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4/09
上映
神鬼掏金

神鬼掏金

The World is Yours

上映日期:2021-04-09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最新預告:神鬼掏金 預告
未來人生就靠這一票,使出渾身解數大幹一筆!三流毒販法黑斯妄想能逃離販毒,過著正常人的生活與心愛的人開一間連鎖冰淇淋店。但他的積蓄被母親睹光,為此她決定設計一場世紀大騙局,沒想到令他頭痛的母親也介入。
2020
05/22
上映
在你身邊

在你身邊

The Specials

上映日期:2020-05-22 片長:1小時54分 喜劇 劇情
★《逆轉人生》導演再造非普通情誼動人新作 ★第72屆坎城影展閉幕片 ★2019 聖賽巴斯提安影展觀眾票選獎 第72屆坎城影展閉幕片,《逆轉人生》導演再造非普通情誼動人新作。布魯諾和馬利克創辦的協會負責協助弱勢社區的年輕人,為複雜的自閉症兒童與青少年案例,提供真摯的友情的培訓。 20年來,布魯諾和馬利克一直活在自閉症兒童和青少年的世界中。兩人創辦的協會負責在弱勢社區中為年輕人提供培訓,協助他們去處理應對被認定為“極度複雜”的案例,也讓這些與眾不同的人們之間,締結了難忘真摯的友情。
2020
01/22
上映
深海終劫站

深海終劫站

Underwater

海底地震題材首度搬上大銀幕!《詭異訊》威廉尤班克執導的驚悚新片,克莉絲汀史都華主演。描述一個科學團隊的水下實驗室遇襲強震,面臨生存危急。 《詭異訊》威廉尤班克執導的驚悚新片,卡司有潔西卡漢維克、克莉絲汀史都華、T.J. 米勒與文森卡索。 一場驚天動地的大地震,讓設在海平面下的實驗室危在旦夕! 一場毀滅性的地震,讓6名駐紮於海底的研究人員受困於即將被淹沒的研究設施,唯一的生存之路竟然只剩下徒步經由海底平面走到遙遠的廢棄鑽井臺。 在這充滿挑戰的旅途中,他們很快就意識到,除了得依靠簡陋裝備克服缺氧危機,某種前所未見、致命的海底掠食者已被喚醒,並將他們當作獵物般的追擊撲殺… 近年力圖轉型的克莉絲汀史都華更為了本片剃頭演出,企圖心可見一斑,而好萊塢製作團隊本次重金打造災難特效,使得這部大型深海災難電影早已受到矚目!
2019
08/30
上映
巴黎之王:闇黑正義

巴黎之王:闇黑正義

The Emperor of Paris

凱薩獎最佳導演強法蘭柯瑞西,重現19世紀巴黎維多克傳奇故事。他是罪犯偵探;偉大逃犯,地下霸主;傳奇英雄...他是最令匪徒聞風喪膽的現代犯罪學大師 - 弗朗索瓦維多克。 罪犯偵探;偉大逃犯,地下霸主;傳奇英雄… 拿破崙帝國時期,最令匪徒聞風喪膽的現代犯罪學大師 - 弗朗索瓦維多克。 維多克(文森卡索 飾)逃出如同煉獄般的監獄生活後,在巴黎隱姓埋名、展開新生活。可惜好景不常,被人認出進而遭到構陷的維多克,再次深陷囹圄危機。厭倦了躲躲藏藏的他,向警察局長提出了一項誘人交易「幫助警方抓取十惡不赦的罪犯,換取解放。」可維多克未料自己竟攪和進了一場罪犯、政治、警察角力之中,隨之而來的風暴,會使他擺脫一切重獲自由或是繼續過上暗無天日的日子?
2018
12/07
上映
分秒幣爭

分秒幣爭

Default

上映日期:2018-12-07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1997年,亞洲金融風暴,韓國經濟面臨空前危機,距離國家破產還剩下一周之時,韓國銀行貨幣政策經理韓詩賢(金憓秀飾)提前預測到國家即將遭遇這重大經濟危機。財經顧問尹正學(劉亞仁 飾)也觀察到這場風暴即將來臨,他決定逆向操作,趁機賭上一筆,大發國難財,同時,小工廠老闆岬秀(許峻豪 飾)與大型零售商簽下巨額合約,卻不知一場政府都支撐不住的金融風暴即將襲捲而來... 韓詩賢在摸索突破的方法時,卻面對來自長官(趙宇鎮 飾)及各方權力系統高層的壓力,眼見國家政策決定放棄經濟自主權,向IMF(國際貨幣基金組織)主席(文森卡索 飾)求助,她要如何堅守信念,力挽狂瀾?
2018
01/12
上映
高更:愛在他鄉

高更:愛在他鄉

Gauguin - Voyage De Tahiti

上映日期:2018-01-12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1891年,後印象派大師保羅高更在巴黎的藝術圈已小有名氣,但為文明社會的虛偽與矯情感到厭煩。對於原始世界的渴望驅使他離開家中妻小,來到南太平洋的大溪地;準備好為追尋已久的自然、野性、純粹的生活與創作環境犧牲一切。忍受著經濟上的貧困和精神上的孤寂,高更走進叢林深處,認識了當地的毛利人,邂逅了原住民女孩德胡拉;一段三角關係也若隱若現地緩緩浮出。這座遠方島嶼仿佛是他靈魂的故土,此處充滿生命力的人物面貌與地景線條都成為他的繆思,激發他創作出藝術生涯中最具標誌性的大師之作。 他拋家棄子,深入原始,只為激盪空前藝術傑作。 高更人物傳記電影《高更:愛在他鄉》詳細描述了高更在與梵谷分離後,晚年於大溪地的原野生活,對於梵谷及高更愛恨情仇有興趣的粉絲來說,《高更:愛在他鄉》是絕對不能錯過。 藝術史上最大懸案,莫過於梵谷(Vincent van Gogh)的割耳事件:1888年的聖誕節前夕,梵谷割掉了他的耳朵。究竟發生了甚麼事要讓梵谷不顧一切也要割掉耳朵呢?而最廣為大眾所討論的關鍵原因,就是他的「密友」,同為後印象畫派的畫家:高更(Paul Gauguin)。 高更和梵谷曾在1888年的10月至12月,密切相處了兩個多月。他們的相遇猶如兩塊藝術界的彗星相撞,高強度的摩擦炸裂出絢爛火花。面對梵谷的熱情,高更更創作了《畫向日葵的梵谷》來回應,兩人當時的交流可說是惺惺相惜、繾綣難分。但令人不剩唏噓的是,在62天的密集相處之後,高更選擇離開梵谷,而梵谷患上精神疾病,還因此失去了一隻耳朵。有人說耳朵是梵谷自己割的,也有人說耳朵是高更在爭吵中不慎失手誤傷,但其中的真相已無從考據,後人們只能從兩人的生平及畫作來揣想。
2016
12/02
上映
不過就是世界末日

不過就是世界末日

It's Only The End Of The World

上映日期:2016-12-02 片長:1小時39分 動作 劇情
天才導演札維耶多藍2016新作,法國同名舞台劇改編。黃金卡司《兩天一夜》瑪莉詠·柯蒂亞、《黑天鵝》文森·卡索、《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蕾雅·瑟杜、《巴黎聖羅蘭》加斯帕德·尤利爾等領銜主演。 消失匿跡長達12年的作家路易(加斯帕德·尤利爾 飾),某天無預警突然回到自己的家鄉,與許久不見的家人團聚,但沒想到路易卻投下一顆震撼彈:他不久後就要死亡。原本寧靜的小鎮就此掀起風波,路易原本以為會獲得家人同情與諒解,沒想到家人尖銳的質問甚至累積好多年的仇恨謾罵全部在一瞬間爆發,讓路易措手不及,而12年前路易離開家裡的秘密,也在爭執中浮上桌面。 年輕知名小說家路易離家12年之後返家,小妹蘇珊開心地迎接路易回家,然而大哥安東尼對於他當年不告而別一直耿耿於懷,也對小妹的欣喜態度有所不滿,路易回家儼然捲起一股家庭風暴。路易從未見過面的大嫂看著這個家庭發生的風風雨雨,似乎多了一種透徹,看透他歸來的真正原因。
2016
07/28
上映
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Jason Bourne

上映日期:2016-07-28 片長:2小時4分 懸疑 動作
傑森包恩回來了!CIA中最頂尖特務即將重出江湖。憑《絕地救援》入圍金球獎的麥特戴蒙與導演保羅葛林葛瑞斯攜手回歸《神鬼認證》系列,包括茱莉亞史緹爾也繼續參與演出、其他新加入卡司有《丹麥女孩》艾莉西亞維坎德、《黑天鵝》文森卡索、湯米李瓊斯等人。 故事描述傑森包恩這名昔日中情局最致命的特務殺手,又一次被迫重出江湖、大顯身手。在本集中麥特戴蒙已經知道自己就是傑森包恩,但是他卻還是不知道隱藏幕後的更大秘辛……他將揭曉過去隱藏在記憶中的隱密真相。劇情將接續2007年《神鬼認證:最後通牒》,傑森包恩失蹤的多年後,新的狙擊他的組織出現,威脅到傑森包恩。 《神鬼認證:傑森包恩》將經典的拍攝手法、拳拳到肉的近身搏擊、驚心設計的飛車橋段、意想不到的劇情轉折……等,一一忠實呈現給觀眾,讓麥特戴蒙成為最無可取代的諜報動作新英雄。對麥特戴蒙來說,新系列從一開始就不打算用特技演員拍攝片中的打鬥場面,他接受嚴格的體能訓練,他解釋說:「我現在的年紀比之前拍的幾部電影大一些,所以我就得花更多時間接受訓練,我必須接受重量訓練、交叉訓練和拳擊訓練,另外還有嚴格的飲食控制。我希望能真實地扮演這個角色,所以就得專注地接受訓練,努力維持自己的身材。」 麥特戴蒙在演出2002年的《神鬼認證》,他就花了半年的時間,每天進行拳擊訓練,先從最基本的拳擊技巧和步法開始,從那時候開始他就保持拳擊訓練的習慣,他說:「當時我才29歲,現在我已經45歲了,這16年來我一直都保持著拳擊訓練的習慣,因為我熱愛這項運動,我覺得拳擊訓練對我演出這個角色幫助很大,因為扮演這個角色需要很強壯的體能。我發現拍攝這些電影之前保持拳擊訓練是扮演這角色最好的準備工作。」 導演保羅葛林葛瑞斯回顧他從十年多前就展開的旅程,他說:「拍攝《神鬼認證》系列電影的宗旨就是娛樂大眾,把他們帶到他們從來沒去過的地方,讓他們思考世界局勢到底變成什麼樣子。我們到底想給觀眾什麼呢?當然要給他們最好看的《神鬼認證》系列電影。但是這又代表什麼呢?這代表我們又呈現出大家熱愛這部系列小說的全新的一章,片中有許多觀眾熟悉的元素,也建立了符合《神鬼認證》系列電影精神的真實世界,當然還有全新的角色、全新的危機,以及根據原來的劇情發想出來的全新故事。」
2015
02/06
上映
新美女與野獸

新美女與野獸

La Belle Et La Bete

上映日期:2015-02-06 片長:1小時49分 科幻 愛情
法國版《美女與野獸》由《沉默之丘》導演克里斯多夫蓋斯執導,《黑天鵝》文森卡索與《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蕾雅瑟杜主演,將帶來全新的奇幻和黑暗色彩。 出身富家、美麗善良的女孩為了拯救她的家人,獨自一人深入野獸的魔幻城堡,沒想到在那裡等待她的,竟是超乎想像的仙境和神秘孤獨的野獸。一場命運的邂逅,揭開了野獸不為人知的過去,究竟這會將她領向華麗悲傷的幻境,還是措不及防的真愛?更當他們隨著一首華爾滋翩翩起舞,一場不可思議的愛情冒險也正悄悄揭幕……
2012
02/10
上映
危險療程

危險療程

A Dangerous Method

上映日期:2012-02-10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驚悚
《變蠅人 1986》導演大衛柯能堡 執導,將心理大師佛洛伊德撲朔迷離的生平軼事搬上銀幕,《贖罪》綺拉奈特莉、《魔戒三部曲》維果莫天森主演。 女主角莎賓娜(綺拉奈特莉飾)因飽受精神問題所苦而求助於精神科醫師兼心理學家榮格,進而與榮格(麥可法斯賓達飾)的導師佛洛伊德(維果莫天森飾)相識。莎賓娜的出現不僅為榮格及佛洛伊德帶來了許多學術上的啟發,甚至促使榮格最後與佛洛伊德分道揚鑣,而這三人之間,亦發展出一段複雜交織的難解情愫。 大衛柯能堡在本片延續對人性黑暗面和原始慾望的挖掘,藉由心理學大師佛洛伊德、後來對恩師理論提出質疑反動的徒弟榮格、以及激發研究靈感的美麗女病患薩賓娜三人之間的複雜關係,描繪潛伏在文明背後的恐懼與原慾。 綺拉奈特莉從發病出場到後來面對自己有性虐待傾向,她十分逼真呈現一位精神病人生動的肢體和表情,每一個身體抖動和痛苦掙扎,都帶給觀眾強烈的心靈震撼,綺拉奈特莉在片中還有露點演出。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