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4/19
上映
怪物樵夫

怪物樵夫

Kaibutsu no kikori

上映日期:2024-04-19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究竟是狩獵還是被獵?最狂精神病患V.S.連續神秘殺人犯,這是個”瘋”者生存的世界… 一名戴著怪物面具、專用斧頭奪去他人大腦的連續殺人犯神秘現蹤,他的下一個目標鎖定了一名律師二宮彰。沒想到二宮彰竟然是一名比兇手更加冷血無情的精神病患!東京警察局搜查本部孤立無援的犯罪心理分析師戸城嵐子、因父親離奇死亡而情緒低落的二宮未婚妻荷見映美、以及二宮的合作夥伴並同時也是精神科醫師的杉谷九朗,還有過去曾被懷疑參與兇殺案的劍持等各路人馬,他們的各懷鬼胎,讓整起事件的調查變得愈加複雜。面具殺人犯究竟為何要奪走他人的腦袋?二宮又為何成為他的目標?他們必須解開事件的謎團,揭開兇手的真實身份,否則將面臨生死考驗,而二宮也將不得不在危急生命的狀況下發動反擊!究竟是狩獵還是被獵,城市中的瘋狂追擊下,如今只有最瘋狂者才可能適者生存。
2023
09/28
上映
觸不到的肌膚

觸不到的肌膚

Touching the Skin of Eeriness

最新預告:觸不到的肌膚 預告
濱口竜介執導,染谷將太主演。2016年香港獨立電影節、2016年台北電影節焦點影人單元。人與人關係中無法解除的隔閡,是否能透過舞蹈間若有似無的觸撫中獲得慰藉? 父親去世後,千尋投靠了同父異母的哥哥,在兄長及其女友的照顧下,千尋仍感孤寂。他沉浸在與朋友直也合練現代舞的情緒中,直也則苦惱於女友的疏遠與冰冷。在各種「關係」中無法解除的隔閡,能否透過排舞時若有似無的觸撫中獲得慰藉? 染谷將太的演出主導了全片的情緒與張力,眼神與肢體如何取代語言組織情節?
2023
07/07
上映
暗湧情事

暗湧情事

Passion

上映日期:2023-07-07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最新預告:暗湧情事 預告
★奧斯卡現象級導演 濱口竜介 首部電影長片 ★同步紐約 2023全新上映 五位好友、十年的友情、難解的三角戀情,寂寞的都會男女,難以預料的結局...... 在久違的聚餐中,一對戀人向眾人宣佈了結婚的喜訊。然而這群看似無話不說的老友們,卻有著錯綜複雜的關係,即將成婚的情侶沒有想像中幸福,單戀多年的男子滿腹委屈,自命專情的人夫遊走在出軌邊緣,看似灑脫的女孩其實一直深陷在苦戀中。角色們坦率地吐露內心真實想法,促使觀眾重新思考自己的價值觀和人際關係,導演濱口竜介最具風格的對白辯析與只有電影才能表現出的美麗影像相遇,成為了一部閃耀著不凡光芒的傑出首部電影。
2021
11/26
上映
偶然與想像

偶然與想像

Wheel of Fortune and Fantasy

上映日期:2021-11-26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意想不到的緣分,才是世界的本質...濱口竜介作品,柏林影展評審團大獎。三段平凡又離奇的故事組成宛如短篇小說集、又若三段命運樂章。
2019
10/25
上映
柴公園

柴公園

Shiba-Park

人氣同名日劇改編,呆萌柴犬X中年大叔延續逗趣風格,號召原班人狗可愛搶攻大銀幕。柴犬,就是我的全部!他們熟悉聚會的公園竟面臨拆除的危機!他們該如何拯救這平凡生活裡的微小確幸? 《貓咪收集之家》動物系編劇永森裕二療癒毛孩新作。 萌柴集結!絕對滿足廣大狗奴們的「柴柴專犬電影」。柴犬,就是我的全部! 萌犬、閒聊、戀愛!大叔們的療癒日常有了突發狀況? 在某街道的公園裡,3位飼養可愛柴犬的大叔:阿中爸爸、阿爺爸爸、幸子爸爸,他們總是聚在一起漫天閒聊,抱怨日常並順便遛著心愛的狗狗們,愛犬成痴的他們,連出門都要透過監視器與家裡的柴柴互動。某天,唯一的單身漢阿中爸爸突然對一位帶著白柴的波奇媽媽一見鍾情,阿爺和幸子爸爸決定幫兩人送作堆。 但當戀愛運在柴犬的牽引下逐漸萌芽之前,他們熟悉聚會的公園竟面臨拆除的危機!他們該如何拯救這平凡生活裡的微小確幸?往後又該帶這些萌柴們往何處遛達?拯救柴公園的大冒險刻不容緩地即將展開。 《柴公園》由人氣同名日劇改編,呆萌柴犬X中年大叔號召原班人狗延續逗趣風格,可愛模樣勢必讓你討饒,是絕對滿足廣大狗奴們的「柴柴專犬電影」。主人群們更由實力派卡司陣容演出,包含《愛哭鬼的棋蹟》澀川清彥、《再見溪谷》大西信滿、《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櫻井友紀、《在咖啡冷掉之前》松本若菜等。本片更在日本上映後榮登yahoo電影版超過4星高分評價,被影迷們譽為愛狗人士務必進戲院朝聖,才會凡事無汪不利的療癒系「吸狗」神作。
2018
11/23
上映
龐克武士

龐克武士

Punk Samurai Slash Down

上映日期:2018-11-23 片長:2小時11分 動作 劇情
人類vs人類vs猴子?! 改編自龐克歌手兼芥川獎得主町田康同名原著小說,由堪稱「日本狂人」的獨立導演石井岳龍執導,攜手日本「編劇鬼才」宮藤官九郎,主題曲結合英倫龐克搖滾先鋒「性手槍」的經典名曲《英國無政府主義》,打造比狂更狂的電影鉅作。 故事發生在日本江戶時代,分明是無業遊民卻自稱「超人劍客」的浪人掛十之進(綾野剛 飾),因為他的虛張聲勢而引起超乎想像的災難,特異角色接連登場!形單影隻的神秘美女(北川景子 飾)、遭遇困境就會暈倒的草莓族(染谷將太 飾)、死腦筋的主子(東出昌大 飾)、魅力新興宗教領袖(淺野忠信 飾)、會說人話的超級猴子(永瀨正敏 飾)……,一億隻猴子對抗三千大兵,除了人類與人類間的戰爭,還有人(ㄔㄨㄣˇ)類(ㄉㄢˋ)和猴子的戰爭,一場世紀大混戰,就此展開!
2018
09/28
上映
愛哭鬼的棋蹟

愛哭鬼的棋蹟

The Miracle Of Crybaby Shottan

上映日期:2018-09-28 片長:2小時8分 劇情
改編自日本職業棋士瀨川晶司同名自傳小説,繼口碑熱燒的《火花》後,導演豐田利晃又一改編真人實事動人「心」作,夢想中斷後的苦苦追趕。卡司陣容,除了松田龍平擔綱主演外,妻夫木聰、永山絢斗、染谷將太、松隆子、小林薰、國村隼也都加入演出。 史上第一人!這是個平凡男子不甘放棄夢想,成功從業餘轉為職業棋士的故事。 瀨川晶司是一個溫順樸實、別無特長的平凡男子。人生第一次贏得讚賞的才華,便是將棋,因此決定加入高手雲集的國家級職業棋士培養機構「獎勵會」。然而獎勵會有一條嚴格的規定­-年滿26歲前必須升上四段,否則終生不得成為職業棋士。晶司一路上看見許多同伴放棄退出,自己也逐漸逼近年齡限制,龐大的心理壓力使他越來越常在關鍵棋局中失手。轉眼間26歲的期限已然來到,晶司也被迫退出獎勵會,成為普通上班族。但家人與朋友們仍持續鼓勵他追逐夢想,他也發現自己內心深處,對將棋的熱愛從未改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