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7/24
上映
從前,有個好萊塢…

從前,有個好萊塢…

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

故事發生在1969年夏天的美國洛杉磯,一位投入熱門影集演出的男性電視演員,找尋竄升到電影事業的發展方法。知名的曼森家族殺害名導羅曼波蘭斯基妻子莎朗蒂與其他4人的真實事件,成為故事背景。 大導昆丁塔倫提諾的第9部作品,故事在1969年瞬息萬變的洛杉磯展開,電視明星瑞克達爾頓(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飾演)與他長期合作替身搭檔克里夫布茲(布萊德彼特 飾演)如何在逐漸陌生的娛樂圈裡,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昆丁塔倫提諾匯集星光閃閃的卡司與交錯的情節,紀念好萊塢不再復返的黃金年代。
2019
05/03
上映
大冒險家

大冒險家

Missing Link

上映日期:2019-05-03 片長:1小時35分 冒險 動畫
《大黃蜂》導演崔維斯奈特監製,知名萊卡動畫工作室全新打造動畫。 橫跨世界五大洲,史上最ㄎㄧㄤ冒險故事!自己的冒險故事 自己寫! 冒險家萊諾佛洛斯特 (休傑克曼配音)自認是發掘世上怪奇事物的佼佼者,某天他收到了一封神秘的匿名信,開啟了尋找傳說中怪物的遠征之旅,他跋山涉水到了美國太平洋西北地區叢林,發現了一隻身高244公分、體重295公斤、全身覆蓋長毛、還會說人話的史前神獸。而這隻神獸有很多稱號,有人叫他「雪人」、有人叫他「大腳怪」、也有人叫他「林克先生」,但其實他叫「蘇珊」… 身為瀕臨絕種生物的蘇珊(查克葛里芬納奇配音)因為太寂寞,想請萊諾帶他到遙遠的香格里拉尋找遠親「大雪怪」,而唯一的地圖線索在萊諾老朋友艾德蓮娜(柔伊莎達娜配音)的手中。於是萊諾、蘇珊與艾德蓮娜這個莫名其妙的組合展開了一場橫跨五大洲、驚險萬分又笑料百出的超“ㄎ一ㄤ”大冒險!
2016
05/06
上映
幸福百分百

幸福百分百

Mother's Day

上映日期:2016-05-06 片長:1小時58分 溫馨
繼《情人節快樂》《101次新年快樂》之後,《情人節快樂》幕後團隊原班人馬與名導蓋瑞馬歇爾再度集合好萊塢巨星珍妮佛安妮斯頓、茱莉亞羅勃茲、凱特哈德森等同台飆戲。 少根筋的單親媽咪珊蒂(珍妮佛安妮斯頓 飾),獨力撫養兩個兒子,總期盼著與前夫破鏡重圓,沒想到他卻娶了一個20歲的小蘿莉;單親奶爸布萊德利(傑森蘇戴西斯 飾),身兼父母兩職辛苦拉拔女兒長大,卻不知如何與青春期女兒的相處;八百年沒見老媽的大齡女子潔西(凱特哈德森 飾),藏著不欲人知的小秘密,不料遠在百哩外的老爸老媽卻意外來訪;單身的事業女強人米蘭達(茱莉亞羅勃茲 飾),忙到沒時間談戀愛,卻在新書發表會上遇見了生命中唯一的缺憾… 每個人總有不能說的秘密,母親節那天,一場熱鬧的慶祝派對,將彼此的心重新凝聚在一起。其實,生活學會加減乘除,就能擁有百分百的幸福!影壇傳奇蓋瑞馬歇爾強勢回歸溫馨感人、娛樂效果十足的浪漫喜劇,講述人生的「第一個愛」,片中的女人都跟媽媽息息相關。準媽媽、單親媽媽、繼母、同志媽媽、疏遠的媽媽、失聯的媽媽等百百款的母親,每位都有斬不斷的親情。 在一年當中媽媽最大的母親節前夕,幾位堅強、滿懷著愛又有誇張缺點的女人──從離婚媽媽面對小孩的新繼母,到年輕媽媽試著找尋生母──在讓人感慨之餘不失幽默,提醒了大家:媽媽各有過人之處。隨著母親節即將到來,他們要證明母愛的力量,並展現每個媽媽的窩心、聰明、美麗與性感。
2014
09/19
上映
愛在頭七天

愛在頭七天

This Is Where I Leave You

上映日期:2014-09-19 片長:1小時43分 喜劇 劇情
《實習大叔》、《鋼鐵擂台》導演薛恩李維挑戰溫馨喜劇,《愛在頭七天》改編自小說家強納森崔普爾的同名暢銷作品。向來在大銀幕上演出吃鱉小人物的傑森貝特曼,這次在片中挑戰從詼諧、自卑、憤怒到感人的各種歷程。 故事敘述四個長大成人的手足,各自過著焦頭爛額的糟糕生活,男主角賈德(傑森貝特曼 飾)沒了老婆、沒了房子又丟了工作之後,還要面對突如其來的父親過世,一次又一次的打擊讓賈德就快要失去面對人生的勇氣。 在母親的要求下,全家人必須為父親守喪七天,四個人回到故鄉,守在母親的身邊,賈德整整一周要與口無遮攔的母親及手足的伴侶共處一個屋簷下,回家竟然變成一件不怎麼自在的事情。他們一起面對過去與彼此親密卻又緊張的關係,最後在混亂、幽默、心痛與救贖的複雜情緒下,重新拾起可貴的親情。 在演出《愛在頭七天》之前,導演要求所有的演員都集中在同一個屋子裡培養同為「一家人」的默契,演員們戲稱為:「禁足」,儘管這些演員彼此沒有一起演出的經驗,剛見面時還有點生疏,但是在飾演母親的珍芳達頂著一對人工巨乳加入後,整個氣氛立刻變得非常熱絡。
2011
03/04
上映
獵殺第四行者

獵殺第四行者

I Am Number Four

上映日期:2011-03-04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約翰史密斯(艾力克派帝佛飾)自有記憶以來都在四處逃亡,但他並非人類,而是來自銀河系星球Lorien上的倖存者。與他一同逃出的有8位同伴,這九位身負重要任務的外星少年被迫離開他們的家園,到地球避難,分別藏匿在世界各地。他們看起來和地球的青少年無異,卻各個身懷超能力。但這樣的能力並非與身俱來,而是在青少年時期逐漸浮現。為了保護這九位少年,Lorien星球的長老在他們身上施了集體的保護咒,並分配給他們從一到九的秘密編號,任何人想對他們不利,必須依序下手,才能破壞這個保護咒。但不幸的是,一號、二號與三號均已死於非命。 為了躲避神秘敵人的追殺,約翰史密斯隱身在俄亥俄的小鎮裡,化身為一名普通的高中生,然而就在這裡他遇上了生命的轉折點。首先是遇到了他的初戀莎拉 (黛安娜艾格倫飾),讓他就此想停止流離的生活。再來,他發現自己身上龐大的外星力量,並且從監護人身上瞭解,他們一直躲避的敵人必須依序將他們殲滅,約翰就是下一個目標,身為第四號行者,他必須面對他的命運,更必須學著控制自己的特殊力量,與其他同伴連手,與神秘敵人周旋到底。
2010
04/09
上映
屍心瘋

屍心瘋

The Crazies

上映日期:2010-04-09 片長:1小時41分 恐怖 驚悚
最新預告:屍心瘋 預告
本片改編喬治羅密歐1973年同名經典,由《撒哈拉》導演布雷克艾斯納執導,《殺手47》提摩西奧利芬 、《雙面人魔》丹妮兒潘娜貝克主演,描述美國小鎮居民遭不明化學物液體感染後,集體出現駭人發狂的屍變。 美國中西部一處寧靜的小鎮,因官方實驗性的秘密生化武器釋放出不明的有毒物質,污染了鎮上的飲水供給系統,逐漸地,居民開始陷入死亡與發瘋的狂潮中,彼此殘殺宛如人間煉獄,政府派秘密特勤人員來到小鎮阻止疫情擴散,但這瘋狂的血腥風暴似乎已經失去控制....! 僅存的幾名生還者:警長大衛(提摩西奧利芬 飾)與他身為小鎮醫生的懷孕妻子茱蒂(朗妲米契 飾),以及醫療中心助理貝卡(丹妮兒潘娜貝克 飾)和副警長羅素(喬安德森 飾)被困在面目全非的恐怖小鎮上,孤立無援的他們該如何同心協力逃出這惡夢般的血腥風暴? 被譽為現代恐怖電影之父的重量級大導喬治羅密歐,以拍攝短片與商業廣告起家。1968年的殭屍經典鉅作《活死人之夜》開創活屍電影類型之先河,以11萬美元超低成本,坐收全球三千萬美金的票房收益,名列美國國家電影學會「百年來100部最重要的恐怖與驚悚電影」。《屍心瘋》改編喬治羅密歐1973年同名經典,並由他親自出任執行製作,導演布雷克艾斯納表示:「很明顯地,我們只是將現實延伸誇大,但電影的中心主旨與最初的精神,的確是生活中很有可能發生的實際情況。」
2009
10/16
上映
蜜月變奏曲

蜜月變奏曲

A Perfect Getaway

★蜜拉喬娃維琪2009最新驚悚鉅作! ★當「惡靈古堡艾莉絲」遇上「殺手47」,到底鹿死誰手!! 席妮和克里夫是一對人人稱羨的新婚夫妻,兩人愉快的搭上前往夏威夷的班機準備度過浪漫的蜜月,在途中,他們兩人遇到了另外兩對戀人,分別是凱爾和克莉歐以及尼克和吉娜。而就在此時,新聞不斷播出有一對鴛鴦殺手正在夏威夷大開殺戒,六人都在猜忌對方是不是就是新聞上所描述的兇手,到底兇手是這六人之中的人?還是兇手另有其人?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原本快樂的假期變調了,甜蜜的度假全毀了,取而代之的是瘋狂的猜疑以及無止盡的殺戮!!
2007
11/23
上映
殺手47

殺手47

Hitman

上映日期:2007-11-23 片長:1小時32分 動作
最新預告:殺手47 預告
★結合【玩命快遞】動作爆破【惡靈古堡】電玩視覺【神鬼認證】酷勁懸疑 ★改編暢銷電玩【殺手47】 ★電影如【神鬼認證】走遍多國場景 ★在視覺主導下展現革命性暴力美學及歐洲風味 ★片中的殺手狙擊和大量手持武器對決 ★喜歡動作片及電玩的男性觀眾絕對不能錯過 ★全球暢銷電玩《刺客任務》搬上大銀幕酷作 47幹員是頂尖刺客集團的頭號殺手,智慧過人、性格冷靜、優雅俐落,沒人知道他的真實身分,只有一個條碼刺青在他削薄的後腦…在教會環境長大,他受訓練成為冷血殺手,但他執行任務目的是擺脫邪惡世界…既是罪惡的化身,又是終極善意的使徒,他性格充滿了矛盾,他不顯露真正的自己,因此他行動時格外精準自負。殺手47從不過問罪惡的意義,直到一名神祕的俄羅斯女人,讓他被迫面臨道德與良知的抉擇,他的抉擇則引發了刺客集團的圍剿,命在旦夕…
2007
07/20
上映
終極警探4.0

終極警探4.0

Die Hard 4.0

上映日期:2007-07-20 片長:2小時10分 冒險 動作
★今夏暑假唯一首選動作強片★ ★超賣座經典動作片【終極警探】系列新作,全球累積超過7億美金票房★ ★布魯斯威利的終極復出★ 美國國慶前夕,一場針對美國電腦中樞系統發動的恐怖攻擊正蠢蠢欲動,目標癱瘓全美公共設備。這起陰謀的幕後藏鏡人,早就算計好精密計畫…但他萬萬料想不到,半路竟殺出終極警探約翰麥克連,成了他完美毀滅計畫的絆腳石。「死不了」的老派作風,一路與匪徒纏鬥到最後,在體力與精神雙重壓迫下,約翰麥克連接連克服重重生死難關,終與幕後首腦正面交鋒… 風靡全球、智勇雙全銀幕硬漢約翰麥克連回來了,是的,「終極警探」回來了!在對付縱火摩天樓、劫機恐怖客與偷金炸彈客後,單憑拳腳警槍與急智懲治惡徒的終極警探約翰麥克連,這回將面對全新犯罪組織,他們企圖截奪全國經濟賴以維繫的電腦及科技系統,他們真正的目的是什麼?
1970
01/01
上映
國家冠軍

國家冠軍

National Champions

最新預告:國家冠軍 預告
在一年中最大比賽前的幾個小時,跟隨明星球員並搧動其他人集體罷工,以爭取公平的補償、平等權利和對學生運動員的尊重...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