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8/04
上映
新次元!蠟筆小新電影超能力大決戰~飛吧!手卷壽司~

新次元!蠟筆小新電影超能力大決戰~飛吧!手卷壽司~

New Dimension! Crayon Shinchan the Movie: Battle of Supernatural Powers ~Flying Sushi~

★ 耗時七年製作,《蠟筆小新》首部3D電影! ★ 《STAND BY ME 哆啦A夢》《正宗哥吉拉》專業CG團隊「白組」製作。 ★ 《爆漫王》《草食男之桃花期》導演大根仁擔任導演與編劇。 ★ 小新也換上與漫畫版相同的黃上衣x紫短褲亮相! 某天晚上,從宇宙飛來的黑光和白光接近日本列島,落在埼玉縣春日部市的一處非常普通的民宅。跟往常一樣,滿心期待晚餐快點做好的小新被那道白光擊中,體內湧現不可思議的力量。 「屁屁…屁屁好燙…!?」 小新把身體交給力量,注意力集中在屁屁後,玩具就開始在半空中飄浮。 「這個,實在太厲害了……。」 另一邊,有個男人被黑光照到,得到超能力後開始大肆破壞,他的願望是摧毀世界。 破壞、混亂、慘叫聲,在全日本都被恐懼支配的此時此刻,小新挺身而戰!
2022
08/05
上映
蠟筆小新:幽靈忍者珍風傳

蠟筆小新:幽靈忍者珍風傳

Crayon Shin-chan: Mononoke Ninja Chinpuden

上映日期:2022-08-05 片長:1小時40分 動畫
《蠟筆小新》的30週年之作。 原本小新和家人一起過著刺激又和平的日常,某天,一名自稱「屁祖隱千代女」的女性造訪了野原家,還帶來了一個爆炸性的消息,她說自己才是新之助真正的母親,小新其實並不是野原家的小孩?同時她身邊帶著一位名叫「珍藏」的5歲少年。當天晚上,千代女與珍藏留宿在野原家中,但是某個不知名的忍者軍團卻襲擊了野原家,這才爆出「千代女」的真實身份,是一名從忍者村逃脫的女忍者,忍者軍團追捕她的同時,認為小新就是千代女的兒子,兩人就這麼一起被抓走! 同時在忍者村裡,屁祖隱家以代代相傳的「幽靈之術」守護著封印地球能量的「地球肚臍」,假如地球肚臍的能量外洩,地球就會枯萎並停止自轉,全世界都再也無法迎接明天的到來,忍者村此時正面臨著這個重大危機!但是,被忍者軍團抓走的小新,真的就是千代女的兒子「屁祖隱新之助」嗎?忍者村守護的地球肚臍到底遭遇到什麼危機?被捲進混亂事件的野原一家,真的能齊心協力、揭開真相,守護地球的明日嗎?
2021
10/08
上映
龍與雀斑公主

龍與雀斑公主

Belle

上映日期:2021-10-08 片長:2小時1分 動畫 劇情
★ 第74屆坎城影展「坎城首映」單元正式入選 ★ 「新世代日本動畫大師」細田守2021年最新力作 ★ 迪士尼《冰雪奇緣》動畫師Jim Kim跨國打造歌姬「貝兒」 ★ 細田守繼《夏日大作戰》睽違10年又一網路世界題材作品 ★ 你是誰?妳又是誰?另一個自己、另一個現實。 ★ 獻給“活在”新時代的所有人們— 自幼因意外失去母親的17歲女高中生小鈴,與父親兩人同住在人口不斷外移的高知小農村。最喜歡和母親一起唱歌的小鈴,母親死後便再也無法開口唱歌,在現實世界中甚至將自己的內心封閉起來。某日,小鈴化名「貝兒」來到全球超過50億使用者的虛擬世界「U」,Belle在虛擬世界能自然開口唱歌,並發表自己創作的歌曲,更讓她成為世界關注的焦點,此時一個有著龍姿態的神祕存在突然出現在小鈴面前…。
2021
02/26
上映
名偵探柯南:緋色的不在場證明

名偵探柯南:緋色的不在場證明

Detective Conan:The Scarlet

赤井家族,真實身分被重重謎團籠罩、錯綜複雜的危險一家。 以赤井秀一為中心,聚焦於至今為止部分公開的世良純真、羽田秀吉、瑪麗各自的個性與看點,解明其關聯,華麗帶出赤井秀一在來葉山巔成功復活的「緋色」系列。 某件案件中,赤井秀一的宿敵安室透向FBI打聽出「線索」,從此緊追赤井秀一與沖矢昴的關係。在無可比擬的腦力交錯攻防戰後,赤井的回歸為所有觀眾帶來了衝擊。而一連串「不在場證明」真相的背後,都有柯南的身影——。 徹底剖析「貫穿世界的危險家族」赤井一家至今為止的軌跡與眾多伏筆,以及他們與柯南的關係。
2020
05/15
上映
來自深淵 深沉靈魂的黎明 4DX‧MX4D

來自深淵 深沉靈魂的黎明 4DX‧MX4D

MADE IN ABYSS - Dawn of the Deep Soul

上映日期:2020-05-15 片長:1小時59分 冒險 動畫
接續動畫的主線劇情全新發展,冒險、奇幻、黑暗令人震撼!深不見底的巨大縱向洞穴——阿比斯,棲息著奇妙的生物,爭議性最大、最強大白笛之一「黎明卿」正式登場,翻轉深淵世界觀! 揭開《來自深淵》這部作品的真正面紗,把真正重口味的部分展現給觀眾! 深不見底的巨大縱向洞穴——阿比斯,棲息著奇妙的生物。 探窟家少女莉可為了找尋身為最偉大白笛探窟家的母親萊薩,與喪失記憶的機器人少年雷古深入世界上殘存的深淵大洞「阿比斯」,一路上遇到各種神祕生物與危險,甚至結伴了生骸娜娜奇同行。 然而在深淵底層遇到了傳說中的白笛之一「黎明卿」及其女兒,卻莫名其妙發現了深淵與生骸的秘密……一切的陰謀水落石出……
2019
03/29
上映
相對世界。明日終結?

相對世界。明日終結?

The Relative Worlds

故事發生在2020年。「狭間真」是東京普通高中生,因小時母親去世,所以封閉自己內心,他的青梅竹馬是「泉琴莉」守護著,在高三那年,兩人正要向前踏出一步的時候,突然間遇到了來自『另一個世界』的自己,這兩個世界連接著,是互相對應的,如果有人在這個世界死了,他也會在另一個世界死去… 真卻發現在『這個世界』,要對抗的對象竟然是他最好的朋友琴莉,真會為了拯救兩個世界殺掉她嗎?兩個世界的戰爭正在開始…
2018
11/23
上映
電影版七大罪:天空的囚人

電影版七大罪:天空的囚人

Nanatsu No Taizai Movies

上映日期:2018-11-23 片長:1小時40分 動畫
鈴木央原作,《週刊少年Magazine》超人氣連載動漫,首部劇場版。 這裡是妖精族、女神族和魔神族存在的世界。 里歐涅絲王國,由於魔神族的暗中活耀而瀕臨滅亡,出手拯救的是由七位大罪人組成,傳說中的騎士團「七大罪」以及一位公主。里歐涅絲王國獲得了平靜,自那以來過了一段時間— 為了慶祝國王的生日,尋找傳說中的食材·天空魚而來到邊境之地的「七大罪」。團長梅利奧達斯(梶裕貴聲音演出)與會說人話的小豬霍克(久野美咲 聲音演出),在尋找天空魚的途中飛向了存在於雲層之上的天空世界「天空宮」。 擁有翅膀的天翼人,居住在天空宮中。梅利奧達斯被誤認作是打破規矩的天翼人少年,而被關進了牢房。天空宮為了防止被封印了三千年的兇惡魔獸被解放,而準備了儀式。但企圖解開封印、奪取天翼人性命的貝利昂(森川智之 聲音演出),他所率領的強悍魔神族集團「黑之六騎士」現身。為了從殘忍無情的他們手中保護大家,梅利奧達斯等人與「黑之六騎士」激烈交鋒!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