鳴的題材,希望透過電影中的料理元素及濃厚親情,在春節期間帶給觀眾一部『好吃、好笑,又好感人』的電影作品。」導演馮凱推掉《陣頭2》的邀請拍攝,《神廚》光是劇本就修了一年半,希望能夠透過料理元素來讓觀眾感受到最濃郁熟悉的家常味,傳遞出「天菜、地菜,比不上我家的拿手菜」的溫暖情懷。
2014
09/05
上映
軍中樂園

軍中樂園

Paradise In Service

本片入圍2014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美術設計、最佳造形設計、最佳音效。繼《艋舺》及《愛 TW》之後,鈕承澤與阮經天第三度合作,構思八年、籌備兩年、耗資2.5億台幣,片中超過九成的場景遠在金門當地實景拍攝,劇組並大規格重建金門陽翟大街,重現十萬大軍駐軍時的繁華光景! 民國一九六九年,海龍菜鳥兵小寶羅保台(阮經天)來到金門當兵,面對魔鬼士官長老張(陳建斌)的鐵血訓練,由於在海中險遭滅頂,被海龍退訓後,被分發到有「軍中樂園」之稱的特約茶室,卻在這裡遇到了新訓中心的同梯兵華興(王柏傑),華興經常被老鳥欺負霸凌;也發現老張對紅牌侍應生阿嬌(陳意涵)動了真情,老張一直懷念著海峽另一端的年邁老母親;堅守對未來老婆承諾的小寶,這時也被侍應生妮妮(萬茜)吸引,展開了一段幽微的情愫… 秘密與謊言,忠誠與正義,他們一起被禁錮在這個風光明媚的小島上,準備面對時代與命運­的荒謬無情。 導演藉著一個發生在茶室的眾生故事­,透過羅保台的視角,述說人生不能回頭,只能向前看的道理,而「面對」事實永遠需要最多的勇氣。金門見證了一­個漫長時代的荒謬,也在多年之後,率先看到最多的眼淚與重逢。藉著這個海天一色的小島­上所發生的故事,導演鈕承澤把人生旅途裡終將面對的各種困難與渴望,濃縮在一個茶室,­幽香中緩緩道來。
2013
02/27
上映
阿嬤的夢中情人

阿嬤的夢中情人

Forever Love

上映日期:2013-02-27 片長:2小時4分 喜劇 溫馨
台語電影盛行的年代,台灣電影幾乎在北投取景,因此北投在當時亦被封為「台灣好萊塢」。劉奇生(龍劭華飾)總深感驕傲的對著八年級生的孫女小婕(李亦捷飾)說:「阿公我可是當時最紅的王牌大編劇!」,小婕卻不相信國片有如此美好的時期,更對阿公所說的事情心存懷疑。而小婕失憶症日漸嚴重的阿嬤(沈海蓉飾),常在現實與夢境中遊走,阿嬤竟自認自己是當年當紅巨星「萬寶龍」的太太。當阿公向小婕訴說當年發生於「台灣好萊塢」一段愛情故事,小婕才漸漸了解阿嬤為何總對此人念念不忘…… 民國60年前,電影「七號間諜」在台灣電影狂熱之際風光上映。大家爭相目睹隨片登台的萬寶龍(王柏傑飾)巨星風釆,而當時陷入創作低潮的劉奇生(藍正龍飾),偶然邂逅翻牆進入戲院追星的鄉下女工蔣美月(安心亞飾)。為了追星之夢,美月蹺家北上而誤入電影劇組擔任臨時演員;奇生深受古靈精怪的美月吸引,另一邊當紅女星金月鳳(天心飾)卻為他卸下高傲外表而付出所有…… 「七號間諜」因熱賣開拍續集,奇生與美月的感情也隨之有了進展,但導演卻在電影開拍不久猝逝於片場,電影公司老闆蕭智高(廖峻飾)希望懷有導演夢的奇生為這部電影救火而拾起導演筒,但他卻沒想到曲折離奇的風暴竟接踵來襲,奇生是否能在災難不斷的夢想與現實中,寫下屬於電影與愛情的感人奇蹟?阿嬤的夢中情人是現實裡的阿公,抑或是她難以忘懷的萬寶龍?一段深藏已久的家族秘辛,即將隨著時光旅行真相大白……
2012
08/31
上映
騷人

騷人

Young Dudes

上映日期:2012-08-31 片長:1小時21分 劇情
2012金馬奇幻影展開幕片,台北電影節最佳音樂獎、最佳攝影獎。《17歲的天空》導演陳映蓉蟄居六年科幻新作,王柏傑、瑞莎、阿部力主演。 曾經搖滾的三十歲廢柴嬉皮吳安良,成天行事瘋癲、好發奇想,與麻吉郝歌瞎混、哈草、喝酒,毫無生產力。無憂無慮的荒誕生活中唯一困擾他的,是一則關於世界末日的預言,他一心想拯救世界。 根據聖經諾亞方舟故事,吳安良決定發起網路力量,將所有人結為超越血緣的家人,讓地球七十億人都能平安得救,化解末日危機。他拉著郝歌和俄羅斯美少女阿代兒,在網路上打造了一艘虛擬方舟「卡拉圖號」,發動這一場空前絕後的文明革命! 就在救世大業如火如荼展開時,一個不明組織綁架了吳安良。他穿過宛如蟲洞的奇異隧道,突破時間障壁,進入科學家口中的平行宇宙,這一切,竟然如此荒謬而迷人。 導演刻意模糊敘事結構,以呈現末日的無時間感,又企圖讓每一場戲貼近生活,讓這部片像是生活片段的集錦,不致讓觀眾失去方向感。 《騷人》創作靈感來自三個地方:一是2012世界末日傳說與舊約聖經諾亞方舟的聯想,二是社群網絡的興起改變了人際關係,三是英國搖滾歌手大衛鮑伊25 歲時寫的的歌曲《All the Young Dudes》。全片融合濃厚的六零年代嬉皮、烏托邦思想觀點與奇想的情節,來呈現這個沒有共同目標、沒有座標感、沒有英雄的世代,年輕人如何在恐慌焦慮中 為了「延續」而戰鬥。
2011
04/29
上映
關雲長

關雲長

The Lost Bladesman

上映日期:2011-04-29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最新預告:關雲長 預告
《無間道》系列編導麥兆輝和莊文強聯合執導,由《葉問》甄子丹飾演主角關羽並且兼任武術指導,還有姜文和孫儷等人參與演出,敘述關羽「過五關斬六將」的經典歷史故事。 開場便由白衣素縞的曹操(姜文飾),以諸侯之禮厚葬關羽揭開序幕,憑藉曹操的回憶,帶出關羽於三國亂世背景中,堅守忠義的動人事蹟。 以「過五關斬六將」的事件作為故事的軸心,敘述關羽當時身陷曹營又如何拒絕曹操的厚禮,而一路闖過由曹營六位名將鎖鎮守的五個關口,將嫂夫人平安地護送到劉備的身旁。 關羽被中國歷代皇帝尊封為「武聖」,更是全世界華人虔誠膜拜的偶像─「關聖帝君」,所以關羽在大家的心目中的地位,早已超越一般歷史人物而提升至「神」的位置,因此,影片除了表達關羽的神性,更要讓觀眾看見他人性的一面。 令人期待的是,關羽身騎赤兔馬、手掄青龍偃月刀,千里走單騎的颯爽英姿和絕倫武藝,將如何由甄子丹的矯健身手重現於大銀幕?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