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暗湧情事
我要評分
暗湧情事

暗湧情事

Passion

上映日期:2023-07-07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奧斯卡現象級導演 濱口竜介 首部電影長片

★同步紐約 2023全新上映

五位好友、十年的友情、難解的三角戀情,寂寞的都會男女,難以預料的結局......

在久違的聚餐中,一對戀人向眾人宣佈了結婚的喜訊。然而這群看似無話不說的老友們,卻有著錯綜複雜的關係,即將成婚的情侶沒有想像中幸福,單戀多年的男子滿腹委屈,自命專情的人夫遊走在出軌邊緣,看似灑脫的女孩其實一直深陷在苦戀中。角色們坦率地吐露內心真實想法,促使觀眾重新思考自己的價值觀和人際關係,導演濱口竜介最具風格的對白辯析與只有電影才能表現出的美麗影像相遇,成為了一部閃耀著不凡光芒的傑出首部電影。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